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啦(←熱情的西班牙式打招呼)這兔女郎是怎麼回事?(
欸對 考慮了許久 終於推出了米粒人的Facebook的臉書粉絲團。←所以就把臉遮起來醬)

憋著遲遲不動手成立非得經過這麼久的拖拉原因 一來是怕自己每天都已經只睡三小時了
再開個粉絲團豈不直接去掛急診(呸呸呸)很怕會沒有時間疏於經營(←就是個要做就想好好做的認真人)
二來是(雖然很不想承認)我真的很不會用Facebook欸。。。
(就像我一開始搞不太定這顆兔頭快窒息一樣 (但還是弄得很執著↓))

總之!在經過許久的策畫跟構思
(但其實就只是打開弄個粉絲頁面 好 我承認先前是我懶。。)
以及一整個上午又一整個中午跟FB胡亂搏鬥一陣
終於!!!噹啷!!!
FB MillyQ/米粒Q"就跟大家見面了醬(擦汗)
(↑有看出這個句子是把FB當成一個動詞 也就是所謂的Verb.在用嗎 ())
然後我實在不知道為什麼在FB上面直接打搜尋不到。。(就說了我真的很不會FB。。)
所以我就貼個網址好了
http://www.facebook.com/pages/FB-MillyQ%E7%B1%B3%E7%B2%92Q/113832525375329#!/pages/FB-MillyQ%E7%B1%B3%E7%B2%92Q/113832525375329?sk=wall&filter=1¬if_t=wall

快來加快來加
才不枉費我這M字腿的POSE

請大家上臉書搜尋 認明這隻活潑的兔子才是正字標記)↓
(至於這隻兔子是哪來的 讓我下周再來跟大家說XDDD)



--------------------------------------------------[應該不會懷疑我是個分隔線]---------------------------------------------------------

講完FB臉書的事 我真是積了好多東西想東聊一個西講一句啊
(怪只怪最近太沉迷韓劇 打開電腦還來不及發文就先又去看了兩集
像是GLA雜誌7月號有一頁米粒人專訪的事↓(快點手刀殺去買

還有不刷牙就煩躁以及小物控的我本人到韓國有好多東西想閒聊分享
看看這牙刷多可愛!!第一次去我買了小豬仔的↓第二次就一口氣入手了小熊貓跟小青蛙的了
(請不要覺得我很幼稚

除了可愛的牙刷 我看到文具用品就是會失控欸
像筆記本啦、筆啊、小印章啊、創意生活小物啊 沒辦法欸 看到我就激動啊我
(這一系列↓之後再來跟大家介紹86小舖吧) 

還有 我不是個太喜歡牛仔系單品的人 
因為我覺得牛仔褲很硬又很熱 所以我比較喜歡菸管褲或是Legging這類比較貼身舒服的單品
但身上這件丹寧連身工作褲完全就是一個超級涉谷系的SHIBUYA109路數!讓我愛不釋手吶
而且還可拆卸成2件式!好穿又百搭欸!
(這也讓我近期再來好好的介紹吧 超級燒!!(然後 講真的 我真的覺得我該補染了。。))

再回到韓國這件事 以前我真的很少去給人做手做腳的(因為我覺得好貴噢
畢竟手跟腳我覺得到底誰會注意啊。。(←所以說我個性真的很男生)
但因為我的正妹sis們通通都有做手跟腳保的貴婦習慣 去給人做個凝膠光療的就要順便護手護腳這樣
於是乎 我開始接觸到一個未知的世界(康啷←收銀機的聲音)
有時候想對自己好一點讓自己開心一下的時候就會跟著一起去做

到韓國旅遊 每次去每次腿都痛(疼痛的程度我想應該就跟把腿骨打斷不會相差甚遠
而且腳底真的是走路走到都粗糙了!!!於是乎我在韓國的屈臣氏注意到了這個小東西

欸對(通通是韓文真的是民族性很強的一個國家)是個腳保的產品來著
撕開後裡面就是一雙有精華液的襪子
只要套上20分鐘(我想是這樣的 畢竟整個包裝上我只看得懂20分鐘跟唯一的英文"Perfect Foot Therapy"。。)
粗腳ㄚ就會變得柔嫩光滑
不知道台灣有沒有(但應該有才對)大家可以找找看這種類似的產品
腳ㄚ子也要讓它鼓溜光滑才行啊!(這是我慢慢改掉大剌剌 從我的正妹姐妹們身上學會的少女心

一口氣先來閒聊好多!!(呼 痛快)詳細的再讓我慢慢跟大家分享吧
這幾天開始要跑來跑去辦美簽的哩哩謅謅相關文件(呼
但我好期待快快再回到紐約咬街邊餐車的貝果跟外帶一杯咖啡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