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203 (1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欸沒錯!終於來到這壯烈的小日誌標題(笑)大家都相當好奇三月份每個週末米主編南來北往地奔波到底是在忙什麼
這次參與Ford Fiesta小車不思議全省巡迴活動每週末擔任時尚講師這件事 我只能說 真的叫我是時尚玩家就可以惹XD

第一站→花蓮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終於 來到不搞笑。感性的。關於學業。(下)。 不是拖稿 
而是三月南來北往的行程讓我能夠有完整一天的時間靜靜坐在電腦前打些什麼都是種很幸福的奢侈 
而我 只想要有個完整的一天 用很認真的態度 來完成這要跟大家分享的最終篇。
(至於三月的瘋狂工作行程 明天再來跟大家分享吧。搥肩)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8) 人氣()


哇哈哈哈哈哈))))))沒錯!上週跟大家一起開心見面的二手拍賣會已經圓滿順利的結束惹❤謝謝每個前來參與的大家!!!
尤其一早天候真是不佳(我一直念念有詞祈禱放晴只差沒請出手做晴天娃娃了啊)看到長長的排隊隊伍真是覺得大家辛苦了!!!

這次跟部落客好朋友們一起在東區欣欣姊妹LoveBabyTwins店裡舉辦了二手拍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1) 人氣()


太可愛了太可愛了太可愛了(停不下來感覺我可以說上三百次←看到可愛東西立刻心智年齡就會急速下降的個性)
生日快樂啊!(不是說我啦 我的是12月還很久←請拿筆抄好)是RMK的15週年生日快樂♥ 
 
嗯哼!三月!不但是春暖花開(照理來說是要這樣啦 但最近天氣實在是太奇怪)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YES!在之前的文章就有許多小讀者紛紛舉手說紅唇好好看!嗯哇哈哈哈哈)))))
是不是!(手背來回拍手心)一定好看鐵定好看絕對要好看的啊!因為我擦的這支就是國際時尚名模Kate Moss用的同一支啊!嗯哇哈哈哈哈哈)))(←來自地心的笑聲)

那不管是有在follow唇彩或有在follow Kate Moss或有在follow Dior彩妝的人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是的!講到Shibuya渋谷就會想到辣妹 講到辣妹就會讓我想到SLYmoussy這兩個我自己非常喜歡的日系品牌
尤其是最近這季的SLY我超愛!因為不只是衣服大走阿勾勾復古風 就連飾品也復古的好誘人我沒法抗拒!
(就其實我也是個復古控這樣)
而且SLY這季的復古是有點像日系加歐美的混合體 一整個沒別的就是我的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第二次棚拍 現場比第一次更可用爆炸來形容 
我除了快把家裡的衣櫥給掏空東西全扛到攝影棚成為一個平日出門幾乎要沒衣服可穿的狀態外
沒想到在校長兼撞鐘髮妝造型自己來的狀況下 我的潛能就像獅子把自己的孩子推下山谷般地被激發
自己嘗試了一堆平常不會出現在漂撇漢子王我身上的造型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嗯哼!超好用的!沾濕的化妝棉一貼到嘴上靜待幾秒整個大紅大紫大綠大藍的唇印就下來了!
(這是什麼?瑪麗蓮夢露唇印製作教學嗎XD)

噢噢!這東西真的超神的!大家都知道最近我進棚拍照就開始擔任起我自己的造型師要獨挑大梁了這樣(笑)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欸沒錯!如果有"走進畫中"這種事 我這就是人生中第一次真正體會到
這場預覽會以時尚攝影棚的方式呈現 來自東西方的模特兒們各自穿戴著美麗的華服跟高貴的飾品 
動也不動優雅地坐在打造的攝影棚中 如詩如畫 這畫面也美得太好看了吧!
說是一幅擺在奧賽美術館裡的油畫作品我都信啊!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沒錯!今天的真功夫有魔法跟肌密!(那是說為何我要自行對號入座當米粒波特不當米粒妙麗啊可惡)
站在九又四分之三的月台上(倫敦的風好大讓我拉起大衣先)今天要來介紹的不只是一個 而是"一系列神秘的黑魔法

