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是婚紗照耶.


這是第一次 我周遭有朋友拍下了一組組的婚紗照
(沒錯 很奇妙地 我不知道為什麼還沒有接過紅色炸彈 我身旁就是還沒有人結婚)
這也是第一次 我那麼仔細地 看了所謂的婚紗照

照片中的兩個人 笑得好開心
奧地利 跟台灣的結合 讓他們的婚紗照 在東方色彩中又帶了那麼點西方的味道
金頭髮的親戚們 手上拿著大紅色的聘禮
黑頭髮的親戚們 臉上帶著因緊張而顯得拘謹的笑容

天啊 是黑色的禮車 是紅色的新娘捧花 是一對的小花童
是喜帖 是禮盒 是喜宴
新娘子身上有澎澎的白色頭紗 一頂鑲鑽的公主小皇冠 一串掛在雪白細頸上的華貴珍珠項鍊 以及一件蕾絲白紗流瀉長長一地的白色新娘禮服

但讓妳美麗的 是妳臉上的那抹笑容
朋友誠心地道賀 家人不捨地開心 新郎臉上與妳相似的微笑 這一切 我第一次體會到 好美
原來 這是婚禮 我第一次體會到
也許是因為我們年紀相同 也許是因為我們很近
今天 妳就像個小公主


我也會有一天 這樣的大日子嗎?
不知道我的婚紗照會是什麼樣子?
不知道我的新娘禮服會不會跟妳一樣漂亮?
我是不是也會有一頂漂亮的白色頭紗跟小皇冠?
小女孩 打開大衣櫥 小手拉出一條白色的大床單披在自己身上 站在鏡子前 格格地笑出聲
這是她小時候在房間裡 最喜歡玩的遊戲之一
但離她長大 還有很久很久




百年好合
祝福妳。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