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講到日本就會想到仙貝、拉麵、沙西米 女僕、AV、亞咩ㄉㄟ(喂←是綜藝喂)

但到了日本讓我腎上腺素激增(不是雞胗)最最迫不及待的就是到底買來要幹嘛但我就是會掏錢的金北爛小物

 

哩哩叩叩的小東西總能讓我發出止不住的野口般憨笑 磨蹭地發出好喜歡好喜歡啊的詭異咕噥

令人好奇的心智年齡立刻降到8歲(←但之前某個精神年齡鑑定遊戲說我至少有10歲。挺。)

㊕米主編東京攻略第一篇就要介紹一個給壓力過大、怒火中燒、暴怒青筋

甚至精神已快達崩潰邊緣等上述相關症狀之人士服用的北爛小物特輯!!

請大家一同把眼光移動到畫面中左方 注意到那造型有如水筆仔一般的東西上↓

實在是太討無厘頭又愛發癲的朕本人歡喜啊!因此二話不說就拔了一個下來掏出日幣說什麼也要帶走!!

當然 來到充滿這麼多可愛但老實說的確是相當沒用的玩具店我是不可能只ㄘㄨㄚˋ一個東西打包帶走的

"啊!!!是彩虹小熊!!!"

"啊!!!是BARBAPAPA泡泡先森!!!"(不知為何我超愛泡泡先森))

"啊!!!是Sekiguchi!!!"

"啊!!!是我叫不出名字的那一隻!!!"東抓西抓 泡泡先森是絕對要買!!

最後還抓到一隻我要我要很想要的熊兒↓貴森森Sekiguchi桑

離開這家位在竹下通的小物控天堂 小物控迷們一定絕對千萬不能錯過另一個五層樓高的天堂

表參道上的KIDDY LAND!!!(←我今天不管講什麼都好激動啊!!!)

來過東京的人對於表參道上共五層樓高的KIDDY LAND鐵定不陌生 

這裡有日本最具人氣的玩具跟卡通產品 Hello Kitty、SNOOPY、Barbie、迪士尼系列通通都能在這找到

搭乘電梯可以到各個樓層 每個樓層都有不同的主題 每一回電梯門打開都是一次驚喜

(日本人真是好會騙錢啊 但我被騙的心甘情願怎麼會這樣)

就算沒有要來找什麼 光是看到各種最新的日本小玩意

像報時說話臉型會動的時鐘(←這真的超可愛可惜不能拍)各式LOMO相機、i-POD耳機、造型雨傘等

就可以讓人逛上大半天不想出來什麼都想買了吶!(打從心底都已經想住在這裡)

五花八門的人氣玩具 我也好想要這個啊↓(磨蹭)

超級鬆軟看起來根本像巧克力蛋糕跟鮮奶油的大抱枕

放在打電腦手肘壓久超痛的書桌上當護手墊是否太完美!!

而且看到"限定"兩個字 就像被下了蠱一樣 "拿!"



可愛小物除了竹下通、表參道KIDDY LAND 宅男們的天堂秋葉原也有相當多賣古怪東西的小店

(何止是古怪小物 大家更期待的是傳說中的女僕吧 敬請期待相關報導

總之來到日本就會變得相當失心瘋 什麼都想帶回去啊))

好的 讓我們回到那有著水筆仔造型的抗壓專用小物上↓(看得出來還是買了相當多無用的東西姆哇哈)

這個東西呢 有看過蠟筆小新的人就知道 它的功用如下↓(是不是很淺顯易懂?)

簡單的說 就是當你快要抓狂的時候就可以不要客氣地拿出來使用

你可以使盡吃奶力氣捏爆它

可以狠狠地揍他肚子

也可以逼他聞自己的腳↓(我壓力有這麼大

"ㄎㄎㄎ"(自己一個人在角落笑得很爽)

這跟米主編日前收到的辦公室壓力很大小禮物↓有著相同的宜人清新功用吶

(果然大家都看得出沒人比我更需要這種東西。。)

除了玩具 東京絕對是個藥妝店激爭之地(怎麼又是雞胗。。)

在這同樣是買到手軟回到家後就發現也鬼遮眼的拿了太多有的沒的東西的同時卻又覺得好加在我有買

(↑我的身體裡究竟是住了幾個人。。 果然壓力很大|||)

這次在藥妝店掃的是一片台幣$150拎杯在台灣根本不會買 

但出國大腦自動就覺得外幣不是錢的失心瘋抓六片美肌一族面膜跟入浴劑

相當明顯完全是衝著包裝買的(羞)這種凡爾賽玫瑰的KUSO感我也好喜歡啊↓

除了凡爾賽玫瑰路線的美肌一族 我還發現了另一種超好笑的包裝↓

一般無用的東西都是比較貴所以只有抓兩包代表回來 右邊(愛)那包上面"今夜願望"笑死我了XD

除了好笑的金北爛小物 這次米主編特地去東京藥妝店尋找過年期間在網路上看到的蒸氣眼罩

這個蒸氣眼罩可真是個好東西吶!!拆開來罩在眼睛上 就可以享受暖呼呼的目揪SPA蒸汽浴

(有原味跟薰衣草還有多種口味哦!)

適用於平日上班盯著電腦過久眼睛疲勞的上班族 或搭乘長途交通工具想放鬆睡個好覺的通勤族 

或是晚上想睡個美容覺顧目揪的愛美一族 (總之這東西也是對抗壓力與疲勞的一度讚小物吶)

是說現在台灣像是86小鋪或巴黎草莓也都買的到了 但在日本買還是比較便宜有興趣可以注意

從東京回來後 整個辦公桌堆得像座山沒日沒夜加班還面臨嚴重截稿壓力相當需要stress Paul的米主編 

燃燒著部落客魂 推出了第一篇的【東京攻略之腎上腺素激增小物控的天堂】

接著將帶大家一窺御宅族跟萌族的神祕世界以及地球表面上最大的電器街

 

收看請點我:【㊕爆米花東京美食攻略】Day3:萌欸秋葉原女僕咖啡電器街♥叫我姐姐♥


1.jpg 2.JPG 3.jpg
 

arrow
arrow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