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啦!小留學森來到紐約茱莉亞音樂學院已經一個禮拜囉!(呼 時間不要跑)
這一整個禮拜可說是個幾乎沒時間睡覺的精實最高點!(哈里路亞)
看看我收到的始給久↓每天都是滿檔吶!

星期一跟四早上九點上課到下午一點 星期二跟三加碼上 上到下午三點(驚人)
課程結束後就跟同學們整團去走跳 星期五、六、日持續早上九點集合要把紐約上下翻過來
(我深深覺得美國維它命B群很便宜這件事真是太好了
就這樣!我開始了好精實的小留學森!
但是說我收到的學生證竟然把我的生日少打了十歲(默)很感謝是很感謝(讓我深深一鞠躬) 
但我變成不能夠用這張學生證證明我是個已經可以去很多場合做很多事的大人了(遠目)只好隨身帶著護照了我這下。。


去了好多地方上了好多課的第一週 就讓我先來一解大家踴躍提出目前高居排行榜第一名的問題↓
也太專業的照片都是誰照的呢?
ㄎㄎ!所謂在家靠父母 出外靠朋友 這次來到紐約不是自助行 而是團體遊學行
所以我當然有很多超可愛的同學啊!(這種時候把相機嘟過去就是了 笑)
看看有多多↓ 跟著一群年紀從16-23的好年輕人玩紐約我真的是覺得有夠青春無敵
但卻沒得選擇地變成了一大團裡的大姐姐(淚 我竟然變成姐姐了)
於是就會出現很多姐姐我其實心裡也很ㄔㄨㄚˋ但卻會不動聲色裝勇猛想保護大家好負責的時候(遠目交給我!) 

然後我大部分的照片可都是這位好孩子幫忙我拍的吶↓
(可得好好謝謝人家 想吃什麼妳自己拿好了不用跟我客氣!)

這次旅遊因為是遊學性質 所以一邊探險紐約的同時 還多了好多好多的陪伴 
真的是我覺得最有趣最不孤單的一次(拭淚) 
如果他們真的都是我弟弟妹妹我會每天都很開心這樣
(因為實在太有趣了好可愛欸這些孩子!←我怎麼會突然變得這樣有母愛。。)



好滴!介紹過我可愛又好大一群的同學們後(陸續新增介紹)先來讓大家看看我第一週的伙食!
只要憑著學生證就可以到學校餐廳一天三餐免費吃 不過有額度限制多拿就要補差價就是了
(要不然鐵定當超市在拿啊)
從Pizza到漢堡、義大利麵、三明治、炸雞、沙拉各式各樣 飲料、咖啡、餅乾、水果應有盡有
只要乖乖排隊跟廚師杯杯說你今天想要吃什麼就可以了!(這個那個這個還有這個通通放到我盤子上!!)

一到用餐時間對都在發育的大家來說真的是Food War啊(笑)




在學生餐廳用餐感覺還挺優雅 寬敞的環境裡有來自各國的小留學生們 
不過今年我們的同學們幾乎都是義大利跟阿根廷人 這兩個熱情的民族每天都是鬧哄哄的吃飯果然相當有朝氣

除了留學生也有當地茱莉亞音樂學院的學生 於是每天我們都會跟很多小芭蕾一起用餐
(對於她們的衣著我都覺得相當酷 而且每個人對於腳的保護都是很到家 請認明頭髮綁很緊的才是噢!↓)


洗滴!以上就是小留學森米在紐約好精實的第一週實況連線轉播!
更多關於紐約的好吃好玩好驚奇請繼續鎖定接下來每日的小留學森聯絡簿以及FB粉絲團的時不時更新分享
Bon Appet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