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禮拜三終於到了 依照約定 
今日 要跟大家說個米主編上禮拜發生的→【好奇怪鬼遮眼事件】(膽小者勿看)


話說 菜逼八的社會新鮮人米 
踏入職場又轉換跑道搞得自己履歷表面有菜色(已經很菜了還可以有菜色我也真是服了我自己)+受到眾親友囉哩吧的質疑後
總算是來到了一個同事友愛 老闆時尚又善良 工作內容完全是自己愛的工作環境每天認真埋首打拼著
(↑我想埋首 正是本人無法隨時update到Outlook信件源源不絕狂襲來的原因之一
忘我地燃燒自己的熱情 這一切完全是要奉獻肝還很新鮮的小我 報答當初面試本人的那位佛心俏副理來著

就在這麼忘我的燃燒(跟老是分錯貨被鬼吼)下 一天又過一天 
每天不到四五個小時的睡眠累積起來 米主編開始覺得有點昏沉+腦脹
視力好像有點退化 行動好像有點遲緩 口齒好像有點不清 細紋好像有點浮現

這種頭重腳輕魂不附體的情況就這樣在某日達到了最頂峰。。。

"啊...辦公室的人都走光了...只剩我一個怎麼好像有點恐怖..."
啪搭啪搭(傳真機不斷運轉著)

(東張西望)"...我...還是先回家再繼續做好了..."
"啊!對了對了!要走前還是把水瓶帶回家好了!不然等下口渴沒水喝"(←相當喜愛自言自語的女孩
拿了水瓶 順手一丟 轉身啪啪啪地把辦公室的燈全關上

-----------講到自言自語 就讓米主編來告訴大家另一個詭異的小故事-----------------
(講到自言自語 米主編就想到當自己還是小小米的時候 聽米叔叔講過一件自己都心驚驚的故事
有一回 小小米跟全家一起出遊坐船 船搖啊搖 小小米一家人被船搖地一個個呼嚕睡去 米叔叔也是 呼嚕呼嚕滴
突然 米叔叔聽到七八個奇怪的聲音在對話 米叔叔狐疑地睜開眼睛坐起
沒有人 大家都在睡覺啊... 那是誰在講話...
西哩蘇嚕西哩蘇嚕 啊哈哈哈哈哈哦呵呵呵呵 
米叔叔轉頭 看見小小米 也就是我本人 自己坐在椅子上 用七八種聲音在互相對話著
米叔叔毛了 小小米剛剛不是在睡覺嗎?!?!
小小米我本人呢 則根本就不記得有這件事情....)
--------------------------------好的!講完了!讓我們把鏡頭還給棚內------------------------------------

逼逼 大門感應完自動上鎖 米主編三步併作兩步地搭電梯往樓下走去
"爺?下雨啦? 免驚免驚!!好險我聰明有帶雨傘!"
"我的雨傘~我的雨傘~我的雨傘...溼答答..."
"WHY?!為什麼我的雨傘整把都是濕的.."
"啊~算了!好冷噢~先拿圍巾好了!"
(唧)"唧這是什麼東西 我的圍巾什麼時後摸起來觸感這麼奇怪"
相當困惑的米主編低下頭 站在飄著綿綿細雨的打馬路旁 一邊歪著脖子夾住小紅傘 一邊兩手翻搗著包包

接著 不敢相信這又一次 已經不知道是第幾百次發生的蠢事↓

一個看似平凡無奇的塑膠水瓶 WHY我每一次就是有本事不把它蓋緊
"這下好了吧水都流出來了 快把它拿出來蓋子轉緊來!"
...
"蓋..蓋子呢..." 

從包包拿出原本八分滿的水瓶 此刻就像剛從媚登峰做完療程般的輕盈
"How could this happen..."
整個就是完蛋啊 拎杯的哭雞包包此時的水位已經來到了五分滿水位線
(裡面水滿成這樣 哭雞外觀竟然一點都沒有異樣 真是哭雞出品畢有佳作 一分錢一分貨啊!)
(所以看來嚕意威登的ㄟ盧V行李箱在鐵達尼沈船後仍毫髮無傷的這傳聞可能性頗高)


站在路旁 以一種極詭異的姿勢夾住雨傘拿出所有哭雞包包裡的大包小包 
沒誇張 當拎杯將哭雞包上下顛倒upside down的時候 那場面根本像石門水庫洩洪 地一聲
路人以投射過來的眼神無聲地說著"只是毛毛雨而以 包包怎麼會這麼濕呢.."

重點來了!當包包涮地一聲洩洪 本人正準備彎腰撿起寶特瓶的蓋子 但 
ㄟ嘿 你猜怎麼著 就像大衛變魔術一樣 蓋子不見了 (MAGIC!!!
"怎麼會沒有蓋子?" 看著一旁的下水溝 "是剛剛掉下去水溝裡了嗎?可是我沒看到啊=  =..."






(隔日)

逼逼 九點準時拿出逼逼卡感應公司大門
依照同樣的路線走到米主編那充滿零食的座位上
看!"綠色的蓋子。。。在桌上














告訴我這不是鬼遮眼是什麼

豬製作:是呆瓜啊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