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m Geburtstag viel Glück*・゚

要是我現在在台北 我們會在哪呢?
去唱歌 去逛小夜市 吃大餐 看電影 還是別的 不管幹嘛 我想應該都會手牽手

Donnerstag,04,12,2008.←讓我來流水帳的交代一下今天
老實說 大概是覺得大家都在台灣 所以我也實在沒有什麼特別high的情緒
一切 就是 淡淡的 靜靜的
不會不開心 但也就是沒有什麼超大開心 (你也知道我這人就是很放大的情緒)

一早邊嗑我的巧克力餅乾系列cereal 一邊打開電腦check e-mail
一整排 全是各國交換生跟上德文課認識的新朋友們寫給我的祝福
網路跟程式 真是很誇張 大家竟然都知道今天是我生日

看完信 我就在冷得要命的0℃早晨 8:30am 全身裹得緊緊地出門去上德文課
Gëzuar Ditëlindyen!
(我可愛的Albania同學一整個很high 下課的教室一如往常 又是我們幾個在嘰哩呱大笑不停 (我每次下課想趴下來睡覺都被挖起來聊天..)
好巧不巧 今天的德文課 剛好教了德文版的生日快樂歌 (回去我再教你唱♪ 不管不管 一起唱!)

下午回到宿舍 也沒特別幹嘛 大概就是在等個perfect moment要拆開禮拜一我從比利時回來就已經看到熱呼呼放在我桌上的包裹
(看我多ㄍ一ㄥ 硬是ㄍ一ㄥ了三天等到生日這天才要拆 要是你的話 紙箱子應該早就在回收桶了)
perfect moment很難抓 所以我就先煮了個中飯
(→今天的菜色有香菇肉燥+肉絲白菜+洋蔥炒蛋&熱騰騰白米飯一大碗 豬客人~你要不要來一份?可以幫你加個冰涼啤酒哦!)
吃吃喝喝一番 唔..我盯著這個遠坐飛機而來上面有SONY大字樣的紙箱子
唔..我先去沐浴淨身再來拆它好了(←可以看出 對於perfect moment這件事 我真得是很執著..)

呼哈~爽快!我真是好愛洗澡! (←話說我今天一共洗了三次..)
走出電燈系統自動開關的浴室 我用了那把德國製的造型奇特小吹風機吹乾頭髮
一切Ready!!
正要打開箱子 熊熊又被叫出門去 再回到房間 6:30pm了吧
東摸西摸我不知道我在幹嘛 呼~那我來用波丹尼的手工玫瑰香皂來洗手洗它個香香先好了(←有完沒完 到底要不要拆禮物)

呼~打開相簿 一邊聽你唱歌 一邊著手拆禮物(噢~我好緊張噢~)

噗ㄎ(←奇怪的笑聲) 沙沙沙 撕開黑色的封箱膠帶(←這是從道具間拿的吧)
一眼 就先看到【一直沒寄出去系列】 是新豬啊!(←好可愛好可愛!!喜歡♥)

(我可以說你這麼會畫畫讓我本人很沒面子嗎 畫畫王的封號要被你給搶走了!!)
一包接著一包 於是我本人就在電腦前ㄎㄎ哈哈呼呼嘿不停地笑著
(running like a 豹 實在是太好笑了!哪找來這張的你?好厲害!)
大包小包 每一包我都喜歡 好開心 你的生日包裹可以在這天陪著我

拆完禮物的10pm. 我也沒特別想幹嘛 就又回到一種一切都靜悄悄 就讓我上床睡覺吧的感覺
寢室電話突然鈴鈴作響 小梅根們安排了個生日驚喜(看這群孩子有多貼心♥謝謝照顧♥)
下樓 唱生日歌 吹蠟燭 在廚房大家一起吃曹波波做的生日蘋果Torte 嘻嘻鬧鬧好開心的又一陣♪
有人說 今晚1樓廚房有個two pieces party 顧名思義 所有參加的人都只能穿2件
(老外一天到晚都有不同的名義來party 到底我該說是創意過人還是什麼..)
循著聲音 再跟著一位身上裹滿錫箔紙活像位絕地武士的波蘭人來到1樓 我、小梅根&Chantel鬼祟的躲在玻璃門外抱肚子大笑(要說捧腹大笑也是可以)
門內所有人真的都只穿2件
有穿泳衣的、穿床單的、只穿四角褲再加條多餘領帶的、穿肚兜或四分衛球衣沒穿Bra的(洋妞都很放得開)、戴安全帽的(←我不知道他戴安全帽要幹嘛..)
還有明明是男的我不懂他下半身的緊身彈性黑絲襪到底是從哪來的
總之 各式各樣 但全都很遵守規則的只穿2件
我們三個在門外笑彎腰 但不一會 也全被抓了進去(我在這一天到晚 就像個沙袋一樣的被拎來拎去= =)
eins、zwei、drei、vier...想當然 我們不合格
啊~就這樣~在老外們瘋狂party的同時 我的手錶說"12am到了" 啊啊~fünfundzwanzig 我真是沒什麼太大的感覺
時間就是這樣往前跑 過了 也抓不回來了 抓不住 它去哪了?


