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上禮拜的單元中說到來布拉格 除了大吃是一定要的外(來這你不大吃會後悔 按我按我)
到底還要買什麼好?(←畢竟出國沒買點什麼 米主編心中就會有一種失落的悵然...)

洗滴!巫婆!米主編從小就相當喜歡巫婆!!(←本人真是覺得巫婆酷斃了!)
當然來這你不一定要買巫婆 你也可以買點小矮人或是大鬍子先森↓

身為國際木偶劇聯盟(←是有這種聯盟沒錯你說酷不酷)總部的布拉格 相當流行提線木偶
連這的音樂藝術學院都設有木偶劇學科吶!
因此提線木偶成為捷克的特色紀念品 來到這你不但可以去國立提線木偶劇場欣賞從古典但現代的提線木偶劇↓

走在路上都可以看到相當多的提線木偶專賣店在販賣木雕製或黏土製等各式各樣造型跟大小的提線木偶
(米主編除了威尼斯面具外【按我按我】 也愛這裡的提線木偶 這種奇怪的東西我最愛)
不過每間店的木偶價格相差很大 有些真的很便宜買下去根本不手軟 
但米主編看上這間店的提線木偶隨便一隻都要台幣一萬以上。。(走了走了
所以還是讓我們快點離開這裡去街上看看街頭藝人表演提線木偶吧↓

(就讓我們實際來看看查理大橋上老伯的布拉格風情提線木偶表演 按我按我)

買不起提線木偶沒關係 快帶好你的錢包讓我們前往下一站買香香↓

洗滴!就是100%自然路線專賣添加花卉跟水果的手工香皂波丹妮沒有錯!(←真是一家送禮自用兩相宜的好店!)
推開門走進去 舒服的馨香味迎面而來 架子上櫃子裡擺滿琳瑯滿目據說是可以滋養皮膚的天然手工製品
不論是薰衣草古龍水或甘菊花身體乳 全都是用自有花園植物製成的產品吶!
哦呵呵~每個造型都可愛 每種口味都想買 真是讓主編米心花怒放到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口味?是的 我是說口味沒有錯!
店內的人氣商品就是傳說中絕對要買的【香蕉優格】(←超可愛的有香蕉薄片在裡面)
另外像是可可椰子+海草口味或是死海泥香皂也很酷(←來這儼然成為了香皂大戶♥)
而且有些產品上還有波丹妮的封蠟吶↓(歐洲好流行封蠟噢)

其實手工香皂除了波丹妮外 布拉格還有其他多在賣這種產品的小店
產品也都各不相同 光是用看的都覺得很有趣(用聞的也好開心噢)↓

(竟然還有啤酒口味產品↓)


買完肥皂 接著讓我們去買切割精細技巧高超的波希米亞水晶玻璃吧!
布拉格有相當多精巧的手工切割水晶玻璃 紫色 玫瑰色 琥珀色等各種色彩
這些水晶玻璃有做成葡萄酒杯的 也有做成香水瓶的 還有做成花瓶或餐盤等等
(↓主編米就買了這一個裝小香水

既然已經開頭買了小東西(我最愛有的沒的小東西)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小東西介紹↓
來到布拉格 就跟歐洲其他地方一樣 有許多有趣充滿古物的小市集
這種地方真是挑小卡片跟小玩意兒的好地方

(雖然也很想買這個↓ 但我想它們搭飛機回到台灣後只會變成一堆可疑的粉末...)


布拉格是個充滿藝術氣息的城市 到處都有音樂 到處都有圖畫
大大小小的藝廊裡都擺滿令人陶醉不由得多盯幾眼的作品↓

喜歡復古海報的人(→是在說我本人)也相當適合來到這個城市挖寶↓(米主編好愛瑪麗蓮夢露那張

除了大海報 卡夫卡的作品還有造型逗趣的明信片也全是不可錯過的囊中物↓
(雖然回到家後就會發現它們除了拿去寄給親朋好友跟把自己的房間貼得亂七八糟外 其實完全沒有其他的作用

不過它們就真得是可愛嘛(忘我 陶醉again) 你說是不是>///////<




以上就是今天的買不停布拉格單元 下周家庭周末副刊單元是什麼呢?
傑傑傑(←壞人的笑聲)竟然是萬聖節~ㄎㄎㄎ~哦呵呵呵~敬請拭目以待
See U All Next Week


【以上為本日的家庭副刊單元 雖然米主編沒有每篇來信都回 但還是歡迎讀者們踴躍來信給米主編←快來快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