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回首波主打【謎樣的26室】(要複習請按我) 邱毅米今日要繼續發為各位揭露【屬於巴黎的奇異味道之夜晚的28室男子】
話說 經過地毯式的搜查始終找不出26室撲朔迷離的氣味究竟來自何處後 
邱毅米(由於卡都刷下去了別無他法)也只好懷著忐忑的心情入住於這所位於巴黎20區trois bornes街上的詭異小旅館

在經過一整天提心吊膽又不勝其煩的一人闖蕩巴黎之旅後(這又是近期將推出的另一個故事 →巴黎詐騙集團之衰尾道人為什麼每次都是我 敬請期待)
回到旅館本人第一件想做的事就是舒舒服服地洗個熱水澡 然後二話不說即便跳上床我身體就會被彈簧插遍全身我都要好好睡個覺
氣喘吁吁爬到五樓(還是一格階梯等於台灣兩格階梯的五樓)拿了盥洗用具才想到 "啊!巴哥說要洗澡的話要去找他拿鑰匙..."
也就是為了洗個澡 本人必須再度從五樓下到一樓 拿了鑰匙後再上到三樓的淋浴室(是的 豪華26室並沒有衛浴設備 只有一個流不出熱水的洗手槽)
但最讓我傻眼的 還是我同時要記得帶3歐元下樓 帶3歐元下樓幹嘛呢? (是這樣的 讓我來為您說明一下↓)
Check in當天 巴哥除了熟練地翻開預約記錄說"啊~妳定了一間單人房是嗎?" 
同時也熟練的告訴我 要洗澡的話浴室在三樓 但是每洗一次就要來櫃台拿鑰匙並付3歐哦!!  
3歐以當時1:46的匯率來看約莫就是我每洗一次澡就要給他台幣138塊
這真是本人聽過最扯的一件事 究竟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我洗個澡還要付錢... 
但不洗澡就無法睡著的我本人不爽歸不爽還是得乖乖地帶著錢下樓找巴哥拿鑰匙

"Bonsoir~"站在玻璃窗櫃台後的巴哥(一ㄝˊ 他不是巴哥 他的額頭一點也不光亮)年輕人說
"我要洗澡是不是要跟你拿鑰匙?"我微笑的問並同時東張西望卻完全沒有發現巴哥的身影
"噢!鑰匙在這."肖年ㄟ將鑰匙拿給我
"謝謝" 我在櫃台邊發出禮貌性的乾笑邊愣了半晌 因為肖年ㄟ完全沒有要跟我收錢的意思 (什麼啊~原來是笑一下就不用付錢了啊!! 大心)
拿了鑰匙再踏上嘰拐響的階梯走向三樓的浴室 喀喀 插入鑰匙我轉開了浴室的門把推開門按了開關將燈打亮
這..這浴室...根本是在拍希區考克的恐怖片....
我的正前方是一個佈滿體垢與苔癬的洗臉槽 洗臉槽旁邊是一個用浴簾隔開的陽春正方型淋浴間 
淋浴間的磁磚地板、牆壁、以及那張我完全不敢碰的浴簾上全是頭髮與體毛跟油油黃黃的體垢還有咖啡色的黏污(太慘了太慘了親眼看到這一切實在太慘了..)
而且應該是充滿皂味芳香的浴室裡 竟還有與巴哥同樣的體味 (蒼天啊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這麼可怕的浴室竟然還敢想要收我3歐)
噁歸噁 我還是要洗澡!!(←是個相當愛乾淨的女孩) 於是我便躡手躡腳(因為本人完全不敢把腳全部踩在地上)開始洗 
邊洗邊想 等下會不會有人來開我的門??(浴室的門完全是有鎖等於沒鎖 只要稍微用力就可以輕鬆撞開) 
畢竟現在是晚上準備要上床睡覺的時間 大家應該都會想來浴室洗個澡吧
然而 待本人的澎澎時間結束 我發現本人的顧慮完全是多餘 
再一次 我應證老外真的晚上都不洗澡(當然我們不能以偏概全 還是會有例外 但就我知道的都是早上shower...太可怕了 這種可怕的程度比叫我吃苦瓜還令我害怕←我不能接受..)
洗完本人再度從三樓下到一樓還鑰匙(而肖年ㄟ果然還是沒有要跟我收錢的意思)再回到五樓(巴哥是想整死我嗎)
吹乾頭髮 呼~我躺好了!晚安!!

