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欸對 又到了小留學森米的紐約上課周邊小花絮時間了
今天的小花絮(讓我先把頭上的大蝴蝶給拿下來先= =)是關於小留學森米在紐約每日的香氛小SPA這件事。

不管是出國還是出門短途或長途旅行(又或是去做瑜珈、練舞、還是游泳)
雖然知道飯店或健身房都會附有洗髮精、潤髮乳的清潔用品
但我都還是會很咕辣地(台語 也就是很勤勞之意)自己帶自己喜歡的洗髮+潤髮乳 一大堆瓶瓶又罐罐這樣
所以看看我在坐了18個小時的飛機凌晨一到紐約飯店
即便累到幾乎闔眼要趴下 但還是很堅持要立刻把我的30日小浴室變成這樣(笑。小留學森們看到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其中有沒有看到那盒很像Discovery的東西
這可是因為這次成功地成為美加的小留學森才得到的ESCENTS伊聖詩經典香氛旅行組吶!
話說 之前經過台北101跟微風廣場還有統一阪急就有被ESCENTS的香氣一整個勾過去(欸太好引誘)
然後才知道原來他們全省超多百貨櫃位的 還有心情SPA館跟形象概念店吶!
(網站 自己來查www.escents.com.tw

但老實說這還真是我第一次使用他們家的香氛SPA產品
打開旅行組的小盒子 我的這盒是LOVE戀戀情深系列
裡頭是含有玫瑰、依蘭跟祕魯香脂作為主要精油成分的洗髮乳+潤髮乳+護髮噴霧
還送了一支按摩大梳子吶!(真貼心!旅行絕對需要大梳子的啊!!!)

一般這種旅行組的洗髮跟潤髮乳我其實都很害怕 
因為本人的頭毛就是吹整染燙 所有該有的傷害它一個都沒有少這樣(插腰)
所以如果沒有用專業的產品 洗完後頭毛都會變得很乾澀(這就是為什麼我都不用飯店跟健身房的洗潤髮精)
但ESCENTS不虧是專業的天然植物品牌欸!
在洗潤髮產品內添加精油照顧頭皮 讓髮質變得更健康的基礎毛髮理論
我在洗完頭毛後 不但不乾澀不糾結不毛躁 頭毛還變得很有光澤(一整個真的金系系不哩啊亮啊!
重點是隔天睡覺起來頭毛也不會糾結或扁成一團
還沒有梳頭 頭髮就出現了"超完美的豐盈感跟令本人大滿意的空氣感捲度"欸
(超神奇的!/然後我的睡衣很花俏沒錯啊哈哈哈哈)

查了一下才知道 玫瑰精油對各種頭皮跟髮質都相當有幫助
尤其是敏感或老化以及容易乾癢的頭皮更是效果蓋好!
玫瑰精油能一步步慢慢替調理跟收斂微血管 舒緩換季時造成的頭皮乾癢現象還能保濕修護
依蘭精油則可以鎮定皮膚、安撫焦慮
(很有名的抗憂鬱成分這樣 但話是說我在紐約每天都啊哈哈哈快樂的不得了沒有什麼憂鬱要對抗這樣XD)
祕魯香脂又叫做"美洲檀香"它不但能抗菌且具有癒合的特性
它還有一股非常非常香甜的樹脂味 就是這個味!我超喜歡的欸!
每天洗完頭那味道就充滿在我的頭髮間 出門在外一整天都還是香氣環繞100分
除了戀戀情深這個系列 伊聖詩的Hair Spa還有茉莉綠茶、洋甘菊、茶樹跟活力、淨化等系列
好多好多 除了頭皮護理產品 他們還有居家香氛跟自然療法的精油產品
真的好多好多(精挑細選自己逛起來)大家快快去ESCENTS的專櫃聞聞讓我大心跟找到讓你大心的味道唄

(然後明明就要關電腦停筆了 但還是忍不住要來說說這一段↓)
每次接觸一個新的品牌 我就忍不住會去看它的品牌概念跟定位(沒辦法 這是我的主修跟職業病嘛
ESCENTS是來自加拿大的天然芳療品牌 "愛地球"就是他們的核心概念
從生活美學的角度出發 透過植物溫和純淨的配方
希望讓消費者跟使用者都能享受身心靈的綠色光合作用
他們打造出台灣第一座環保概念專櫃 也舉辦綠色藝術市集並且支持本土小農跟NGO環保團體
最喜歡這種的了!我喜歡 有態度的東西(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