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巴黎皺巴巴怎麼那麼皺也太皺大嬸的緣故 (前情提要 相關連結請按此)
因此即便此系列內容會粉碎大多數純情少女粉紅色的心 邱毅米仍是決定要公開踢爆【屬於巴黎的奇異味道!!】

而這一切 都要從錯誤的這一步開始↑(我踏)

話說邱毅米在巴黎的第七天 獨自一人從第一區的羅浮宮住所千里迢迢搬到了似乎是屬於第二十區的"Hotel"
也就是各位眼前所看到的這間於招牌上寫著"Hotel Des Andelys"的建築物沒錯 (是不是相當有臨場感呢?)
強調了兩次"Hotel"的原因 無非就是因為我本人真的滿心期待想說自己竟然能以一晚€26蜜遜飲趴撕伯價格住進位於巴黎的飯店中
(看網站上的照片 還是豪華單人房吶)
但事情往往就是怎麼來著? →往往就是出乎意料之外來著...

"Bonjour~"在左手提著Longshamp旅行袋右手拖著行李箱背上背著雙肩背包槍林彈雨地穿越佈滿毒氣瓦斯與毒蛇猛獸的巴黎地鐵後 
本人氣若游絲地走進Hotel Des Andelys的大門來到一個相當狹小的櫃台前
"Bonjour!" 站在櫃台玻璃窗後的是一位有地中海型禿 明明是巴黎人但長得怎麼那麼像巴基斯坦人的接待生(←都是巴國人)
我想 在接下來的故事中 我們就以"巴哥"來稱呼這位地中海人好了(←有沒有問過人家啊到底...)

巴哥熟練地翻開預約記錄 "啊~妳定了一間單人房是嗎?好的好的 這邊請 跟我來"
接著禿巴哥便風度翩翩地替我拿了大概有20公斤那麼夭壽重的行李引領我上樓 
"啊~豪華的總統單人房~我來啦~"邱毅米哇奔郎滿心期待又陶醉地尾隨巴哥
一樓 二樓 三樓 四樓 ...是不是哪裡有點不對勁... 是不是...我怎麼好像有點喘 這接梯好像太多了點噢...我的豪華總統套房似乎有點高
走在每踏一步就會發出嘰拐嘰拐聲響的階梯上 我的腿 有點軟 想到之後接下來的六天每天都要這樣爬上爬下我就有點想跟巴哥說我要check out了...

"Here we are!!" 終於 我們走到了這家飯店最高處 也就是五樓的這一層 巴哥帶我站到了一個門上寫著"26"的房間前
噢~我的豪華總統套房~噢~我舒適的滾來滾去大床~噢~我優雅的泡泡浴大浴缸~噢..噢....噢.....???!!!!! 
巴哥胸有成竹地插入鑰匙 打開了通往我豪華總統套房的26號門
 
噢...噢買尬!!!!
看照片 大家可能感覺不出什麼問題 現在 請把眼睛閉起來(大衛米:沉沉地沉沉地你覺得頭越來越重) 開始想像當門一打開朝你迎面撲來的氣味
那是一股混雜著不僅是腋下狐臭的體味 還有頭髮毛囊的油味身體皮屑的腳味分泌物的屎味 
再加上了起司發酵後又發霉最後上面爬滿了一大堆麵包蟲的惡臭味 以及一股不知從哪個異次元空間所飄散發出的千年老妖霉味
各種奇特的味道經過混合及長年的細心培養與照料 最後成為了26號房人工實驗室中的無塵抗菌產地直送真空包裝的新鮮產品

巴哥轉過頭以白冰冰當年推薦金蜜蜂冬瓜露的一度贊表情得意的看著我:"如何?這房間妳覺得怎麼樣?" 並驕傲地將26號房的鑰匙交到我的手上
唔! 當巴哥靠近將鑰匙交到我手上的那刻 我心頭一震
巴哥...巴哥....巴哥他....
身上竟然有跟26號房一模一樣的味道 (囧...) 

巴哥轉身下樓站回到他的玻璃櫃台崗位 而被困在屎坑26室的我本人則火速以手刀跑百米的標準姿勢衝到窗邊
用力劈開那看似長年經蟲蛀 儼然快要爛掉的木頭窗
我將頭探出窗外 呼吸了幾口外投的空氣 啊~ 轉頭 我開始認命滴地毯式搜查這個奇異且不斷發出惡臭的空間

小小的26號房裡有一張同樣被蟲蛀到搖搖欲墜的桌子(巴黎的蛀蟲是在磨牙還是都很餓..) 一把跛腳的椅子 一個流不出熱水的水龍頭
一台完全壞掉的暖氣機 一盞到了晚上我回來就不亮且同時是室內唯一光源的小夜燈 一張被子破的稀巴爛我一躺上去整個彈簧便會插入我的脊椎骨與頭骨的凹陷單人床
(本人晚上在這上面睡覺 身體可真是完完全全地呈現一個V字型吶..)
(現在 把你的右手舉起來 手心朝外 大姆指微微用力後四指併攏←沒錯!這就是本人晚上在這的睡姿哦!!)
但 這些都不是最駭人的 26室最狠的還是它那陣彷彿從地獄深處飄散出的惡臭味 就像是地熱谷的蒸氣般→源源不絕...



然而

你們以為都市傳說【謎樣的巴黎26室】說到這裡就結束了嗎?!?! 錯!
錯!錯!錯! ←連三錯!!!

傑傑傑(←壞人的笑聲)
欲知更多關於巴黎26室的深夜怪談以及更多屬於巴黎的奇異味道
敬請鎖定本頻道將推出的好評第二波【屬於巴黎的奇異味道!! 那扇門後的VIP室】 我們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