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真的耶 我的紐約美加遊學團好快就過了兩週去了
在Blog跟FB粉絲團都看到大家在問這次米粒人究竟為何能夠到紐約開始凱莉米的生活(厚 是不是說沒有好好發漏) 
那是因為我參加了美加文教機構所辦的紐約茱莉亞音樂學院遊學團吶!
今天的週記就讓我來好好寫下因為美加所以我來到這已經度過的兩個禮拜大充實生活吧!
首先就讓我們從好關心每個小留學森的美加領隊Lilian開始介紹起(抱)!

欸對 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參加遊學團 我真的覺得這個體驗好特別(還好青春 笑)
這樣的旅行跟以前自己出國自助到哪都是靠自己做功課研究路線 
吃飯一個人、逛街一個人、探險一個人 老實說 有時候不免覺得沒人可以一起分享作伴很孤單
但遊學團的生活就很像暑期的夏令營 大家每天一起從上午九點上英文課一路到下午一點或三點
結束後領隊就會先讓大家吃飽飽 再帶大家四處探索紐約各個角落 
所有好吃的、好玩的、就連同學們想買的領隊都鉅細靡遺一個不漏火力相當密集的介紹
可以說是我自己辛辛苦苦做好的功課完全派不上用場 跟著領隊走聽專業的就對了(笑)

兩個禮拜過去 其實說長不長 但美加安排的課後行程真的很豐富!
從大家熟悉的紐約第五大道↓

到充滿
個性與特色的SOHO蘇活區↓


同性戀文化與風氣開放的格林威治村與東西村↓

好應景(究竟買扇子要做什麼)的中國城(笑)↓

再往下到Wall Street華爾街金融區↓

短短的時間但真的已經快要把曼哈頓本島給翻過來(笑)
每個美加團的小留學生每天都玩到不亦樂乎而且火力全開 
每天回到宿舍至少都是晚上十點多 倒頭呼呼大睡隔天再乖乖起個大早衝去上課 接著再繼續跟著美加的好可愛領隊去探險
一整個是相當精實的上課學語文、下課玩不停的紐約大蘋果充實探索之旅吶!
而且不只曼哈頓 連自由島上的自由女神跟艾利斯移民島也都帶大家去走跳↓ 

週邊的皇后區、布魯克林區、甚至是明天要去看洋基棒球賽的哈林區也都在領隊Lilian母雞帶小雞的紐約探索地圖裡

每一個大的博物館跟美術館這種如此知性的行程也不放過↓

帶大家吃有名的甜點冰淇淋↓

介紹紐約最有人氣的小吃↓ 美加團一整個有吃有玩
(當然還有認真學習 咳咳 請爸爸媽媽不要擔心 我都有在監督這樣XD)

然後年輕人最喜歡什麼?A:Shopping
徹底了解年輕人的心聲 所以逛街、挖寶、搶折扣的行程領隊也通通貼心為大家妥善安排好!
(你說說是不是就讓人很想好好的疼惜她)
從挖寶好去處的金融區21世紀百貨↓

再到一進來真的逛到會瘋掉一整天都陷在這了的Woodbury Outlet↓

還有年輕人百去不膩到底是要去幾次才夠本仍舊是個謎的A&F也通通為同學安排好行程(太貼心!我必須要說)↓

然後參加遊學團我覺得很棒的是可以讓年輕人對於旅遊與不同的文化有初步的接觸
就是說你可能想出國 但又覺得一個人或是自助的方式會讓你有點害怕
所以如果你不是一個很會規劃的人 又或是擔心自己一個人出國人生地不熟不知道哪裡好吃好玩好買
那遊學團真的是一個很不錯的方式 它可以既讓你學習到語言與文化 又能夠徹底又快速的在專家的帶領下探索一個全新的都市

這一次參加美加遊學團還有一個超棒的就是我一償宿願的一口氣看了好多部百老匯跟外百老匯表演
如果自己訂票鐵定搞半天位子又不一定好
但交給專業的領隊Lilian 大家都只要在約定的時間人出現就有秀可以看!(感恩)
怎麼會這麼幸福我真的是大歡喜!(仰天拭淚)

你看看!位子好到我整個人坐在第一排變成了小藍人(笑)


呼 洗滴!好密集的語文課跟下課後紐約走跳形成讓我每天晚上回到飯店都差不多是晚上十一點
洗個澡再來交個小學森聯絡簿就一眨眼來到凌晨兩點
然後大家還沒有睡的話再聚集在宿舍嘻嘻哈哈天南地北培養一下感情就來到凌晨快要四點
隔天早上七點起床吃早餐再乖乖上課是個九點 
你說說我的美加遊學行程才過兩個禮拜我整個就覺得已經發揮到一個最大效益可以說沒有遺憾了是不是(笑)
好咧很快地只剩下第三個禮拜的課程就要結束這開心的茱莉亞音樂學院小留學森日記了
更多關於上課以及美加遊學團的醋咪事情就讓小留學森再慢慢跟大家分享吧!(因為已經是個要天亮的五點)
有相關想要知道的也可以留言問我 我會在下回的週記盡量回答大家關於遊學團想知道的事
真的好咧我的晚安你們的午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