最近 啊~有點倦怠吶
對於po照片跟寫網誌這件事 不知道為什麼 我倦怠了
不知道一直看到奇怪的回應或是留言會不會是原因之一(笑←笑得很苦的那種)
像是登徒子似的"安安(←什麼年代還有人這樣講話?) 妳好 妳在念書還是工作 妳有沒有MSN或是即時"
...
(我真的是覺得 到底我在念書還是工作跟你老大有什麼關係 我也許有MSN或是即時 但不代表我就要給你啊="=)
要不就是很突然的留"要繼續加油哦!我會永遠支持你的!
...
(我就有種..我現在是葉啟田要出來選立委還是民意代表? 的感覺 到底..是要我加油什麼呢...)
(當然如果是我心情不好 或是對網誌相關文章做出這種支持的關心回應當然我會覺得 厚厚~也太貼心了吧 然後就嘎嘎嗚哇滴很開心
很多人的留言 也都會讓我覺得~吼~怎麼那麼可愛啦!
但很多時候 就是很突然讓我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的突然在留言板來這麼一段..留我在電腦前迷霧一團..)
要不就是會有奇怪的"安安!(←又是安安= =我實在覺得這兩個字很煩) 我來幫你灌水了!"(然後真的就沒了) 這種話
→另一種版本大概就是 "我用力的踩過你家了 踩踩踩 有空也來我家坐坐"(←這到底是什麼.. 容我說一句..好無聊= =這大概可以榮登我最不喜歡留言排行榜的前三名)
...
(我真的沒有要誰來幫我灌水啊= = 我實在不喜歡沒有意義的留言
也討厭灌水←雖然我不太清楚灌水是什麼 但感覺就是個把留言板弄得很醜的東西..
我也完全沒有想要什麼大人氣 就讓我吃齋念佛一個人在這安安靜靜真的就可以了)
再不就是刪不勝刪 刪到我都覺得你到底是有完沒完的垃圾廣告信件或是網拍文宣="=
為什麼要一直"借"用別人的留言板 然後又是什麼情趣小博士的內容..(我真的不!需!要! 我很快樂了!!謝謝!!!)
再不就是"我對妳生活很有興趣!妳跟我說一下妳的生活!"
...
(教官.. 你想要我從哪裡開始跟你報告= =)
(寫到這 我已經呈現一種no common我不想講話的狀態了..啊←是大叫沒錯! 隨便什麼都好 就不能有一點讓我開心的feedback嗎)
唉唷~好煩噢~總之 我倦怠~
(沒錯! 上述這段純粹是累了想睡覺了 我想明天睡它個天昏地暗所以在發牢騷)


從以前 周遭常會有人問 到底都誰在看妳無名啊?
說實在..
挖啊栽=..=
但有時候也真是覺得很有趣
剛看到Stanley Milgram(美國社會心理學家) 在60年代提出的一個理論 【六度關係】
這理論說 在人際脈絡中 要認識任何一個陌生的朋友 這中間最多只要通過六個朋友就能讓你認識另一個人
真的 像是我不認識她 但是她認識他 他又認識她 她再認識我
或是她再認識他們 他們又是幾百年前認識他 然後他好巧不巧又是誰的他 這個誰的他又是你的什麼誰 他在南部 她在美國 他在澳洲 她們在歐洲 他們在日本
然後就醬子的全牽在一起 (看看這世界有多小) 難得的緣分 好可愛

倦怠出現
開始在想
我的無名 什麼時候會是結束的那一天
是開始工作? 嫁人?(←好可怕..我竟然說出這兩個字) 還是當媽的時候?(←怎麼這我就講得很輕鬆..)
還是 沒有為什麼 只因為我fünfundzwanzig

一直以來都覺得 無名 大概就像是我的日記釀 讓我記錄生活大小事 記住每一個當下 每一張臉孔 每一個動作
最近 啊~我好像開始懶得寫日記了
po照片 寫描述 打網誌 啊~我倦怠~

滴答!秒針 就只是這樣往前一小格 啊~12月5號了啊?!
是這樣嗎?
唔(。・`ω´・Ich bin fünfundzwanzig Jahre alt..我沒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