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是個好優哉的Tea Time英式下午茶沒錯♥
今日的主題就是米粒人在wonderland啊)))(然後做完這張照片我熊熊發現 欸 原來我是紅心皇后
(話說要出現這種好久沒出現的非一般花俏首圖可不優哉啊 有在發露米主編FB粉絲團的人就知道為了做圖我昨天又看天亮了啊。。。)
(忍不住再一個括符 關於照片這件事 來到米粒人這片樂土的新客們仍持續舉手問 
那我就再來回答我的相機是Canon S95 然後照片當然要一張張調過不然不可能會長這樣嘛←很辛苦的(淚)
然後調照片軟體是Photoshop CS5 嘿丟 請大家告訴大家謝謝大家←好多大家啊果然是團結力量大)

好的 話題回到一打開Photoshop CS5就不由得又是看天亮覺得肝指數在飆兩眼在灼燒的這張米粒人夢遊仙境照片上
蜈蚣女孩我本人今日要介紹的紐約戰利品清單不是鞋(但也不是說鞋的部分已經介紹完了這樣XD)
而是一只讓根本不喝熱茶的我本人膚淺純粹因為外表而忍不住驚呼太可愛而一路從紐約秀命命抱回台灣的小白兔茶壺啊!
有圖有真相!你看多可愛!(指↓)
就是這隻拿著懷錶站在地球上根本跟哥倫布無異的愛麗絲夢遊仙境小白兔!
這種裝可愛的模樣讓拎杯不得不打開錢包立馬掏出美金即便就說了我本人根本不喝茶啊買茶壺到底做什麼?!(被下蠱了我只能說

當然 我一開始根本不是要來買茶壺的啊(更加不知道 原來這裡還有賣茶壺啊)))))
Tea & Sympathy是一家在紐約的好倫敦餐廳
溫馨的裝潢、小小的店面、僅約莫六到七張的精緻木頭桌椅 踏進這裡就讓我想到漫步在倫敦街頭的輕鬆自在↓

店內從服務生到廚師跟老闆 全都是英國人
就連菜單 都英國的很道地↓(像是多到數不清種類的熱茶 跟 沒什麼東西但就是那麼貴的high tea。。。)

老實說呢 大口吃肉的漢子我本人其實並沒有太喜歡英式下午茶 因為就是一些小三明治啦、小蛋糕啦、小Scone啦、小餅乾啦
就 通通都很小啊!!!!!
然後一人份都要台幣一千多塊?!?!點解?!?!我不能理解這種明白啊))))))))))))))
但因為到紐約前有小讀者大力推位在Greenwich的這家英式茶店 所以漢子我本人就還是來了這樣

既來之 則吃之
反正大口吃肉的漢子我本人也是個甜食王(所以其實還是偷偷很期待這樣)
然後!我必須說!同樣以一人一千多塊的價格來說 這家店的high tea真的很棒欸!
一來是東西好吃沒話說 再來是你看看這堆東西像話嗎↓
同樣的價格這裡的麵包跟scone和倫敦比起來都貨真價實地呈現一種大大發福狀態
讓漢子王我本人一整個是沒空看鏡頭(很餓嘛)一口接一口的嗑!(也沒有要跟同桌人聊天的意思 很餓嘛)

而且這裡不但下午茶好吃 就連一般的餐點隨便點都很美味啊))))))

然後米主編雖然討厭喝熱的飲料也沒有太喜歡喝茶
但看到"Hot Beverages--Chocolate & Vanilla"這種如此美妙的芳名 我立刻就舉手了!
香噴噴的熱茶裝在我的小白兔茶壺裡被送上桌
其實來這裡喝茶有個好玩的地方 那就是每個送上桌的茶壺都不一樣
看看後面這一大櫃琳瑯滿目的茶壺 每個都精緻有趣好特別(當然 我的小白兔可說是鎮店之寶啊 哇哈哈哈哈哈))))
但既然命運讓我邂逅了小白兔 那麼喝完茶大爺我說什麼也要把人給帶走啊!(來人啊!可以幫我付錢嗎 小小聲說)

但你猜怎麼著?
原來小白兔不是哥倫布。

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拿著懷錶的小白兔真的是屬於愛麗絲 他腳踩的其實不該是地球上
那到底是誰踩在那個像地球儀一樣的茶壺上?
店員說:"Errrr...it's pretty silly..I can tell you if you wanna know..It's a polar bear with sunglasses.."
英國流行Mix&Match的時尚穿搭 沒想到就連茶壺 他們也趕流行混搭了番
所以 我是要選一個看起來很智障戴著太陽眼鏡的北極熊?(店員一旁搖頭因為他覺得真的很蠢)
還是 要選一個原來不是繞著地球跑四處冒險的哥倫布白兔?
但我一見鍾情的明明是地球儀茶壺的哥倫布小白兔啊(淚)
說這麼多 嘖 最後就也還是掏美金了 嘖。(就說了被下蠱嘛)


Tea & Sympathy, an English restaurant
網站: http://www.teaandsympathynewyork.com/home.php
地址: 108 Greenwich Ave. New York NY 10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