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對 今日的標題 簡潔有力
就跟設計師Marc Jacobs開在West Village上精心策劃的Bookmarc書店的店名一樣。(手上的袋子竟然越換越大

Bookmark書籤 取相同的發音 將mark改成他自己的marc
這間從名字就讓人很感興趣的書店就直接開在Marc by Marc Jacobs精品店的斜對角
這間外表充滿復古品味的書店一開張就成為紐約的新興話題 
也讓每個經過的人都忍不住停下腳步 專注地透過玻璃窗往店內一探究竟亦或是直接推開大門等不及要往裡頭走去

光是從櫥窗外窺看Bookmarc葫蘆裡到底賣什麼藥 就能大致先看出它販賣的書籍主要以藝術跟攝影類居多↓ 

除了書籍 店內也有拍立得、黑膠唱片這類復古的gadget
不過讓我開始摩拳霍霍出手的 
當然是書店裡這些筆記本、麥克筆、色鉛筆、筆袋、環保托特袋這類小巧又討喜的時髦文具用品啊!!!!

不過預算有限!出國就算想買東西我都還是會謹記錢要花在刀口上沒事不能亂買因為錢真的很難賺啊的原則(掩面哭泣
所以米粒人推著購物車來到Bookmarc後買了什麼咧?
噹啷↓ 是個電腦套來著吶!!!(是不是很可愛

由於要往紐約出發前實在太怕已經用了五年的小筆電突然當機那我就挫賽
於是趕忙買了台新擦擦但它也太重我覺得我肌肉要變好大丸的SONY大白筆電(早知道我就買MAC了...)
為了要給它有一個舒適的家(畢竟它噴了我辛苦好久的薪水心酸往肚裡吞)
在一看到這個字母凹凹凸凸的筆電套瞬間我就大心了啊))))))))))))))))))))))
而且拉開拉鍊裡頭是柔柔軟軟的毛布料 感覺就像踩在什麼很高級的十二公分厚皇室地毯上啊

黑色、藍色桃紅色 各種繽紛鮮艷的馬卡龍顏色在那從上排到下發出夢幻的氣泡 我要不被燒到那還真是奇怪了
於是→ㄎㄎ 紫色

除了紫色 其實還有一款的花樣跟顏色我也是非常非常的喜歡!!!
於是乎自以為回台灣後應該會有一台iPad的我本人就在還沒有iPad的情況下買了這個裝iPad的包包↓

(於是乎說花錢都要花在刀口上的這件事立馬破功)
超級可愛的這個!!!不只是花色好好看!它裡面同樣也是毛茸茸的皇室厚地毯尊貴等級啊!↓

說說iPad住在裡面有多享受跟呵護備至就好!!!!

但我話又說回來 我沒有iPad啊!!!!!(究竟一個沒有iPad的人買一個iPad套要做什麼呢
更正→應該說是我以為我會有 但回台灣後發現 欸嘿 我還真的是不會有這樣(說到底結論就是沒有嘛


透過Bookmarc Marc Jacobs讓精品品牌也開始散發文藝味
下次來紐約 除了精品 大家也可以來逛逛Bookmarc書店 
順便欣賞設計師透過時尚角度與令人激賞的創意設計的chic stationery
(最棒的地方是 比起價格往往貴到令人倒抽一口氣的精品 一個只要美金$8的色鉛筆組是不是親民的可愛?)


我打從心底真的很喜歡Bleeker St. 因為逛完了這一站
你光是看到這個櫥窗↓ 就會知道 絕對還會有下一站(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