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週 民國100年7月25日星期一 天氣陰午後有雨

老師我跟你說!今天是新生報到跟入學能力分班考試的第一天好多義大利人講話我都聽不懂我只會ciao這樣,
早早考完我就早早翹頭。(但我可是在過程中寫的很認真我先講好)
考完試下午一共走了20條街,是個才第一天就不知道在急什麼之後明明還有三十天我知道。
走到百老匯劇場街那看到了我好喜歡的芝加哥歌舞劇劇員在發節目表演單,
據說能在紐約這國際舞台表演的都是世界級的舞者絕非等閒之輩!
想起爸爸說出國就是要放開胸懷不要害羞,所以我就過去跟她尬舞了。


級任班導師豬先森/

根據老師的了解,在新生報到的第一天想要跟義大利同學打成一片只要請他們喝維大力就可以了。
當妳拿起飲料跟他們說:「維大力?」,他們會回妳:『義大利!』,這樣就代表你們已經變成好友了。
另外老師希望未來妳的日記中,不要再出現『翹頭』這種不文雅的詞彙,妳可以說『烙幹』或『先酸』。
  
祝 安好 尬舞尬到要頭轉記得戴安全帽不然會禿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