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604 (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A.jpg

從去年一直到今年讓國內外眾多時尚潮人跟大牌女星們愛不釋手的包款名單中絕對有TOD'S Wave Bag!

除了擁有火熱魅力的IT包款 TOD'S在今年春夏更推出一系列洋溢豐富創意的精彩設計 快一起來看看散發義式風尚的Wave Attitude

A1.jpg

講到來自義大利的時尚精品品牌TOD'S 所有人腦中應該立刻浮現大叫搶答的就是『豆豆鞋!』(正解)

文章標籤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A.jpg

原本事情就很多但最近我又給自己找了更多事(苦笑)終於擠出時間整理好大家說想知道的身上黑白搭

真的都是黑白欸!我的黑白情結好深刻XD但三套都是我自己好喜歡穿起來也好舒服的風格 今天一口氣分享給大家:)

A1.jpg

 

文章標籤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A.jpg

夏天什麼最好?來上一杯冰涼酸甜忍不住想暢飲的果漾特調最好現在什麼最夯?能讓妝感保濕不黏膩的氣墊彩妝最夯!

意想不到蘭蔻竟然將兩者結合 讓繽紛唇彩不但能透過氣墊輕鬆上色 更將豐富水果口味鎖在唇彩Shaker杯中讓獨特且與眾不同的味覺與視覺饗宴隨時帶著走

A1.jpg

文章標籤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1) 人氣()

A.jpg

今天就直接素顏登場啦!因為最近試用到了一個我覺得天兒啊))怎麼會有這麼厲害的保養品?!

秉持著不夠厲害不推薦的良好傳統 來自英國的頂級保養品牌Dr Sebagh賽貝格厲害到我都想把所有系列扛回家

A1.jpg

【本篇為Dr Sebagh邀請體驗試用】

文章標籤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A.jpg

噢))好冷有點熱好冷有點熱 這奇怪的天氣一直上上下下直到這幾天終於又再變得溫暖

這陣子瘋狂鎖定的Off Shoulder一字領單品終於穿上(然後趁打折又在SHOPBOP上多買了幾件一起分享給大家嘿嘿

A1.jpg

今年Off Shoulder一字領單品真的太火熱!!

文章標籤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