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了。到了我終於能夠第一次跟米爸一起出國並且帶著米爸不再是從HBO而是真正親眼一探布拉格之美的月份
接著我也要開始再度一個人流浪歐洲出走一下(是出走 不是出草)。
話說今天收到美加精心製作關於我的紐約時尚之旅Video↓(做的超可愛的耶

http://www.usee.com.tw/?pgn=StudyTour%2Cgroup%2Cschedule&LM=StudyTour%2Cgroup&id=142
很多尚未用文字記錄分享的遊學心情 剛好藉由這個影片直接帶大家來看看紐約 
也看看遊學團的生活 也聽聽我的心得跟想法 
也當成不搞笑。感性的。關於學業。的番外篇補充(嘟嘟好!)

暑假再一下下也快來了 不管大家是對於NY這顆大蘋果有嚮往 或是對於遊學團的行程有興趣
都可以是時候提早來規劃一下假期 或是人生中想要休息充電出走的時刻
想要知道更多資訊詳情 大家也可以直接上到遊學團的官網洽詢

那為何我的眼睛看起來如此打不開。。。因為訪談攝影過程整段看起來好像現場很暗
那現場也的確是很暗 除了那一大盞像緊急斷電照明燈一樣強烈的攝影燈光直直打入我雙眼外。。。
淚。我目油頻頻流像我八十歲了一樣)
而且話說我瀏海筆叉 攝影大哥你為何不告訴我。再度淚笑)))))))))

是說 我對"藍人"這兩個字怎麼會這樣有障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