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週 民國100年8月8日星期一 天氣晴

老師老師我跟你說!!!
我今天終於看到久仰大名的外百老匯Blue Man Group藍人秀了!!!
超好看的我蹦又跳!然後我是真的蹦又跳!
因為整齣劇好多好嗨的打擊樂,根本就是一間放techno的夜店嘛(笑)!
而且我的位子超好!第一排舞台中間第一個噢!叫翻天!我是一整個最投入!
然後就因為我蹦又跳所以藍人就給了我開場的第一幅好螢光的畫了這樣!
看完兩個小時的表演,結束時我身上又藍又橘又紅還有爛香蕉的坐地鐵,我好放得開!



由於我身邊有許多正值豺狼虎豹之年的朋友跟我反應昨日的小帥勾太幼齒已經明顯不是犯罪邊緣根本就是犯罪,
所以本日我就奉上第七位在前往Chelsea遇到的電車金髮好有型NY帥哥↓
從髮型到配件再到手上的刺青,他一整個超有型我說真的!(他還有迷人小虎牙跟害羞笑容哦!姆哥)
不過他的廬山真面目就只獨家留給幸運得到本日帥哥明信片的僅一位小讀者!(賊笑)
其他人(我說你們這些豺狼虎豹之年的XD)就欣賞他孔武有力的厚實手臂線條跟背肌曲線好了。


級任班導師豬先森/

想不到連看秀都可以A畫不愧是台灣囝仔!
根據老師對藍人多年來的觀察,藍人在最近幾年才真正紅起來,別的不說這幾年就拍成了兩部3D電影吶!
有用頭髮的毛遙控鳥的,也有帶著紅帽或蓄鬍對抗賈不妙的。恭喜妳又蹦又跳到這麼好的位看藍人!

祝 妳有看到藍人對抗賈不妙的精彩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