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週 民國100年7月29日星期五 天氣早上好晴傍晚大雨

老師我跟你說!平常票價大人$20、學生$12的MOMA現代美術館,我今天好聰明去看免錢的吶!
每個禮拜五的下午四點到八點,正是這個免錢好康不容錯過的好時機!看我多精明!
是說這MOMA裡面還真大,一共六層樓的空間收集了超過15萬件稀奇古怪的現代藝術品、2萬多部影片、4百多萬幅攝影,
根本大到一天都看不完嘛!而且外面的中庭還有一個好大好大的噴水池廣場,美國人真的是什麼都好大啊!

然後稀奇古怪的現代藝術是真的很古怪,可不是我沒有美術天分不懂欣賞是真的很古怪哦!
有多古怪呢?有圖有真相!老師你看!↓(這樣也算是現代藝術?!)


級任班導師豬先森/

其實老師對於藝術畫作的涉獵算有深厚的家底,
畫家從早期的鳥山明、富堅義博、井上雄彥到近期的岸本齊史和尾田榮一郎,
老師幾乎都如數家珍,這部分我就不再誇口了!
如果該藝術館一天逛不完,最好的解決方法,老師建議妳用兩天把它逛完就可以了!

祝 心靈滿足 原來現代藝術就是晚上七點收垃圾的樣子老師真是醍醐灌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