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週 民國100年7月26日星期二 天氣大晴

老師老師!你知道莎拉潔西卡派克也就是Carrie Bradshaw到台灣了嗎?!?!
因為知道她不在家,所以我就趕快抓緊這個機會今天去她家(66,Perry St.)闖空門了!

闖完後我記得她的好友米蘭達說過全紐約最好吃的杯子蛋糕就在附近的Magnolia Bakery
所以我就好順便的去外帶兩個甜滋滋又肥滋滋的巧克力杯子蛋糕回家了說!
(還順手再多拿了一個香蕉布丁)
吃了兩口湊到半個,我覺得好甜好甜甜到吞不下。。但我想到這應該就跟喝苦茶是一樣道理,
喝第一口很苦很苦,但喝大口一點、多喝幾口,就不會那麼苦了,甚至還會有點回甘,
大人也都說吃的苦中苦方為人上人,想到這,我就一口氣再吃下另外半個了!你說我是不是很棒!

好了,我要去她家坐在窗台前寫我的聯絡簿了。


級任班導師豬先森/

莎拉的確到台灣走了一趟,新聞台有播出她去行天宮拜拜,兒子站在香爐面前因為很熱而露出不耐煩的表情,
以及她吃了一口剉冰表情怪異的說很好吃然後速速把湯匙塞給身邊的友人,
我想這種大明星的氣度是非常值得同學們效法的!

祝 平安 要去莎拉家窗台寫聯絡簿要有禮貌,建議可以帶水果禮盒去拜訪(或是維大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