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哦!什麼東西蓋高尚?(我竟然第一篇巴黎文就這麼local。。)真的就是水!
一瓶水竟然要這種天價?!?!鑲金是嗎它?!?!噢不!報告:它鑲鑽。。。



Le Bon Marché
位於巴黎左岸精華地段上 是全世界最古老的第一家百貨公司 也是巴黎品味的指標
這裡賣的全是高雅又精緻經過精挑細選的商品 是左岸時髦貴婦們的最愛

一樓的附屬超市Le Grande Epicerie 是挑剔的巴黎人最愛grocery shopping的地點

因為這裡是巴黎最頂級的美食超市 選擇多樣 應有盡有
像是墨西哥帽子造型巴黎鐵塔造型的義大利麵


撲克牌造型的頂級香檳

或是直接用巧克力做成的湯匙讓你邊攪拌熱牛奶邊就有熱巧克力喝
這裡就連雞蛋都裝得很時尚↓ 
我整個就是像要被吸往地心一樣的深陷在裡面出不來(天啊 我真的是很愛逛超市)


回到這個歐元的逆襲 讓左岸人喝一口水就要100塊的礦泉水上
(看到這種這麼Bling的東西 直覺嘻哈饒舌歌手或J-Lo一定很愛)

原本想要拎一瓶到櫃台結帳帶回家做紀念的  
但這如假包換真的只是水(也就是以前理化課學過的H2O)的礦泉水一瓶竟然要多少錢你猜猜!
→台幣NTD$1250(夭壽骨噢。。默默放回去


Le Bon Marché不虧是巴黎的時尚品味指標 巴黎人也真不虧什麼都講究時尚
這裡除了bling bling礦泉水外 還有其他200種以上的礦泉水可以選擇(有沒有這麼愛喝水到底
其他像是熟食 生鮮 甜點 麵包 茶葉 香料 酒藏也是應有盡有 
購物滿一定金額還能夠想受免費送貨到府的服務吶(有沒有這麼貼心)

看完了左岸28個小祕密/檔案編號001後 接著就要循著路徑前往左岸的咖啡館探險
米主編在左岸的咖啡館會有什麼有趣的事??
啊呀 那可真是啊 哇塞我跟你說 那可真是啊不是我在說(←要不要說到底
想繼續看下去請按我 http://2010lecafe02.blogspot.com/2010/08/28001100.html我是完整版

是的 未來的30天內 
米粒人將會在巴黎這認真地探險 努力地挖掘左岸的小祕密 完成這份夢想中的工作
關於小祕密的檔案將收錄在個人的部落格中 
而最完整的系列文章還有照片會發表於左岸咖啡的官網上面噢
另外 啊哈哈 身為慾望城市迷的我本人 一直的夢想就是當一個定期能寫寫專欄的作家
(一整個就很嚮往Carrie Bradshaw那種賺不到什麼錢但卻能把人生活的很精彩很隨性很自由自在的生活())

而現在呢 一直在自己的小世界以"米主編"自居的米粒人
(不要再叫我米主播啦。。就說我沒有要報新聞啊)
現在在VOGUE STYLEblog竟然有了一個自己的小小專欄噢↓ 很開心 我說真的
http://styleblog.vogue.com.tw/style_b/article.aspx?name=millyq&no=21759&swap_reply=&enable=&del_no=

好了!原本想要改走極短篇路線的 不知不覺又打了這麼長(我有什麼毛病到底。。)
先醬!每個禮拜都至少會有3篇的左岸小祕密檔案跟大家分享 鎖定吧我要趕快拎著跟我很不熟的相機出門了!

【米主編的左岸28個小祕密/檔案標號001 喜歡請按推 我們很快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