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週 民國100年8月11日星期四 天氣仍舊是個晴

話說昨日弄了個十塊貼紙假紋身到了東村,今天就改成到了紐約最著名的同志區格林威治村走跳。
這裡簡稱叫做"村子",風氣可以說真的是非常開放又自由吶!
街頭巷尾到處都飄揚著代表同性戀的彩虹旗,時尚的男生也非常的多,
這裡就連路邊可以免費拿的報紙都多了一份"Gay City"。
Marc Jacobs精品店就設在這附近的Bleeker St.上,我想不到有更適合的地方了。

除了飄揚的彩虹旗,這裡還有一個放了兩座男同、兩座女同石像代表同性戀自由運動的克里斯多福公園,
我好喜歡這一區的自由氣氛跟開放風氣老實說,漫步在這就是會讓人覺得一整個很自在跟充滿藝術氣。


講到藝術氣,今天的NY 13帥也太好康!一口氣竟然送了兩位漢草也太好的黑人帥勾!!!(笑)
左邊這位是個被我利眼發現的Model Lawrence(今天能成功獲得明信片的小讀者也太幸運!!!),
他有自己的粉絲專頁,有興趣想看更多流口水照片的人請點
http://www.facebook.com/pages/FB-MillyQ%E7%B1%B3%E7%B2%92Q/113832525375329#!/lawrenceannunziata
(或到FB粉絲頁搜尋"Lawrence Annunziata")
右邊這個可就厲害了,他幫過Usher、黑眼豆豆、還有Miguel等人做造型,
是個專業又充滿藝術氣的大明星造型師來著!
相當幸運有機會參與他們拍攝的現場,所以今天的發文比較晚就是因為我照片一整個選很久(敬業啊我!),
那我就先在這恭喜今天好Lucky的小讀者囉!(ㄎㄎ)


級任班導師豬先森/

以前老師剛到三立國光幫報到的時候也一直被同事認為我是這一村的,後來當然是因為老師的男人味給澄清了(笑)。
說也奇怪,在外國這樣的村子時尚又開放,怎麼在東區看到壯哥倆倆牽手或是高中女學生在公車站牌激吻就沒這麼浪漫呢。

祝  妳沒有亂花錢買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