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週 民國100年8月12日星期五 紐約天氣很賞臉這幾天都是晴

"Oppps!SHOES!!!!" 就像Carrie一樣,小留學森也無法抗拒鞋子的誘惑!!!
第五大道真的是個燒錢的地方,一念天堂一念地獄啊老師!!!
尤其是這裡以"鞋子"讓所有女性陷入瘋狂的Saks Fifth Avenue百貨!!!
老師你看看這像話嗎?!把夢幻的鞋子跟這一顆顆夢幻的泡泡擺在一起這可叫我怎麼得了!(於是手上就默默多了一袋)
電梯直達八樓的鞋子專區,這裡從PRADA、MIU MIU、Chloe、Jimmy Choo、GUCCI,etc.
賣的全部都是名牌鞋,連讓所有女性尖叫癡迷根本是場夢的紅底鞋Christian Louboutin也有!!!
想當然耳,這裡的鞋通通超好看,但通通貴森森!隨便一雙都是台幣兩三萬啊(汗)。

不過!ㄎㄎ!這禮拜是最後的打折日!於是我就快手又利眼的挑到一雙超級喜歡的Brian Atwood
雖然打了60% off還是很驚人要一萬塊(默),但沒打就是這輩子完全沒可能買這樣(淚)。
但老師你說說嘛!是不是很好看?!
我想我真的就跟Carrie一樣,為了鞋真的總有一天會繳不出房租餓肚子(遠目)。。。

但話說這雙鞋可真的是花在刀口上!
因為它讓語言中心的每位外國女老師都陷入瘋狂,輪流一個一個來問我鞋子在哪買她們有夠喜歡!
所以這雙鞋可說是有經過老師同意的這樣!(點頭+驕傲)


本日的NY 13帥就是在講到紐約就會讓人想到第五大道這麼一個樣繁華地方一把攔下的帥哥!
一身西裝筆挺長相斯文,但硬挺的襯衫下是真材實料的又扎又厚實的胸肌背肌!
(這種的最好!←我覺得我好像在市場挑菜 一切都是為了下廚給大家 (汗如雨下好辛苦))
感覺頗有一種華爾街金融業的感覺真不錯!(畢恭畢敬的上菜)


級任班導師豬先森/

看來老師最擔心的事情還是發生了,女人一碰到高跟鞋就跟男人碰到當兵的話題一樣一發不可收拾啊啊啊,
但的確是蠻好看的也不枉費它的夢幻單價了。今天的小帥勾領帶的寬版也還真寬跟他臉一樣寬了。

祝  妳沒有騙大家也沒有騙自己妳真的只有買一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