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忠實的讀者都發現了 向來準時辛勤努力勤儉刻苦持家的米主編 上週末竟然沒發文?!?!
WHYWHYWHY(←連三WHY)難道是因為競爭激烈的左岸比賽目前已經被擠到第五頁所以在鬱卒嗎
還是...(←還是什麼 我想不到有什麼比鬱卒乾一杯更好的理由

唉唷唉唷 雖然我的確是在打開活動網頁看到"米粒Q"硬生生又被從第四頁擠到第五頁
而瞬間從這樣→變成這樣→沒錯(蒼天啊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但上週末撲了個空開天窗的沒發文是因為最近哇奔郎心情實在太差太差太差太差了(←你看有多差)
所以就拿著我的流浪人專用皮箱(←好東西)跨海到香港去了
沒錯!說走就走 相當突然 這也算是尋找靈感的一種(←你看我身體裡流的血液有多叛逆就好)
有關香港的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 害亞 真是啊 好啊!
到底有多好 就說了今天是個小特企(=特別企劃)的預告 讓米主編週末再來好好告訴你

好的!讓我們將鏡頭還給棚內主播!
主播:各位觀眾(故作緊張貌)為您緊急插播一則報導!
左岸咖啡館部落客旅遊計劃書的活動已進入倒數的最後7天!
最後7天!最後7天!最後7天!←加強語氣)
在最後的這7天 請大家手牽手 心連心 讓我們一同死守最後一道防線!
(也就是說什麼都要死纏爛打維持在前30名不然就不用玩了就對了)

由於有人舉手還不太清楚投票流程 好的!沒問題!
以下就讓我來寫個圓夢想投票教學吧!(←竟然連這個也可以寫教學)
支持米粒人左岸圓夢網址:http://www.lecafe.com.tw/?id=81
點下去後 會出現下面的畫面↓
你就按NO 不然頭會很暈(話說到底誰家裡會有3D眼鏡..)

進入後呢 找到下方筆的圖案點下去 就會出現"左岸旅遊計劃書"↓

然後!重點來了!因為報名人數眾多 所以你可以用"搜尋"來尋找
Ex:在搜尋的框框打入"米粒Q"↓本人就會跟阿拉丁神燈一樣的出現了

要不 如果是關心戰況的人!也可以用"依票數排列"↓來看看現在前30名緊張的推推擠擠上上下下
(在下正是從第二頁一路被擠到了第五頁沒錯

好 不論用哪種方法 找到"米粒Q"後 就請一個信箱每日惠賜一票↓

你可以選擇沒有發票投票 有左岸咖啡發票的人也可以選擇有發票投票 兩者的差別在你可不可以抽獎!

接著打入個人的e-mail信箱即可↓

最後再回到投票信箱按下活動連結才算是大功告成噢噢OK啦!↓

辛苦大家了 最後7天是關鍵!說什麼都要先拿到入場票再說!!!!(集氣
看著漸漸落後的票數 雖然追趕的辛苦 但我們還是要有運動家精神!!
還請大家跟著米粒人一起往前以手刀之姿狂奔急起直追!!!!(殺出一條血路啊各位!!衝!!!)

(說到底 我還是用出來了↑)
 
而話說 前幾天 我在MSN上遇到了研究所的學弟 相當甘心 大家都有幫我惦記著投票的這件事
但他沉思了一會 突然說:妳爭氣點好不好 都幫妳投票了還到第五頁!
米:(。。是我不爭氣 是我對不起列祖列宗)
學弟:使出殺手鐧了啦!!妳的左岸計劃應該要主打要讓幾個男人為妳獻身之類的才對啊!!

米:(對在哪裡對)那是沙小
學弟:要重口味!重口味!這年頭要重口味!

米:是厚 那你幹嘛不早講 雞ㄟ 我現在都被擠到第五頁你才講!!
學弟:我以為妳懂啊!妳的計劃都是有關28對吧!那就讓28個法國男人親口說"我要跟妳回台灣!"
妳看!就是要這麼膚淺的計劃才能得到我的興趣跟大家的共鳴啦!

米:!好有趣的計劃!(我竟然這麼膚淺
學弟:妳好捧場 我以為妳會罵我髒話 但帶這麼多法國男人回台灣要幹嘛?是要開人頭公司嗎?

米:嗯。。有金絲貓市場 應該也有法國男人MANPOWER市場吧 帶出場可得另外計價!(←糟弊了 這是段什麼對話到底)
學弟:哦!那我的左岸計劃是28次的一夜情 其中一個要大我28歲 或者是讓我用28歐元 可以買到28次情的計劃好了

米:。。。你還真是把我的28貫徹得很完整 好肉慾路線噢你 好 我會把這個計劃考慮進去(←竟然還亂說好
學弟:我會鼓吹大家來投妳票的!記得帶28個妙齡女子回來!

【視窗關閉 MSN登出】
是的 為何最後結局變成是我要幫你帶28個你要用的回來 (tell my why)

最後一個禮拜!!天馬行空無限可能的28 請大家陪著我一起衝到7月13日的凌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