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圓夢的投票網址:http://www.lecafe.com.tw/ 進入頁面後 最下方會有個的圖案(左岸旅遊計畫書) 
點進去找到米粒Q後按一票 從今天開始到7月13日一個e-mail信箱每日都可以投一票噢
投完票後回到你的信箱 點選信裡的連結才算投票成功醬子噢


是的 大家都知道 我喜歡旅遊 喜歡攝影 喜歡寫文章 喜歡吃 喜歡自由 喜歡充滿未知的探險 
【漫步。傾聽。啜下28次美好】是我這次的巴黎左岸旅遊計劃主題

C'est Paris. The Real Paris.
細看著白色的流動線條在靜謐的黑色液體表面一圈圈漩轉 
攪拌 輕啜下一口 無關乎誰坐過這位子 無關乎誰來這找靈感
我關注的 是此刻就在這城市 就在我眼前發生的一篇篇動人故事
我要 尋找屬於巴黎左岸的美好 
我要 再一次 喝下一口巴黎

【我的左岸計劃:屬於左岸 屬於巴黎的28】
28代表一個循環 28代表一頁又一頁被畫上記號的月曆筆記
28代表 我的左岸計劃


喝28杯咖啡 品嘗28道幸福滿溢的甜品
 
找28個愜意舒服的角落 聽28個故事 
學習 28個關於愛的句子
 
紀錄 我與左岸28次的美好邂逅
起身 尋找28個陪伴我在咖啡香中漫步的巴黎街景
拍下28張屬於法式的浪漫 

帶回28個關於愛的紀念品

細聽28張尚未入荷的法式香頌

給你 給我 28次的生活感動

【內容規劃】
用28天 走訪28家小而巧的左岸咖啡館
請老闆推薦一杯他的拿手咖啡與招牌甜點並合影
一同坐下 請他分享一個關於該間咖啡館的故事
最後 在我離開前 
請老闆親手在我的筆記本上寫下一個句子 
教我一句表達愛意的法文
告訴我 他最愛的一首歌
結束了與咖啡館的相遇 我拿著咖啡與相機繼續與巴黎街道邂逅
走訪 拍下28張巴黎風貌 拍下28對巴黎戀人
尋找28個關於Love in Paris的愛的紀念品
推開門 踩在木板上 木板發出嘰喳嘰喳的聲音 
拿起耳機 罩上 細聽 那28張咖啡館老闆們最愛的法式香頌

用28天 寫下 我對這個城市的憧憬


以上的每一項28 都是米粒人這次參加【巴黎左岸咖啡館旅遊計劃書】的內容概念
但能不能夠實現跟成行 都還要靠大家的支持與幫忙
雖然晚了幾天才著手進行這項計劃 但有機會做自己真正喜歡的事 我還是很感到熱血沸騰
(由於晚了點才報名 所以還麻煩大家趕緊幫我衝個票噢(衝)
之前也寫過一些關於巴黎的文章 不過都是零零散散的(想回顧笑一下請點下列) 
香水與法國人。
首波主打:【屬於巴黎的奇異味道!! 謎樣的26室】
【屬於巴黎的奇異味道番外篇 夜晚的28室男子】
好評第三波:【屬於巴黎的奇異味道!! 那扇門後的VIP室】
巴黎詐騙集團之衰尾道人為什麼每次都是我。。。
【美食單元】巴黎美味小吃與康康舞女郎。

而這次 是個完整的概念 完整的提案 包含更多夢想的契機
從今天開始 到7月13日止 希望大家能夠每天幫我投下寶貴的一票
讓米粒人有機會漫遊左岸30天 帶給大家更多美好的文字與感動的照片 
也讓我有機會踏出夢想的一大步(再衝)
話說 這次參加投票的人也有大獎可以拿(是真的很大獎的很大獎)
獎項包括包括長榮航空台北巴黎來回機票(作夥去巴黎) 
HP Photosmart 智慧觸控 8合1事務機
左岸限量手札一本

除了投票 還有左岸系列產品封膜寄回活動
寄2枚就能抽台北-巴黎來回機票
RICOH數位相機GRDIII
MSi微星科技筆記型電腦 Wind U160
HP Photosmart Premium C309g 無線傳真觸控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參加旅遊計劃書的投稿噢!
詳情快來看:http://adm.arcww.com.tw/adm/index.php/act2/clk/left_bank15/blogger/recommend/r1

還請大家多幫忙 每日一票米粒人的圓夢計劃 
轉貼到Facebook或Plurk拉票也揪甘心金感謝噢!甘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