在這大小趴踢好多多的季節大家準備好要用什麼造型迎接了嗎?搞定了彩妝、指甲、穿搭 那髮型呢?
哇哈哈哈)))今天就讓米編秀出這支隨身攜帶好輕巧的髮寶教大家快速變髮變造型難不倒啊難不倒

噹啷不想花錢去給別人絲欸豆 或是來不及沒時間去到髮廊絲欸豆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是!不要走開!馬上回來!(耳麥塞好)這裡是米主編變身Michael Kors一日店長時尚活動的熱鬧現場!
今天不但要介紹Michael Kors五種也太好看惹吧的Holiday Look還要量身幫大家穿搭加分和大方送好禮吶

沒錯沒錯!↓就是這個Michael Kors一日店長約會趣的活動讓米編獻出了當店長的第一次!(羞)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嘿嘿嘿))禮拜天是不是很適合來逛逛厲害又好買到翻天的網拍呢?(哪一天不適合XD)
今天米主編時尚特搜要帶大家來仔細逛逛最近我本人愛逛愛買到不行的SHOPBOP美國設計師精品網站
(超連結一樣都幫大家設好在照片中 講求得就是效率兩個字啊!推眼鏡。)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想要無懈可擊的眼妝但不太會畫?眼妝完成但總覺得不太協調?抓不住什麼樣的眼妝適合自己?快來!!!
NARS眼妝專家要幫大家量身訂製eye完美眼妝解決所有眼妝困擾♥在熱鬧滾滾的12月跟新的一年完美Blink

沒錯!這項服務真的是太貼心了啊!盯金王我本人已經迫不及待列出一拖拉庫的困擾要舉手問彩妝師了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今天米粒人要來變身韓妞羞♥)五種截然不同的風格穿搭!但通通好看通通好韓通通都是Jolie17

講到安泥啊塞唷的韓風 一定就要先來件乍聽之下很復古 但效果實在出奇好的高腰褲!
欸 沒有錯千萬不要抗拒高腰褲啊高腰褲其實就是韓國大妞們看起來如此腿長的穿搭小秘密!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叮叮噹大家都挑選好要給另一半的聖誕禮物沒?今天就讓大仁先森換上celio跟大家分享佳節歡樂氣氛跟收到禮物的大開心吧
 
哇哈哈哈))沒錯!今天這篇真的是害羞低調他本人在我的滿地打滾耍賴下
好不容易突破心防!終於願意首肯答應亮相的首發螢幕處女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9) 人氣()


Yes babe陸陸續續在FB粉絲團分享了超多from AnChus跟紐約風格同步零時差的超好看飾品!
所以本月就來發一篇睽違五個月後!米人再度整理的本人好眼光不會錯AnChus精選文吧!(

那為什麼睽違了五個月後 終於要在叮叮噹的12月來發個精選文呢?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0) 人氣()


沒錯!哇哈哈哈))終於!要來寫開箱文惹!這真的是米主編本年度最感人肺腑的一篇開箱文惹啊!!!
不是好東西不推薦不是真喜愛不發文!<<米粒Q的紐約21days時尚日記>>本年度書架必備的一本書你開箱了沒?

有旅遊、有時尚、有穿搭、有夢想 簡直就是比康寶濃湯還要COMBO的一本一路走來感人好書!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0) 人氣()


唷呼嘿有在發露粉絲團的大家都知道 四肢相當冰冷的米編一入冬!早就準備好超可愛的居家暖暖小物
其中最讓我驕傲的就是同時充滿創意、跟保暖樂趣來自英倫的Bedroom Athletics室內居家暖暖鞋

Bedroom Athletics真的是讓我這個冬天一回到家立刻身心靈都感到溫暖放鬆啊!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沒錯!冬天絕對就是要穿上復古麻花毛衣啊)))
復古的麻花不但讓毛衣增加精緻的質感 還充滿可愛又性感的風格 不論怎麼搭配都絕對大大加分
今天就讓米粒人來示範五件我好愛的各式風格毛衣 穿出最適合秋冬的暖又軟毛衣穿搭5 Style吧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 人氣()


