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真的太誇張了啊!是在收看電視冠軍吧(驚)快快來跟著本日的馬達加斯加風一起甜滋滋環遊世界吧

哇哈哈哈哈)))沒錯!為了跟Häagen-Dazs橫跨三大洲的世界名廚一起環遊世界
我今天可說是把所有動物都請上身(笑)熱帶雨林植物跟鳥類還有動物花紋的無袖上衣
跟馬毛動物紋樂福鞋 還有左右各一隻斑馬護駕 最後還帶了個印地安部落風項鍊!!!
沒錯!完全是高規格地有在很重視這場活動有沒有))))))
因為 Häagen-Dazs號灰機要起灰了啊!!!(←我阿嬤都是這樣說的)

啊嗯怎麼才剛起飛這麼快就來到飛機餐時間?(而且我也未免吃得太認真XDD)
嗯洗噢))))哪來這麼正點的飛機餐!我現在已經降落巴黎了啊讓我專心點我需要Focus!!!(啊嗯

環遊世界的Häagen-Dazs號灰機起杯是要杯去哪?杯著世界知名的美麗城市跑啊!!!
京都、馬達加斯加、威尼斯、巴黎、夏洛特、科隆、維也納 想要去哪裡?世界名廚們都幫你

Häagen-Dazs完全就是甜點界的LV冰淇淋中的勞斯萊斯嘛!說是世界上最受歡迎的冰淇淋完全當之無愧
每種口味都美味 而且口味多到每次點餐都很糾結大概要跟服務生說三次你再等我一下(笑
Häagen-Dazs的冰口感濃郁質地也非常細緻綿密 其中我最大愛他們的藍姆葡萄跟淇淋巧酥!(我要溶化了)
藍姆葡萄真的是我每次去吃Häagen-Dazs都必點來坐檯的口味!(來 這裡坐)
香醇的葡萄乾拌著曬過加州日光浴的萊姆酒再攪拌著冰淇淋 完全把我迷得神魂顛倒))))
至於淇淋巧酥那香濃的香草冰淇淋中還藏著濃郁的巧克力脆片 滋味有多誘人我想我就不需多說(啊嗯繼續吃)
跟時尚與大都會同步脈動的Häagen-Dazs 
在今年入秋之際更是特別邀請到三位跨歐美亞三洲來自法、日、美的米其林甜點名廚!!!

在2000年榮獲M.O.F.法國頂級工匠獎的法國糕餅大師Jean-Francois Arnaud
世界最高級級別糕點錦標賽WPTC雙料冠軍五十嵐 宏
跟2009年美國糕點論壇競賽年度高點廚師Anil Rohira 
三大世界甜點名廚聯手發揮創意 以環遊世界為主題靈感 
打造出一系列結合時尚外型跟美妙口感的精緻藝術盤餐甜點(說說是不是像在看電視冠軍一樣根本!!!)

Häagen-Dazs讓冰淇淋不再只是一球球或一沱陀如此就被吃下肚而已
而是從特別訂做的餐盤、到有如精緻藝術的擺盤裝飾、再到整體的創意跟主題性連貫都全盤精心設計
快跟著Häagen-Dazs台灣首席主廚Kevin來場好真實的電視冠軍秀一起環遊世界吧!
(等我等我 我認真寫好這段重點就登機!

由甜點藝術概念出發 以世界知名城市為靈感
這次Häagen-Dazs一共推出有七款具有代表性的藝術盤餐 每一款都充滿了令人驚喜連連的創意風格!
使用各地精選的原料做成香醇100分的冰淇淋 再搭配新鮮食材跟主廚的巧手
從底座開始仔細堆疊 每一個環節都不馬虎 這就是世界名廚的饗宴啊

主廚第一道示範的甜點盤餐是MIYABI京都雅趣
超快的速度跟超穩健的手法 一下子就帶大家漫步京都飽覽金閣寺了啊

各位觀眾!MIYABI京都雅趣!是不是!
京都站到了 京都站到了 外頭的氣溫微涼但天氣晴朗 請下機旅客不要忘記隨身行李(這裡是機長室廣播)
底座是巧克力跟抹茶慕斯蛋糕 上面搭配口感馥郁醇厚的香草冰淇淋、抹茶冰淇淋、比利時巧克力冰淇淋!
一旁再配上讓大家吃甜點不會趕到膩口的日本黑豆跟用巧克力做成的冰磚
每一口都讓味蕾漫步在京都的雅韻中 細細品嚐體味著典雅唯美的寧靜古都啊

主廚第二道示範的甜點盤餐是Venice Love威尼斯之戀

超強的啊!拍手竟然連漂在威尼斯水上的Gondola輕舟都做得出來!!!

