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205 (1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嗯哼!米克諾斯小島上竟然有米粒風車!!!這叫我的心情怎麼能夠不大好啊))))))
雖然是Mili不是Milly Windmill 但我不管惹 中文就叫米粒風車就這麼翻吧!(

風車前 愛琴海後 就站在這麼個被包夾的地帶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是滴!一個月過去 終於來到剩不到幾天就要結束宣布結果的JH叛逆個性公主PK賽最終回啦!
雖然目前是來到相差六百票為了我心所愛欸Mac Air Book的苦苦追趕階段(笑)不過真的真的非常感謝大家一路辛苦地幫我投票
為了深深一鞠躬誠懇地感謝大家的支持跟幫忙(看著我誠懇的眼睛)所以最後一回我決定要來大加碼啦!!!
最終回叛逆個性米粒人一樣要來介紹三款Star Chic風格的個性包款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15) 人氣()


從心情蒙上一層灰的雅典 在天空中經過30分鐘的闔眼 來到讓我心情放晴的白寶石米克諾斯小島
果然 我是需要陽光、藍天、大海、跟在我頭後面開花的棕櫚樹的!(

被愛琴海四面圍繞 溫柔拍打 Mykonos就是這海上閃閃發亮的白寶石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1) 人氣()


昨天 說到了一個人拎著超過30kg重的大行李在天還未亮的凌晨五點從西班牙轉機巴黎最後降落希臘雅典的第一夜 
經過十五個小時的折騰 我 卻在終於抵達雅典努力扛著行李要往B&B check-in的路上 被偷走了
意義遠遠貴重於價值的那串戴在右手上的珍珠手鍊(http://www.wretch.cc/blog/millyQ/22973311)。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5) 人氣()


唉唉 今日這篇我只能說往事只能回味 希臘扒手把我的手鍊還給我啊(淚
人家說 古老的傳說 珍珠是人魚公主的眼淚
是說來到巴黎 我真的迷上那one and the only的vintage antique(迷到決定回去都要學珠寶鑑定了有沒有)
就這麼一個 只那麼唯一 不需什麼大品牌的加持 因為時間 就是它的價值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7) 人氣()

 


今日的小日誌結合了時尚速報 要來介紹給大家一個讓貝克漢嫂也瘋狂的倫敦奢華眼鏡品牌"Cutler and Gross"
看完這篇後你會發現原來眼鏡可以是如此搶眼的配件!原來眼鏡也可以這麼有態度!原來眼鏡是這麼時尚又重要啊!

文章標籤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9) 人氣()


久等啦)))繼上次的個性人叛逆穿搭介紹JH Star Chic風格的三款包包後 
第二回的PK賽要以歐洲的JH叛逆個性公主路線跟大家見面♥而這一次要介紹的三個包款我全部要拍大腿地大推啊!

那PK賽投票大家有機會拿四款不同JH包包跟入住W Hotel雙人住宿大獎的活動辦法再一次幫大家註明一下: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72) 人氣()


在巴黎 經過大大小小的vintage shop總是忍不住駐留在那片玻璃窗前
會發現 巴黎女人之所以擁有優雅跟獨特的風格 原因在於不盲目追逐名牌來定義自己 而是尋找什麼才是最適合自己
會發現 老佛爺百貨、春天百貨、跟香榭麗舍大道 擠滿的都是排隊搶買包包的觀光遊客
巴黎女人 只在一條條小巷間找尋與自己遇見的唯一。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9) 人氣()


沒錯!從捷克布拉格搭機移駕到巴黎 我覺得我就是個有求必應小叮噹啊一路上(壓力好大)))
來到巴黎 米爸再度突然地拋出一個願望 雖然他口頭上說:"找不到沒關係啦!"
但還是一直用羨慕的表情跟我說他朋友說有個地方是道地巴黎人會去大嗑海鮮拼盤嗑到很過癮 只有當地人才知道的地方!
但他朋友說也不知道是哪 因為是當地的法國朋友招待帶他去的。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 人氣()


我跟你說!我今天這篇小日誌說什麼都要符合我自己設下的短篇小品150字的規範!!!(如果超過 請給我300字扣打..)
好!那不要再浪費我的字數扣打惹!直接就開門見山的說→我覺得這廁所好好笑XDDDD

在捷克布拉格的市民會館附近 有一家超大型的200Shop!裡面有各種異國餐廳、有商店、有超市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9) 人氣()


欸對!原本計畫好要每天一篇(要不至少三天一篇XD)短短150字的小日誌計劃完全被希臘雅典的扒手給搗亂的措手不及(可惡
那上次說到哪?噢!說到我跟米爸各自梭下去的提線木偶(嗚我這不能輸你梭我就追的個性常常害我莫名其妙寥落去啊))))
是說到捷克布拉格呢 實在很難不讓人想帶一隻栩栩如生維妙維肖的提線木偶回家啊!
以前第一次到布拉格 我就很喜歡這間位在城堡區的提線木偶店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