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今日推出的【不可思議日本招牌】內容可說是稱不上什麼攻略 純屬打開電腦笑笑就好但兒童不宜的輔導級單元
(在此謹代表行政院新聞局貼心叮嚀:「輔」→未滿12歲兒童不宜觀賞 12至18歲的熱血青少年們請由父母或師長輔導觀賞)

好的 繼上回吃完蘿莉塔的秋葉原單元後 今日內容可說是口味更為辛辣(不歸路啊)
而不可思議的招牌究竟是怎麼回事? 想知道 就繼續跟著米主編在爸爸媽媽的陪同下一起把滑鼠滾輪往下轉吧!

走在日本的街道上 處處可以發現一些別出心裁也太搶戲的吸睛招牌
有些很可愛↓這個筷子會上上下下地夾著拉麵)

(拉麵另一旁還有一大碗不斷冒出騰騰熱氣的丼飯↓)


有些很KUSO↓


有些很好笑↓(我笑超大聲的←有時候我笑點很低其實)
好笑1:

(↑應該不用我解釋笑點在哪裡吧↓XD)
好笑2:

好笑3:



有些很盜版↓

然而就是有像我這種眼瞎的人會興奮地大吼:你看你看!!有鼎泰豐耶!!!
(這個。。不是鼎泰豐噢。。)

有些真是匪夷所思地沒見過(是上回介紹過的山本掏耳朵店


有些很澎湃↓(這麼多澎湃的食物擺在店門口 看得我瞳孔放超大的


有些 則是讓人很澎湃↓(竟然還豎起大拇指。。)

是的 終於出現了令所有男性叫好 所有女性冷眼 看不懂賣個燒肉幹嘛順便賣肉的爆乳服務生也穿太少招牌
而就在這個這麼詭異的風塵味也太重居酒屋招牌旁 出現了! 出現了!! 
出現了另一個 令地表上所有男性都會看到兩眼發直鼻孔噴氣直發出噢噢噢噢深沉低吼的口味也太重鹹招牌↓
(當然 畫面已被米主編經過特殊馬賽克加工處理 "嘖!"←眾男性們的不滿我聽!到!了!)

這究竟是什麼奇怪的招牌?
這是一家開在新宿人來人往熱鬧街道上的電影院 
招牌大剌剌寫著"國際劇場" 但根本就是18禁的閣樓小電影院嘛(日本 真不虧是做A的有夠理直氣壯)
同樣的這種脫光光一目了然劇場 在日本還真不少(←嗜吃重鹹的民族) 
除了新宿 上野阿美橫町也出現了同樣詭異的劇場招牌
(由於本人相當害羞不敢走近拍攝搞得這張照片取景相當ㄌㄤ 意思到了就好 請大家多包涵。。)

日本 不只有從開始到最後結束都僅只於用狀聲詞對話的片子很發達
連變種的交際行業 也是同樣的蓬勃發達 大規模發展↓ 

除了一般的金援交際外 也有一些特殊身分或需求的交際↓
(這種竟然也有招牌 日本真是什麼都有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啊。。) 


走在東京街上 大家看建築 看衣服 看食物 看打扮入時的日本人 覺得有趣
我也跟大家一樣 看建築 看衣服 看食物 看打扮入時的日本人 覺得有趣
不過 笑點奇特的我本人 總會邊走路邊發掘出不可思議的噴飯招牌笑到捧腹 玩到流淚不亦樂乎
而這麼北七的內容竟然也可以寫成一集單元(我只能說我有異於常人天賦異稟的敏感雷達XD)


㊕米主編東京攻略之不可思議北七招牌大集合 讓我們按完【推】後繼續期待下週的換個清淡口味對腎比較好特別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