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週 民國100年8月10日星期三 天氣沒什麼太特別的晴

老師我跟你說!我真的好喜歡有個性的次文化這樣。
在紐約除了有韓國街,還有日本村吶!我在這裡一整個好快就被融入還被當成店員(笑)。
在East Village東村的聖馬克廣場附近雖然明顯比較亂,但整個氣氛相當新奇吶!
這裡有幾家日本龐克小店、好多好多的刺青店、穿洞穿環店、賣水菸道具的店,走走看看就好有趣噢!

話說紐約人真的很愛刺青說,每天走在路上或搭地鐵都看到大家身上一堆刺青。
入境隨俗,來到東村好像就該帶點什麼回去,
推開刺青店的大門,老師你看!!!↓很酷吧!我變的好東村人噢!!

(好。。老師你不要來家庭訪問。。我是開玩笑的。。
這是我從台灣小雜貨店帶去的一包只要十塊錢紋身貼紙,晚上回到家用菜瓜布搓一搓它就會掉下來了啦。。)

然後為什麼今天晚發文了咧。。因為這禮拜遊學團的課就要結束了,
大家離情依依就一團人一起到格林威治村的Cafe WHA聽聽Live Band,感受一下Greenwich Village夜晚的魅力,
沒想到鐘三口的我本人(也就是只要三口就醉倒的意思)果不其然仍舊是不負眾望的三口茫酥酥。。
三口後再度醒來我這裏就天亮了。。(酒後亂事大概就是這個意思
但既醉之則安之,今天的NY 13帥明信片就給Lucky鎖定blog的夜貓子了
今天的NY13帥我覺得超有型的吶!是東村龐克店裡的老闆,一個好有個性的日本人紐約客MASA!
超級龐克超級酷,但我問他可不可以拍照的時候他臉紅(笑)。


級任班導師豬先森/

跟妳說唷米粒同學,老師好累老師好累老師好累老師好累老師好累老師好累老師好累老師好累老師好累老師好累老師好累老師好累老師好累老師好累老師好累老師好累老師好累老師好累老師好累老師好累老師好累老師好累老師好累老師好累老師好累老師好累老師好累老師好累老師好累老師好累老師好累老師好累老師好累老師好累老師好累老師好累老師好累老師好累老師好累老師好累老師好累老師好累老師好累

祝  夠了夠了夠了 好累好累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