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啦!蜈蚣女孩最近發現我的愛鞋們已快來到破百大關(我似乎有新增鞋櫃的必要了 驚
這回終於要來介紹大家詢問度超高 Milly Bradshaw在紐約買下的第一雙愛鞋!!!!

首先!循著店外頭地板的指示 快來跟我一塊往裡頭走吧!(這是什麼韋小寶天地會總舵的指示)


嗯哼這間有著大大咖啡色木頭窗櫺表現出一種仿舊復古氛圍的Steve Madden鞋店
同樣座落在Milly Bradshaw喜愛的Bleeker St.上
Steve Madden這個100%來自紐約的年輕品牌 不僅實用舒適與時尚度兼具更是好萊塢女星們的愛
超級名模凱特摩斯(Kate Moss)、時尚名模主持海蒂克隆(Heidi Klum)、女神卡卡 (Lady GaGa)、
當紅女歌手凱蒂佩芮(Katy Perry)、琳賽蘿涵(Lindsay Lohan)跟其他無數大牌女星都多次被目擊穿著Steve Madden出現在紐約街頭!
Steve Madden的鞋子最主要因為物美價廉並且融合個性跟搖滾風格的trendy設計
再加上有眾人爭相仿效的好萊塢女星與名模加持 一整個就是很搶手啊!

還沒完全踏進店裡 就看到店員腳上這一雙有著動物紋花紋的皮革涼鞋↓
瞬間加速了原本尚遲疑觀望的腳步啊我)))))))

嗯哼嗯哼!就是這一雙↓(我想大家現在在電腦前眼睛是張個雪亮XDD)
恰到好處不會太多不會太少的豹紋花紋 跟可交叉也可直接扣上的兩種不同綁帶方式
重點是穿起來因為是真皮皮革的材質所以很柔軟很舒服完全不磨腳

於是乎我立馬就是怎麼樣!→包起來啊!(要知道跟好鞋子的邂逅就是可遇不可求 遇到了就要把握啊!!!)
雖然說店裡有不少鞋子都在出清Sale 但這雙因為是新款所以沒有折扣(嗚

好喜歡吶好喜歡!所謂買了新鞋就要立馬穿(笑)
這雙鞋穿在腳上真的是走到哪被問到哪欸!不僅週遭的親朋好友 就連路人都會發出amazing的讚嘆聲)))))
我發現原來大家也都好喜歡動物紋吶(也因此終於催生出了今天這一篇介紹文了有沒有)
Steve Madden其實在台灣新光三越也有專櫃 
但這款鞋子我有去幫大家看過 很可惜台灣並沒有進。。
問了一下店員 果然每一個國家進的貨都不太一樣 有些款式只能在特定的地方才買的到

不過大家也是不用太灰心!!!(快把那消沉的肩膀跟眼神抬起來)
因為就在我去幫大家看看Steve Madden的專櫃有沒有進這雙涼鞋的時候
我看到了另外一雙好大心的平底娃娃鞋啊!!!!!!!你看看))))↓
噢!是不是超可愛的!
於是我明明是要去幫大家查台灣有沒有賣那款涼鞋 結果我自己又帶回了一雙小豹紋了。。(默)
豹紋這種東西要挑到恰如其分的其實真的很不容易 不能看起來太假又不能看起來太台
真的是多一點太多少一點太少 學問啊這個!所以當我一看到就會知道:啊!這個就是命定款啊!!!!(笑)

結果這雙鞋我一穿上出門 週遭的女性同胞們又立馬圍過來詢問是什麼牌子的(
Steve Madden噢!新光三越、SOGO、台北101、台北阪急、遠百、中友、漢神、巨蛋通通都有櫃!
而且最近在週年慶還有一點小折扣
(ㄎㄎ 歡天喜地)原價四千多折扣完一雙大概三千多塊
買的時候37是最後一雙還要靠調貨才拿的到(一整個是個搶手貨啊!!!) 
禮拜五的今天Po出這篇文章 看到這 
我想大家今天應該可以早一點關電腦下班或收書包下課了是不是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