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巴黎後 每天都發生很多事(不過才三天!但事情各式各樣多到我都要速記了)
而這些事情 就像格林童話一樣 可以寫成適合普羅大眾的溫馨版格林童話 也可以編成一冊格林童話顫慄版for adults only(笑)

米粒人的巴黎30天小祕密建檔探險 就像先前預告的一樣 將在三個不同的頻道播出(
分別是左岸咖啡官網 米粒人自己的部落格 跟VOGUE STYLE Blog 
而這三個平台的連載內容也都會不太一樣!
最完整的文章將收錄在左岸咖啡官網上 每兩天會有一篇新鮮貨
裡面除了小秘密也將有米主編到左岸咖啡館走跳日記
(網址:http://2010lecafe02.blogspot.com/
VOGUE STYLE Blog的小專欄則會每天一短篇!po一些比較關於時尚或是辛辣養眼的東西
(網址:http://styleblog.vogue.com.tw/style_b/article.aspx?name=millyq&no=21774
(而且竟然是被歸類在時尚而不是旅遊 我怎麼好像有一點開心XD)
而米粒人自己的部落格呢 除了左岸的小祕密 不定期就會寫一些短篇形式想跟大家說的事
(網址:就是你現在在看的我還要給什麼網址
三種口味 一次滿足 好吃好玩又驚奇(叫我健達出奇蛋米就可以了)

巴黎八月的天氣 我抓不住它 
白天是正常24-27度的夏天氣溫 不算是太熱(跟台灣比起來)但太陽一照也是會冒汗
傍晚 溫度瞬間降到12-15度(雖說是傍晚 這裡九點半才天黑 八點多都還像台灣的下午五點一樣)
差了十幾度的早晚氣溫 讓我第一天先是被熱了半死 接著第二天又冷到上下排牙齒打顫(怎麼穿都不對 衰小) 
二話不說 也不事先打個照面的沒道義傾盆大雨 又讓本人變成一隻落湯雞(請不要拿薑片放在我身上 謝謝) 

好在第一天降落到巴黎的好天 我就走到了羅浮宮旁的杜樂麗花園裡 
花園裡的角落有一處被設計成遊樂園 裡面有我從來沒看過的急速摩天輪(摩天輪速度這麼快是正常的嗎。。)
還有很搶戲因為他露點而且目測有B罩杯的大猩猩↓

長的有夠不像這樣也敢出來騙吃還是回家去吧你的蝙蝠俠↓

還有一個怎麼會這麼澎派怎麼會什麼動物都出現的有夠不夢幻粉碎少女心旋轉木馬

旋轉木馬不是應該只有木馬加上像南瓜一樣的夢幻馬車然後感覺四周都有泡泡地在旋轉嗎。。
巴黎的旋轉木馬 不但有雞 還有乳牛竟然還有豬。。(而且牠看起來好慘↓) 

(所以是能用的動物都用上就對了。。)
這裡還有7-11完全是輸了的五彩思樂冰↓

以及一個我看了真的會發笑覺得你上去裝瀟灑但何苦整自己的遊樂設施↓

這個機器當你坐上去的時候它會一直裝沒事 但很突然 它就會同樣若無其事的啟動 但你早已被拋的恨天高
接著你彷彿就像被世人遺忘般在天空被拋來拋去拋好玩的...
 

杜樂麗花園是巴黎最令人著迷的花園之一
裡面除了有這區起碼十幾年歷史的遊樂園 還有五彩繽紛的花園跟也太多人圍坐成一圈的噴水池↓

(這畫面真的讓我聯想到釣蝦場..

巴黎人真的很愛坐在公園或是水池旁享受一下午陽光 或看書 或聊天 或睡午覺 或野餐
(然而有關野餐這件事 我從以前就覺得有什麼東西非得要帶到草地上去吃不可 在家裡餐桌上吃一吃再出門不行嗎。。)
由於實在不知道在草地上野餐手髒了到底要去哪裡洗 所以本人決定還是從右岸的這座典型法國對稱式園林晃到左岸的咖啡館去
 
Les Deux Magots 這裡讓我深深感受到左岸咖啡館的迷人靈魂。
繼續收看按我按我→ http://2010lecafe02.blogspot.com/2010/08/28002-les-deux-magots.html



【米主編的左岸28個小祕密/檔案標號002 喜歡請按推 我們很快見(←我真是喜歡這種阿勾勾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