好咧!大家問翻天最近我手上戴的鉚釘水鑽手環 終於寫完準備好要來仔細分享!我真的是大愛啊♥)))
RINCO新推出的這一系列徹底顛覆我對她們家甜美的印象 一系列完全寫著我名字無誤啊() 

是不是!有沒有!有華麗、有搖滾、有個性、有英倫、有龐克 不管怎麼搭配都好看到爆炸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4) 人氣()


在關島 打招呼要熱到比當地太陽還要熱情的說“Hafa Adai!”(也就是哈發Day
第一晚來到Tumon Bay的海灘夕陽手牽手散步 這就是我腦子裡想像中的關島哈發Day

其實這趟旅程我只有三個晚上 能夠躺到床睡一覺也只有兩個晚上(苦笑)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1) 人氣()


叮叮噹叮叮噹顏色多麼撞 你看他呀打造完妝 面容多麼時尚(以上這段要用唱的沒錯我真是急智歌王)
聖誕節就要到!大家禮物挑好沒?順應今年撞色趨勢 不只挑禮就連妝容都要大玩撞色才能成為趴踢亮點
所以還不知道今年要送別人跟自己什麼禮物 或是要用什麼樣時尚妝容參加派對的人 
就快快來到雅詩蘭黛幫自己跟所有人一起Be Gifted!!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哇哈哈哈哈)))沒錯沒錯!快來快來!全新的逛街地圖單元!首回要帶大家來到西門町的血拼新熱點!
全新開幕的巴黎草莓Beauty House好逛好買好便宜到讓我以後出國再也不要亂花錢!來逛巴黎草莓就對惹!

做圖做死我的逛街地圖第一站!要帶大家來逛逛全新開幕真的好逛好買好便宜到不行的巴黎草莓西門漢中店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噢齁齁齁齁)))沒錯!本回的時尚特搜要來揭開那永恆不朽勾人心魂的眼神祕密!!!
要帶大家潛入神秘的海盜天堂加勒比海一窺深海人魚跟骷髏黑寶石的媚惑傳說

究竟能夠直勾勾看進人心魂裡的眼神秘密是什麼?!(望)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ㄎㄎㄎ齁齁齁沒錯啊)))Laura Mercier每年聖誕節都會推出的國外限量彩妝盤又來啦!!!
今年2012最新的蘿拉鏡面彩妝台比去年熱銷狂掃的2011閃亮周末夜眼妝書還要更精彩、更齊全、更讓人瘋狂想要!!!
不管是聖誕節、跨年、慶生、趴踢、還是大小場合 總之手上一定要有這一盒搞定的蘿拉鏡面彩妝台啊!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話說要持之以恆地每週定期update這個單元真是不簡單欸。。不但要精挑細選出整理出最愛的每週最愛單品
還要徹底掌握時尚趨勢將最新的流行資訊一併recap給大家(呼
所以大家如果喜歡這個就像小小流行時尚雜誌速報的單元 也請多多給主編熱情的支持回應吧!!() 
十月下半第三週每週一次米粒人最愛與最新入荷的單品recap時尚update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很多人舉手想要來篇恰到好處的輕熟穿搭 可以讓女孩有質感之餘不要顯得老氣、讓女人正式之餘又不要過於拘謹
好的好的 這篇就要來分享如何在小女人充滿質感又不過於正式的穿搭下表現出精緻品味與小女孩的活力風格!

很早就跟大家分享過 今年秋冬女裝的選擇不再只有黑白灰的極簡調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沒錯真的太誇張了啊!是在收看電視冠軍吧(驚)快快來跟著本日的馬達加斯加風一起甜滋滋環遊世界吧

哇哈哈哈哈)))沒錯!為了跟Häagen-Dazs橫跨三大洲的世界名廚一起環遊世界
我今天可說是把所有動物都請上身(笑)熱帶雨林植物跟鳥類還有動物花紋的無袖上衣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沒錯!是好久不見的好感度滿分美術設系列的NH專業彩妝啊()以前有跟大家介紹過他們家好用的眼線筆
這回要來時尚搶先報的就是Navalli Hill全新推出的8色啵漾護唇彩筆!文末還要讓大家都有機會體驗啵嘰咧

有接觸過NH專業彩妝的大家就會發現NH啵漾護唇彩筆的外包裝一樣延續簡單輕巧的風格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