滴答 滴答 滴滴答 滴答滴 答答滴滴 滴滴滴 (←這是什麼摩斯密碼) 
時鐘的秒針滴來答去 本人也在凹陷的彈簧床上翻來翻去 身體被凹成V字形真的很痛苦...
抖抖抖 抖~ 邱毅米全身抖不停地蜷縮在床上 抖什麼呢?是害怕嗎??為什麼蜷縮?是因為26室太詭異嗎??
→並不是.. 是因為在0度C的冬日夜晚 26室的室內溫度比你現在去打開你家冰箱還要冰....
&如果有收看上集的觀眾朋友(←很好 太忠實了! 本人實在揪甘心)就會知道 
拎杯(←這兩個字怎麼平常講不出來可是打文章卻出奇地好用)住的26室暖氣是!壞!的! 棉被已經夠薄了竟然還!是!爛!的!
加上因為太冷所以不得不把窗子整個緊關上以隔絕冰冷空氣 導致整間房的臭味真的是讓我嗚呼哀哉
金摳蓮 就這樣 午夜夢迴 我本人睡睡醒醒半夢半醒之際 突然 
"咚!" "碰!" "磅!"  "Fucx!" "Fuxk!" "Fxck!" "xuck!"
什麼聲音?!
門外 斷斷續續傳來巨大的聲響以及男子的低沉吼叫
似乎 有人在拆桌子?在拆門把?在拆牆壁?在拆....在拆我的門??!!
以上 所有臆測瞬間閃過我在午夜昏沉沉的腦 但下一刻 我整個人像被電到一般 全身寒毛束直地立刻從床上跳起
不是吧... 在凌晨一點多鐘 門外的是誰?!
13號星期五的傑森(想知道他是誰請按)?(不對!今天又不是星期五) 還是德州電鋸殺人魔(按我按我)?(可是他應該在德州吃炸雞不會想來巴黎吃馬卡龍)
天啊...拜託不要是開膛手傑克還是針頭鬼皮面人什麼的(殺人魔大補帖請按我) 
"咚咚!!碰碰!!"男子操著一串英文髒話 瘋狂地踹26室的門 同時激動地試圖扭轉門把
在這刻 我真的覺得我完蛋了...因為26室的門就只是一片薄薄的木板奇爛無比
(連我本人只要用力一踹都可以踹開 更不要說是開膛手傑克..)
加上我的手機沒錢根本打不出去 該死的櫃台管理員又在一樓 
大半夜的走道上也沒有監視器 樓下根本不會知道本人在高處不勝寒的五樓到底是胸腔被剖開了還是喉嚨被剪破了
"怎麼辦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有室內電話!!"我看到了掛在牆上滿是灰塵的電話 二話不說拿起話筒想要連絡櫃台
"沒有聲音??電話是壞的!!!怎麼會醬??!!"緊貼在耳邊的話筒一點聲音都沒有 我沿著電話線找 天啊!!電話線被剪掉了...
(我真的很想問 現在是在拍電影嗎??!! 攝影機在哪到底??!!希區考克你不要再整我了..)
此時此刻拎杯的灰心無助比在義大利被可怕的威尼斯老頭(想知道威尼斯詭異的無人島故事 按我按我)抓進家門還要萬念俱灰..
人在灰心無助之際 唯一想的到的方法就只剩借助大自然的力量 
"阿彌陀佛!!哈里路亞!!阿門!!阿拉真主!!" 抓緊臭被子(都到了這個節骨眼就算臭還是要抓)我整個人腿軟地縮在牆角
(媽啊...這一刻 我真的好希望有個什麼誰來救我..)

