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情提要】(← 這是玫瑰瞳鈴眼嗎..)
牆上的時鐘於凌晨時分發出噹~噹~兩聲巨響 "嘰~嘎~" 詭異地開門聲 劃破了夜晚的寧靜帶來不安
"喵~" 暗夜中 一双鬼魅的眼投射出攝人的光 一隻黑貓正動也不動地凝視著窗內即將發生的一切

男人搖搖晃晃 帶著濃厚的醉意走到傻囉囉的面前 四周凍結的空氣 令傻囉囉在炎熱的五月天不寒而慄 冷不防地她打了個哆嗦 
"妳!!!" 男人的眼神迷茫 發出了一聲低吼
"呀~不要!!" 傻囉囉向後退步跌了個踉蹌 整個人軟掉攤坐在地上
 
酒精在男人的體內上下流竄 他跨步向前逼近 舉起右手 "啊~" 
是的 他 啊了一聲
男人因為太醉 所以還來不及追問車被撞出一個大ㄇㄠ洞的事 就啊的一聲意識不清地整個人直接應聲倒地
傻囉囉頂著她的外星腦袋以及與生俱來的熊心跟豹子膽趕緊爬到男人身邊 (沒錯! 她的器官跟身體構造就是跟一般人很不一樣) 
趁男人醉醺醺分不清東南西北的時候以憋腳的演技矯情地問 "明天還要看團團圓圓嗎?還是你很累想休息?" 
男人滿臉通紅地說了一句"好啊!" 接著便再度碰地完全倒下不省人事
傻囉囉趕緊將手機鬧鐘調到早上10點 (這對那個圈子的男人來說 根本就是一個天殺夭壽早的時間) 二話不說也跟著熟睡(當晚的她 仍舊睡得香甜)

隔天 手機準時地發出惱人的吵雜聲響 邊響邊震 邊震邊響 
"唔~" 男人微微地皺了下眉頭  
傻囉囉立刻以一個滿分的漂亮姿勢在空中旋轉兩圈飛躍起身 使勁地搖晃宿醉的男人 "起床看團團圓圓囉~快起床去看團團跟圓圓囉~"
傻囉囉一個勁地嚷嚷沒完 男人於是東摳摳西抓抓睡眼惺忪地下床
走到客廳 男人哥哥也已起床 男人於是問哥哥說 "你有看到車子嗎?"
哥哥說還沒 男人便請哥哥代為下樓看看狀況
為什麼要請哥哥去看呢? 倒不是因為男人沒有面對事實的勇氣 而是男人本身相當的懶惰 連下個樓都懶
而這麼一個懶惰又討厭人擠人的漢子竟然還願意早起到人滿為患且小孩失控的動物園 只為了陪傻囉囉看兩隻黑白無常
(看到這 我的老淚都要縱橫了)
男人哥過了一會兒回到樓上 默默地 靜靜地 始終沒有跟男人說話
男人於是大叫"結果咧?"  (結果咧結果咧結果咧結果咧~ ←不好意思 本人最近太想去唱歌 一時忍不住就....)
哥哥走過來 試圖雲淡風輕地吐了口菸說 "很大一個ㄇㄠ哦..."
接著兄弟倆便進入了一種此時無聲勝有聲的最高境界 一切的一切 都隨著方才吐出的那口裊裊輕煙而消逝

結果
男人最後 非但沒有痛毆打爛傻囉囉的外星腦 也沒有失手將她扔出17層樓高的大樓窗外 更是紳士地沒有將她在車尾沿著仰德大道拖行
男人在宿醉車ㄇㄠ掉還有最討厭走路的情況下 跟蹦又跳的傻囉囉一起手牽手到人擠人的動物園看團團跟圓圓去了 
(你說她這人上輩子到底是燒了什麼好香)

The End / 全劇終】(好了 工作人員 布幕可以拉上了!)

What a love story!!! 拍手!!!
太感人了根本
你告訴我 這如果不叫做真愛 那什麼才是??
這天 我在我的囉囉好友身上 目睹了人世間最感人肺腑刻骨銘心又回歸原始的摯情摯愛.

(爛.死.了.. 這是什麼結局?!)
(我知道 所有人都在等著看傻囉囉被打得變豬頭 傻囉囉本人昨日也表示:所有人一定都想看我被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