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週 民國100年8月13日星期六 天氣陰傍晚小毛雨

欸欸老師!哩咩呷某?!各種蟲兒棒棒糖,有草莓口味、葡萄口味、橘子口味、蘋果口味、西瓜口味,應有盡有!
不喜歡這麼幼稚的小孩糖果味道,那就來一根好成熟大人應該都愛的Tequila口味好了!
不喜歡甜食啊?那就來一包蟋蟀或是蛆蛆小點心好了,看起來是不是好下酒!

這家在SOHO蘇活區讓我又愛又怕的怪蟲店"Evolution"不但有賣各種蟲兒棒棒糖跟小點心,
還有賣腦肥皂、海獺牙齒、放在罐子裡的活蝴蝶,老實說,除了門口的骷顱先森可愛外其他都好驚人!
(那,老師,你到底要不要呷嘰咧??)

本日的NY 13帥↓(不是嘰咧啦XD)
拍這張純粹是要說,老外是不是都沒看過拍立得啊??
為了NY 13帥明信片我每天都背著一台拍立得跑來跑去四處利眼搜尋,
但每次一拿出拍立得拍照大家就驚呼連連問我這是什麼東西欸!
今天更誇張了,這位好有型(剛在DIESEL店消費)的先森還拿出i-Phone問我可不可以借他拍一下XD

好的!回到我們的NY 13帥!
今日送上的是一個壞壞小張震嶽路線的型男Johnny!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啊!
這種叛逆抓不住的感覺相當不錯↓(上菜)


級任班導師豬先森/ 

卻說吾等飲酒之人就算再寒酸喝米酒配科學麵都不會把海獺牙齒西瓜口味的蛆蛆軟糖放進嘴裡咀嚼啊。
坦白說就是因為老外都忙著吃蟲所以不曉得拍立得的存在,就像非洲有些人看到打火機會感到很驚奇一樣這沒什麼其實。

祝  妳沒有打算買蟲零食回來逼我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