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哈 話說我又再次覺得自己怎麼好像很久沒發文了(忙嘛) 
但其實每天都有很多窸窸窣窣嘰嘰喳喳說小實在不大的小事在心裡默默記下想要閒聊(茶)
但我最近迷上了咖啡王子一號店(←是不是反應也太慢 都已經是幾百年前的韓劇了
每天回家都已經累得快半死想寫文都欲振乏力 於是乎就打開電腦接著一路看王子們到凌晨三點這樣比較乾脆
由於窸窸窣窣的小事件憋的我實在太壓抑有夠想跟大家來閒聊!
所以就相當突然地create這個單元好了醬(。請多指教!)

然後今天要來說說閒聊什麼事呢?啊哈哈哈哈!!!(大插腰
雖然剛從韓國回來一整個有很多事要跟大家分享 
(但我想今天應該還是沒有版面空間分享到韓國的事以及我在東大門細細挑貨逛到天光腫得像麵龜的雙腳
話說我今天搶先等不及想要先講的是→"我換新書桌咧!!!!"(有沒有強烈感受到我的開心蹦又跳)
雖然不是什麼大事 但也不是件小事啊是不是(畢竟誰會一天到晚沒事換書桌嘛是不是)
講到先前這張真的是一路陪我成長好說也有二十幾年的書桌 其實還真的就是一張辦公桌↓

(然後要拍照我桌子為什麼不先收好再拍!!!亂死了!!!)
鐵製的 白色的桌面 正面加側面一共加起來共有四格黑色的鐵抽屜 基本上就是屬於相當實用的那種!
(畢竟是爸爸挑的 所以一定是以實用做主打)
但我從小就不知道幹嘛骨子裡有種崇洋媚外對歐美風尚的喜愛
當同年紀的小朋友們都還在看小叮噹的時候我就開始在看歐美室內設計書籍了有沒有
(好啦 我承認這有點扯我其實不但看了小叮噹 還看了蠟筆小新跟烏龍院。。。)
咳咳 但總之我想要表達的就是 我真的很喜歡居家布置這件事(話題結束)
以前還曾經慈母手中線地密密縫了枕頭套吶(點我點我→http://www.wretch.cc/blog/millyQ/22843616)。

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要有好的創作及源源不絕的靈感 一張好的書桌是絕對一個很必要!!!
(一切都是為了不要干擾到我的創作靈感 一切都是這樣的 
從IKEA挑到HOYA再逛到B&Q特力屋 去了環河南路也跑了中山北路跟內湖
我挑書桌之龜毛的程度
讓那張早已經向右傾斜45度角活像山崩土石流早該拉上警戒布條的辦公桌硬是又在我房間裡苦撐使用了三個月!
我真的是阿信+杉菜的綜合體欸我。。。)
話說上禮拜終於讓我在piin品東西家居找到了!!!
士林中山店是品東西的第一家獨立店 坐落在日據時代就已經開發的士林區 將現代與復古融洽融合在一塊
店面外觀是三層樓的洗石子立面 看起來簡約俐落
店內則是各處都保留了歷史的痕跡 完美呈現一種時尚生活美學的氛圍
常常讓我沒事只要進入piin一晃就是半天 東摸西翻每樣大家具跟小擺飾我都好喜歡 這也想買那也想買

總之就在這麼一個讓人太舒服的空間裡 我這張桌子也摸摸那張桌子也拍拍 
在下一個轉身的瞬間!就這麼邂逅了我"生命中的書桌!!!"(←什麼東西來著。。)
長長的 方方的 很簡單的線條 木頭的顏色 木頭的氣味 就這麼擺在這個空間的這中央
走過去我伸出右手握拳敲敲它 嗯 我的手腫起來了(究竟為何要敲這麼大力。。)
就是它!!!!(雖然現在說的這麼帥這麼快 但我當下可是考慮再三 因為到底誰可以告訴我家具為什麼這麼夭壽貴。。)
咖啷!(←把卡拿出來ㄌㄨˋ的聲音)遠遠超出我微薄預算的桌子 因為我實在太喜歡它那種簡約的紐約風
你知道 就是那種很簡單的一張桌子 上面放幾本書再放一杯咖啡杯 
給我一台電腦敲敲打打再喝杯咖啡簡直就是曼哈頓了嘛是不是!(也太小看曼哈頓
但簡單的東西實在是太不符合實際生活→沒有抽屜的桌子叫人到底是該如何收納。。
所以。。→咖啷!(←卡再度被ㄌㄨˋ下去。。)我又另外找到了一個三層櫃跟它做搭配!渾然天成啊根本是!!
(咖啷咖啷的薪水整個去ㄌㄧㄠˇㄌㄧㄠˇ

