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週 民國100年8月9日星期二 天氣大雨滂沱馬路旁都出現湍急小溪流沒想到才過兩個小時又放晴奇怪奇怪真奇怪

老師我超老實舉手跟你說,棒球我是一個子都看不懂,
但來到紐約基於一種湊熱鬧跟想要去吃熱狗外加跳波浪舞的心態,
我就還是買了球票跟大家一起去洋基球場壓呼壓呼鬼叫感受一下米國人有多愛對客場喝倒采的這件事。

今天的比賽是洋基對天使,打了三個多小時我真是有看沒有懂,
但我在同學們的調教下已經從一個門外漢看懂什麼是好球什麼是壞球,還知道了原來棒球一共打九局。
然後洋基隊的帽子在球場裡的紀念品店一頂要$55美金,好貴!



在上西區吃完我的Brunch經過一間Pizza店,透過玻璃窗戶撇見這位本日的NY 13帥,
是個頭型很完美還有著小鬍渣的精壯型男,有點壞又有點Sporty的感覺相當不錯!(請享用XD)


級任班導師豬先森/

說到了棒球那可是我國的國球,替自己支持的隊伍大喊『安打咧安打 全壘打 全壘打』,
敵對上陣時的『便當便當(台語)揮棒落空』,那可真是熱血萬分吶!
想起當初雅典奧運大家窩在大學租所為了幫中華隊加油而喝啤酒翹課喝啤酒看棒球喝啤酒加油的日子,我不禁鼻酸了起來呀。

祝 安打咧安打 全壘打 全壘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