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啪!"
話說有關於這個"啪"的故事 就這樣發生在今天下午。。。

今天下午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這樣一腳踩到了我的小b包包上
但這個不知道為什麼說穿了 就是因為我把包包隨手放在地上
為什麼要把包包放在地上呢? 我想大概是我認為包包會覺得躺在地上比較舒服吧 我還不就是想要讓它輕鬆點不要太拘束
(↑豬:鬼扯)
咳 總之 包包它就是在地上沒錯
而我本人完全忘了舒舒服服又懶洋洋地在地上放鬆的包包 一不注意就是一踏
但對於這個意外的踏包事件 豪爽的我本人除了唉呀一聲之外 並沒有做其他太有助益的舉動(例如把包包撿起來之類的) 

這不以為意的一踏 就在我本人傍晚要搭捷運習慣性地拿出我的小i-Pod時發現
"蝦米?!?!" 我的耳機壞!掉!了! (轟咚→晴 天 霹 靂)
左耳耳機它微微裂開 右耳耳機沒有在走微微的這種路線 它要裂就是全裂 沒有在婆婆媽媽的

"怎麼會醬 我不相信這不是真的..." 看著手中四分五裂的耳機 我的腦海立刻浮現了從小到大一副副被我毀掉的耳機
耳塞式 耳道式 耳掛式 耳罩式 各式各樣 各種款式 不過不管哪一種 最後都難逃一樣的命運(有沒有50副啊總共..)
也就是不知道為什麼 最後總是被我本人一腳給踩的稀巴爛。。。(我真是個練家子)
太驚人了..
(托:難道我就是傳說中的耳機殺手?! ←豬:什麼時候哪來這種傳說)






"真是個啊呆瓜 有夠天兵妳 怎麼會那麼傻啊??" 豬先森時常看著我 不止一次的說

"哪有 哪裡傻 哪有傻 你哪隻眼睛看到我傻" 我哪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