(好咧 我好像字數又打太多了。。這種老症桃看來是好不了了。。) 
話說從韓國根本是太恐怖的斷腿行回來後行李都還沒拆開就馬不停蹄隆重迎接這個我命運的大書桌!!!
(請保佑我從今天起創作靈感源源不絕 請給我一個聖筊)
左邊的是因為載重過重早已經向右傾斜的辦公桌(我還真是個雜物王欸。。)
右邊是超簡約我就想要這種路數的紐約咖啡店風大木頭書桌↓(豬先森:究竟紐約的點在哪?/ 米:你不要問那麼多 說有就對了!)

然後明明只是換個書桌 但桌子搬來後我竟一路從晚上九點整理到隔天早上六點(囧!我的作息果真是沒有正常的一天啊。。)
明明只是把抽屜跟桌上的東西從舊書桌挪到新書桌 但我竟可以挖出這麼多東西來↓。。
(不虧了江湖上給了我雜物王這個名號。。托爸常覺得我很像拾荒老人。。)

原本是想要怎麼樣 走一種簡約的紐約路數什麼都不要放只能放幾本書跟一杯咖啡還有一台筆電就對了
但我發現太不對勁了這樣好像不是個辦法 這叫我雜物王的雜物是要堆到哪去啊。。
所以左邊的樣子維持不到十分鐘後↓。。我就開始動手乖乖把東西全部再擺回原本的位置去。。
結果又變成了一個東西很多的狀態(啊啊。。我的簡約紐約風。。。無望。。)
總之!就從簡約的紐約變成一種閣樓紐約的感覺
(跟閣樓女郎沒有任何關係。。意思就是說那種亂中有序小物很多的紐約公寓風就是了!!嗯嗯!就是這樣就是這樣)

不過新的書桌我本人非常的尬意!!啊哈哈哈(插腰)!!!(高興到立馬再打開電腦咖啡王子連看個五集
是不是相當溫馨 而且我真的好喜歡木頭噢(←男人的個性不算在內)
做在這個小空間裡創作讓我一整個相當安心 爵士樂再給它放下去 乖乖!曼哈頓了嘛是不是!(有完沒完到底)
總之!就決定把這個小角落取名為爵士曼哈頓一角就是了!!(讓我們舉杯慶祝

講到舉杯 前幾個禮拜跟好姐妹到了東豐街的Diary聚聚聊聊彼此最近生活中發生的大小事
Diary是一家有著開放式廚房(瞬間又讓我想到咖啡王子一號店)跟簡約卻時尚感十足裝潢風格鮮明的一間小酒館
店內的昏黃燈光映著夜晚一桌桌客人微醺的臉龐 這裡的氣氛輕鬆又恣意 有一股濃厚的大人感我好喜歡
她 優雅地點了杯慾望城市裡大家最愛的Cosmopolitant 我拿來啜了一口
(媽啊!也太苦!!←瞬間破壞氣氛王 好。。這完全是個題外話)
我默默地 還是喝著沒有酒精味根本可說是果汁的特調Grape Liquer就好
(未成年請勿飲酒 成年人如果三口就醉像我一樣也請酌量飲用。。)

皺眉默默心想 欸 我這樣也太不曼哈頓。。。這樣是該如何變成Carrie Bradshaw?(
講到這個 我最近好想要買整套的Sex & The City噢!!!!
但書桌真的是咖啷的讓我很心疼。。慾望城市的成套DVD就再等等好了。。

然後講到紐約 倒數7天了倒數7天了!!!
http://2011funstudy.usee.com.tw/plan_list.aspx?linkID=127
萬能的新書桌啊!!請保佑我吧!!!(新書桌究竟又怎麼會負責這種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