也太浪漫了吧這個!!!好適合情侶一起來吃噢這道)))是浪漫的水都威尼斯欸!完全是約會制霸款啊!
不覺得你一口我一口矮壓討厭啦快要被愛給溶化死了很甜蜜嗎划著小船輕輕搖啊搖的共浴愛河啊完全是
提拉米蘇蛋糕跟黑巧克力片組成一艘精緻小巧的Gondola輕舟 
搭配提拉米蘇冰淇淋、香草冰淇淋、咖啡冰淇淋 旁邊還灑著好似威尼斯水上波光粼粼的咖啡凍跟水果串
載著滿滿的浪漫濃情 搖曳著甜蜜幸福的滋味譜寫出愛意戀曲 完全讓人沉浸在水都威尼斯的美麗旅程中啊

第三道主廚示範的甜點盤餐Madagascar Carnival馬達加斯加狂歡 完全就是我今天穿搭的主題款!
很多人舉手問為什麼不是選巴黎風?哇哈哈哈)))因為我來無影去無蹤藏鏡人是沒那麼容易被大家猜透的(挺)
而且馬達加斯加感覺很熱鬧欸!有獅子有斑馬有長頸鹿有河馬還有企鵝的 
我實在沒有辦法不一直大唱I Like to Move It Move It邊搭配放超開的舞蹈動作(笑)

小心翼翼也太手巧地將半圓球狀的冰淇淋疊上 馬達加斯加狂歡充分展現熱情的文化跟恣意享受的生活方式
不論是視覺或是味覺全都被熱情帶動(想跟我一起大唱Move It Move It一下嗎

底座是味道香濃口感扎實的布朗尼 大膽將香草冰淇淋跟桑果雪酪做混搭
然後那顆可可果狀的東西可不是什麼不能吃的餐盤裝飾 要知道 Häagen-Dazs的盤子上每樣東西都能吃啊!
(葉子就的確不能吃了。。快把它吐出來先。。。)
那球可可果是巧克力冰淇淋啊!旁邊還搭配帶著脆脆口感的烤香蕉串跟酸甜的覆盆子果醬
忍不住我想借用一下Volvo汽車廣告詞:馬達加斯加不是我的菜 但 我愛!
(啊啊啊!!說出來了啊!狂喜!我一直也好想要這麼帥的說話啊))))))


各位觀眾!最後第四道!想必是能讓最多女孩兒心花朵朵開的Fashion in Paris時尚巴黎啊!
沒錯 時候不早天色快要暗 人家主廚也是有家室的人需要下班回家吃晚飯休息一下了啊))))
所以今天的Häagen-Dazs電視冠軍秀就從七款甜點盤餐中精選四款示範給大家看
(而且話說回來光看人家吃冰淇淋也太不過癮了吧!趕快衝到
Häagen-Dazs吃冰才會透心涼校嗨嗨啊!!!)

巴黎鐵塔!!!還有到巴黎很難不讓人失心瘋的菱格紋名牌包
連讓法國女人倍顯優雅的帽子都做得栩栩如生!當然講到巴黎就一定會想到的馬卡龍也出現了

看這帽子有多可愛!上面還有小花吶)))
巴黎鐵塔後面是精緻的珠寶盒 裡頭珍藏了四種不同口味的小球冰說說這怎麼可能捨得吃!!!

(剛講完就破功 欸不是 我只是想要幫大家鑑定看看那個包包是不是真貨嘛)
原本我以為包包本身應該是海綿蛋糕那類 結果歹記不是駕哩阿甘丹!!!
包包是真貨啊!!!而且是Häagen-Dazs的新口味"焦糖奶油脆餅"!!!好吃到我真的沒空看鏡頭XD(笑)
快筆記下來!是焦糖奶油脆餅!!!香滑的焦糖牛奶冰淇淋裡包著經典比利時的肉桂脆餅 
我不是一個喜歡肉桂味道的人 但它脆餅味道焦糖大於肉桂 而且每咬下一口冰淇淋就可以吃到脆脆香香的餅乾
冰淇淋的味道好香好濃郁 再搭配旁邊用薄脆餅做成的草帽和草莓冰淇淋
還有巧克力、仲夏野莓、藍姆葡萄跟淇淋巧酥(←這兩個畫底線的不是我的大愛嗎!我要感動落下尋根團圓淚)
四種口味的小球冰蒐藏在精緻的珠寶盒中 完全停不了口!好吃到我要飛起來了!
(飛起來了怎麼可能救命啊我不要←不知道該怎麼辦只好帶來一首徐懷鈺的飛起來

Häagen-Dazs不只引領秋冬甜點新風潮 透過精緻的創意甜點盤餐吸引目光跟層層的美味讓人驚喜 
還要送大家台北到巴黎的來回機票欸!!!(快來抽號碼牌準備登機!!!)
我是說真的啦!現在有個世界名廚facebook號碼牌抽獎活動 一共有兩階段
分別從2012/10/25-2012/11/8跟2012/11/9-2012/11/16(詳情:https://ssl.medialand.com.tw/HD-WorldChef
先到活動網站上領取號碼牌再到全省任一間Häagen-Dazs用餐並出示你的號碼牌
拿到發票明細後再回網站登錄 就有資格參加抽獎噢!獎項除了台北到法國巴黎的來回機票
還有台北到德國法蘭克福跟台北到日本京都的來回機票啊!!!!
走吧走吧快點跟著Häagen-Dazs的甜點來場浪漫又充滿驚喜的旅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