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週 民國100年8月6日星期六 天氣陰涼涼硬不想要帶傘果然下午就大雨

欸欸老師,XOXO可不是XO醬噢!
週末晚上跟在紐約打拼一陣的朋友好不容易見到了面,
我們約在上西區Empire Hotel(也就是我本人住的神氣飯店)樓下的吧台來一杯好優雅的女孩夜晚雞尾酒
因為這裡就是Gossip Girl花邊教主影集的取景飯店吶!每天都有好多人聚集在我的飯店門口外排隊喝一杯說。

一杯S (Serena)跟一杯B (Blair),就這樣開始我們的XOXO


本日的NY13帥小型男是在茱莉亞附近的一所High School攔下身上的刺青比吊ㄍㄚ還要大件的Rafhi,
雖然刺青很狠,但卻有著意外靦腆的笑容,這種衝突感相當不錯(請開動)

低頭默默認真的在拍立得上簽下自己的名字,快來留言老師說得到NY3帥明信片唄!


級任班導師豬先森/

XOXO老師當然知道不是XO醬!妳這小妞也把老師看太扁了吧(丟筆)!難道老師會不知道XO醬的正確翻譯嗎?
難道老師對於中國五千年的飲食文化和對於外國語言的熱愛會少了對這件事的研究嗎?XO醬的英文是XO JOHN嘛

祝 幹嘛JOHN JOHN很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