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週 民國100年8月3日星期三 白天陰陰果不其然傍晚就滂沱超大雨

噢!老師我跟你說!等好久終於等到這個看歌劇的晚上了!
沒錯!我挑的第一部劇碼就是Wicked女巫哦!
是說看完後我還是比較喜歡芝加哥跟獅子王,不過既然零用錢都花了我還是要滿足的說一下它不錯看啦!

(但我更想說的其實是在Broadway附近有一家很有名的起司蛋糕→Junior's!
今天就在一個這麼順便的情況下去會了會它!老外的甜點果然都可以比我的臉大!好好粗哦!!!)


NY型男帥哥第二彈→在林肯中心這麼樣一個好藝文的地方發現了一位有型的軟Q帥哥!!!
為什麼說是個軟Q帥哥呢?!因為(請看下一張!)

↓是個Dancer來著吶!(看我多會挑)好咧!快來搶帥哥明信片(笑)


級任班導師豬先森/
關於這種很經典的表演不管到世界各地不管有多貴一定要去見識見識,這就是出國的真諦呀!
所以如果有歪國朋友到台灣來一定要扶老攜幼的帶他們去廟口看電子花車,這就是愛台灣的真諦呀!

祝 甜點選到低卡油切的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