"Fucx!" "Fuxk!" "Fxck!" "xuck!" (聲音漸弱) 蹲在地上約莫五分鐘 傑克似乎已不在26室前
"咚!" "碰!" "磅!" 巨大的撞擊聲仍是有一響沒一響的迴盪在靜寂的五樓走道上

重新爬回凹凹凸凸的床上 我將臭被子裹的死緊 雖然超想去上廁所 
但方才的驚悚橋段令我餘悸猶存 本人並不想一伸手打開房門就倒臥在血泊之中
再一次 我蜷縮成一團在床上 只是這一次不是因為臭也不是因為冷 而是拎杯真的嚇得快魂飛魄散了..
 
隔天天一亮 本人小心翼翼屏住呼吸地打開門躡手躡腳快步往廁所衝去
"呼~安全了" 一進入廁所本人立刻手腳敏捷地迴旋轉身關上門 "咦??!!鎖??!!鎖....鎖被拆了!!!!!" 
五樓公用廁所的門把跟鎖整個被拆下來 廁所的門上有兩個空空的大洞 
天啊...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不能上鎖我到底要怎麼上廁所 重點是等下傑克衝進來我可該怎麼好?!
(加上他又不是那個會進來變魔術給我看的傑克 我真的不想跟他有任何的互動..)

本人火速衝下樓看到站在櫃台一派悠閒的巴哥便劈頭跟他說昨晚發生的五樓驚魂
"哦!!嗯嗯!!是的 事情是這樣的 妳的隔壁呢 住了一個精神異常的男子" 巴哥邊說臉上邊出現一種莫可奈何人生無常以及要我多擔待的表情
"啊 那我該怎麼辦呢??!!你知道傑克 我是說那個男的 他昨天在拆我的門嗎??!!而且他把廁所也給拆了ㄟ!!"
"噢~我們今天早上已經有請警察來過了 警察說會加強這附近的巡邏" 
(那又怎麼樣 你難道不知道電影裡條子總是等慘案發生 沒他們的事了才會出現嗎?!?!)
"那...那個男的搬走了嗎??!!" 本人恐懼驚慌地小聲問 深怕一個太大聲會被五樓的傑克聽到
"噢!還沒!他要再住三天到周末才會走" 巴哥以一種顧客至上的表情回答 彷彿我隔壁住了一位精神異常的男子是一件再希鬆平常不過的事 
"那...那我該怎麼辦呢?!?!28室的神經病就住在我隔壁耶!!我不想被肢解啊!!!"
嚴格說來 那是一個字形的空間
26室位在ㄇ的右邊 而暗夜傑克就住在ㄇ的左邊 我們孤男寡女(←拎杯完全沒有想跟傑克孤男寡女的意思)兩人ㄇ的中間則是沒有人的27室 
光是想到要上樓站在ㄇ的中間開門 而且面對26室開門就代表本人會背對著28室
而傑克隨時都很可能會拿著跟佛萊迪借來的利刃手套從28室衝出來抓我的頭 想到這裡我就措
加上本人的一頭女性長髮 以及今晚勢必又會去三樓的恐怖浴室洗澡 而這棟旅社除了沒有營造出羅曼蒂克的情境外 
其餘完全符合恐怖大師希區考克最鍾愛的謀殺場景元素 我說什麼都不想要再跟傑克兩人待在沒有第三個人的五樓!!

"噢...醬子啊~好吧!!我知道了!!我保護你!!跟我來!!"巴哥從身後的牆上拿下了一副鑰匙 就像藍鬍子一般
雖然我不知道他要幹麻 但此時他額前的亮光彷彿菩薩般 佛光普照


究竟 邱毅米(←不要說爆料了 能夠保住小命真的就是阿密陀佛菩薩保佑了)要被帶往何處?
傑克又是否會有驚人的下一步?
巴哥到底值不值得信賴?
所有的疑雲將都在下一集【屬於巴黎的奇異味道!! 那扇門後的VIP室】為您揭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