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你說!我今天這篇小日誌說什麼都要符合我自己設下的短篇小品150字的規範!!!(如果超過 請給我300字扣打..)
好!那不要再浪費我的字數扣打惹!直接就開門見山的說→我覺得這廁所好好笑XDDDD

在捷克布拉格的市民會館附近 有一家超大型的200Shop!裡面有各種異國餐廳、有商店、有超市

還有一個超好笑的廁所! 進入女廁就看到一堆人在排隊(
出來後立刻跟米爸說:"女廁超好笑的耶!

結果米爸聽完說:"那算什麼!男廁還用尺量咧!

於是 二話不說立刻把相機遞交米爸手上 請他幫我完成這項艱鉅的任務惹!
(總不可能要我推開男廁大門站在小便斗前按快門吧

是說我原本想說拍一張意思意思到了就好 
結果沒想到米爸好負責!竟然全都拍了!!!(世上只有爸爸好啊我太感動)

(用手電筒跟皺眉真的好傷人啊!)

你說說 進入這種廁所 到底能夠暢快還是不暢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