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蝦米?!左岸也有飛來發?!?!
(所謂飛來發 就是你去士林夜市吃大雞排時可以順便繞過去放鬆身心靈的好地方 就像醬↓

馬完肩膀 按完雙腳 全身筋脈活絡臉色紅潤只有通體舒暢一個
(有圖有真相↓)

沒想到士林夜市有的 左岸竟然也有?!?!
(一樣有圖有真相↓)

是不是(大笑)少了沙發 多了板凳 少了液晶電視 但多了塞納河的風光XD
這個每天早上本人從家裡下樓要搭捷運去上班經過公園時的景像 沒想到在左岸一樣流行

(害亞!真是不能小看我家樓下公園的阿公阿嬤 原來他們很巴黎XD)
那麼在左岸 馬一節要多少??
A:10分鐘/看你誠意價XD 


蹲在左岸看人家抓龍從頭抓到腳 起身 我沿著塞納河畔曬著陽光散散步 
大概是因為左岸飛來發的關係 搞得本人突然很想吃士林大雞排

決定了!走吧!走去Saint-Germain區!就到海明威也常去喝生啤酒的
Lipp來一杯吧!


力普(Lipp)就在米主編先前介紹過的Les Duex Magots雙叟咖啡館斜對面
是古早古早時代許多名人常出入的一間咖啡館 當然現在也變成一棟具有相當歷史性的建築 

Lipp有古色古香的旋轉門 也有環繞著店內的玻璃鏡
來到這 你可以看到巴黎最正統的咖啡館裝潢樣式

有人說 最適合端到Lipp桌上的不是咖啡 而是啤酒
好!那我也來一杯! 來一杯什麼?我要來一杯熱巧克力 謝謝!↓(喂←綜藝喂)

(唉唷哎唷 你們都知道我不會喝酒嘛。。)

由於前一天(也就是星期天)巴黎下了一整天時大時小但總之下不停的雨
待在飯店趕稿一整天沒進食只吃了一個桃子跟一包餅乾整個有種要升天感的我本人
再加上看了左岸飛來發後(舉手:)相當想吃大雞排
不過這裡畢竟是巴黎嘛。。沒有大雞排。。
那。。好吧!就吃
大豬腳好了!(←喂 差了十萬八千里的兩道食物)

大吃了一頓 我只能說 我這人就是只適合跑短跑不適合馬拉松 
是的 我吃飽了。。上下這兩張吃飽前跟吃飽後的大豬腳照片 就當作是水果報的圈一圈大家來找碴好了
(來玩請圈圈哪裡不一樣XD)


【左岸28個小祕密/檔案標號004 喜歡請按推 請繼續鎖定檔案編號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