好了!坐好!上課了))))))"Orchideous噗噗蘭!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41) 人氣()


沒錯!第一次的棚拍紀實來了!
早上七點跳起來快速地完成妝容跟捲好頭髮 陰雨綿綿扛著兩大袋超重的衣物我就像桃太郎要去打鬼一樣地上路惹!(誰人來幫我做幾個飯糰)
這麼早 沒別的 所有的排列組合都在我的腦袋瓜裡那鐵是先要灌好幾口星巴克醒醒腦的啊!
不然跟我說什麼我都會呆得像木雞一樣(咕。)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9) 人氣()


欸對(請容我ㄎㄎ兩聲)被放在封面跟眾人心中的女神還有格格平起平坐那怎麼好意思(我這就先乾為敬謝謝大家)
一拿到手立刻先給爸爸一本)))))爸爸看起來很高興(欣慰←我是說我)接著打開才看到目錄頁 
米爸就說"欸。妳站在守衛兵旁邊怎麼那麼矮"還用大拇指跟食指比了個米粒的手勢(←是不是完全放錯重點!!!)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4) 人氣()


噗哇哈哈哈)))))))是的!繼之前頗受好評跟熱烈迴響的時尚紙娃娃連續進行七日穿搭xCHLOECHEN的單元後
今天!時尚紙娃娃單元再度現身要來xBearTwo❤(配合王我本人還擺出了個假人模特兒姿勢 還硬把另一個原本在台上的假人給擠掉 真可說是一圓我的夢想←好奇怪的夢想)
那這次不一篇篇連載 直接就阿莎力一口氣介紹10款不同風格的穿搭!
讓大家能不慌不忙地來面對白色情人節這甜滋滋的日子!(沒錯!叫我是愛的小幫手或是愛的丘比特就可以了)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8) 人氣()


噢 是個要爆炸的一日沒錯 藝人有梳化有助理有經紀人 吾乃一介民女 所以是個校長兼撞鐘
我是我的小助理、化妝師、髮型師、造型師、經紀人 我是我的少女時代啊(淚)
好險我還有我可愛的編輯姐姐(熊抱)!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6) 人氣()


唷呼今天的真功夫妝容要來點好玩的!今年春夏不論彩妝還是穿搭全都是糖果風當道!
如果可以變身代表一種糖果或甜點成為Miss Candy你會想要變成哪一種?是甜滋滋的棒棒糖還是入口即化的棉花軟糖?
這問題好難!因為每種糖果跟甜點都讓人無法抗拒嘛!(舔嘴)
如果我是Miss Candy 我想我會要成為口感豐富具有層次的Chocolate Ganache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沒錯!決定要推出全新的blog連載單元【米Q日誌】!因為每天都有有趣(或不有趣)的事情發生
所以就來連載我的私密日誌吧!(笑。希望這單元能一直獲得大家的喜歡寫下去

第一回就以一個驚人的標題開頭(噴淚!我終於能夠完成Milly Bradshaw凱莉米的夢想了嗎?)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9) 人氣()


欸對!今天就直接開門見山把"給西"攤出來給大家看!因為一直有非常多的人問我有關於哪款眼線筆好用的事
哇哈哈哈哈))來!大解答!歡迎大家叫我是眼線王子就可以惹不用客氣!(←自從知道世界超模Freja有丹麥王子的稱號就一直也很想要被叫OO王子的我本人
(但話是又說回來 被叫成眼線王子好像聽起來不是那麼帥氣?還有種即將背著大羽毛翅膀從天而降要為大家帶來一首演歌的感覺?)
在發現Navalli Hill的超防水煙燻眼線筆前 我大多用的是Solone的黑色眼線筆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4) 人氣()


沒錯!前一陣子跟大家介紹了要趕快搶的Laura Mercier蘿拉金豔彩妝包 
其實本來也同時要大力姆哥介紹這個我意外發現的不是口袋夾餅是水晶烤餅的超威猛好東西啊!
(欸欸 總之跟印度的口袋烤餅一點關係也沒有 不要再被我誤導
那是說 久等了啊!來了來了今天!!!(這篇真的拖了一陣子我知道 我自己立正站好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