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對!很久沒有發穿搭文了(基本上根本可以說是很少發穿搭文啊
唯二篇→ No Rules的隨性Mix風一周間穿搭/ http://www.wretch.cc/blog/millyQ/22917127
&跟我本人無關的讀者新鮮度No.1:潮男豬製作一週間穿搭/ http://www.wretch.cc/blog/millyQ/22920691
(欸對 就這樣。。沒有咧←好驚人的事實 我怎麼這麼不愛寫穿搭文這樣)
在這累積嚷著要看穿搭文的留言 已經早早淹過本人的頭頂
哇栽啦! 其實我一直有把這件事放在心上惦記著 並計劃要好好地再來寫幾篇穿搭文回饋各位鄉親父老
這份牽掛可以說是到了一種茶不思飯不想的地步(←用膝蓋想也知道對於我這貪食王來說當然是沒有這種可能
但你知道 我寫個文章真的是很搞剛一整個要ㄇㄨˋ很久
久到我覺得再不寫又要過一個年了 所以在這年關將近的時分 
厚!(也就是好的意思)嚴格的米粒人值星官就要推出四回姐妹們BKK(曼谷)穿搭大作戰之女孩出國沒那麼簡單!
(然後這話一說出來很怕自己每天又都要熬夜寫文牙齦流血這樣 為何要這麼好強我也想好好過個年嘛(哭))
總之!在三回出國穿什麼的曼谷穿搭文中將介紹出國5天4夜的穿搭
而這次不只有米主編一人的穿搭介紹 同台登場的還有另4位米主編的正翻天姐妹
(因為一直嚷著很想紅 我積欠了她們很久的想紅要求所以這回一次把她們全寫上來而且還要連載!仁至義盡有情有義啊我
(所以我說我寫個穿搭文是不是都要ㄇㄨˋ很久 遲遲裝傻能怪我嗎)
5位截然不同路線的吵鬧又瘋癲女孩 將要讓大家看看"當個女孩沒那麼簡單!女孩兒的世界是沒有苟同這回事!
內容絕對是精彩可期 根本可以說是大加碼啊各位觀眾!(含淚)

好的 講到出國!(我覺得一直用這麼激動的口氣講話好累)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機票買完後趕快去翻衣櫥
想好自己在國外每天"從頭到腳"從"配件到指甲油"要做什麼搭配才是啊!!!
(以前就說過我體內有時就是住了個強迫症女孩

↓然後頭巾實在太適合曼谷這種熱帶國家了欸
(但這種花頭巾一綁不好或角度不對或衣服不對看起來就很像要去日本什麼節慶慶典一樣/我是在說左下沒錯

(然後頭巾要怎麼綁?好險我以前有寫過→http://www.wretch.cc/blog/millyQ/22928919

一想到要穿這個搭那個的值星官我本人就覺得相當natural high!
但有些沒有強迫症的女孩兒這時就會開始有點苦惱 因為穿什麼搭什麼這種事會讓沒有強迫症的女孩兒感到相當惶恐 
有種把衣櫥燒了都不知道要拿出哪幾件必備款塞進行李箱
唔免驚!因為強迫症女孩這時就立馬動手做了份教戰手冊讓女孩兒莫驚慌
(然後我到底有多愛寫提案連這我都要做份PPT來報告 靈異的強迫症體質)
來!↓熱情的熱帶國家旅遊教戰第1點!!!

欸對!總之花!就是絕對不能少!
↓所以不管妳是自備 還是從飯店或是SPA Resort A來的花都算妳過關!


第2點!花俏跟鮮豔本一家!如果生不出一朵花 那就走鮮豔路線或是動物紋路線來呈現熱情的感覺就對了!

第3!!! 冷得要命的台北冬天(雖然我很喜歡)就會讓我特別想要衝去踩水踏浪滑來滑去!!!
都到了一個天氣那麼好的國家必寒了 泳衣一定要帶著!!
管他什麼冬天吃太多 快把妳的比基尼給我塞到行李箱去!!
畢竟青春的肉體不是為了被迫坐在盧弊了的辦公室而存在!是為了在海邊踏著浪花歡呼奔跑而存在!(再度哭吼)

第4!!有些女孩如果不喜歡鮮豔花俏的打扮怎麼辦? 沒關係!我都幫妳想好了
極簡的素色穿搭也是非常好!就走一種好萊塢女明星路線!!!


第5!!除了顏色的選擇 款式的選擇也要考慮到 
為了能讓行李盡量簡單輕便 以便裝下更多的回國戰利品 款式盡量選擇具重複穿搭或是one piece性質

第6!!戰鬥服戰鬥服!!!Don't forget your clubbing outfit!


第7!!↓(除了強迫 我還有個偏執的靈魂

第8!!
雖然說
是到了個熱帶國家 但每天都穿拖鞋在強迫症女孩兒的世界裡是不被允許的事
拖鞋 是一定要帶!但除了拖鞋 還有其他的!!!

第9點!!↓小物真的是不可或缺!!快塞進行李箱!!不然我沒有安全感!!!

(平常在台灣害羞不敢用的頭巾、草帽 隨便什麼妳擔心太高調的東西 這時候拿出來用就對了!!!)


好了!!以上9點!!OVER!!稍息之後解散!!!(稍息!!!)
是的 就是這樣
看完了教戰手冊 就要GO了!!R U READY?!


然後!!說GO就GO!↓
從冷呼呼的台北到機場請穿著保暖衣物 圍巾圍好(不一定要桃紅色 只是顏色繽紛看了開心)
以簡單輕便的服裝為宜 畢竟在飛機上那個小的可憐動彈不得的位子上要坐很久
(然後為什麼有右邊那張照片呢?因為在我後面很高頭凸出來的那個是連勝文耶↓偷拍了一下 ㄎㄎ


沒錯!從台北出發的4姐妹這時都包得像個肉粽↓(好吃!/ 沒辦法外面6度欸!)


但因為是要去一個熱帶國家 所以一定要方便穿脫!
大外套跟大圍巾底下就要選擇脫一下就變夏天的輕便薄外套+短袖T打扮


一降落曼谷 快速亂脫一陣 先換上拖鞋跟短褲就對了!(因為真的很熱
第一天就隨興點 走第4點的極簡素色風(反正到了天都黑了)先吃飯!!! 
T-shirt+牛仔短褲或短裙+輕便脫鞋 然後就讓我們第二天待續吧XDDDDD


下一回的姐妹們曼谷穿搭大作戰之女孩出國沒那麼簡單  
將要介紹梳洗乾淨吃完早餐(我吃超多滴啊)的第二天女孩兒穿搭
文章將由下禮拜一到禮拜三連載第二回會先由率先抵達BKK的3位女孩打頭陣↓ 
另外2位女孩則安排於第三回加入陣容(精彩可期精彩可期啊各位)!


是滴 從輕便的飛機裝 到降落曼谷第一日的牛仔短褲+T-shirt(也就是第4點的極簡素色單品也是必須)
下一回米粒人值星官就要穿上結合第1點要有花+第2點要鮮豔+第5點夏季one piece單品(右)↓做搭配介紹

很難得的閉素又MAN的我本人竟然要一整個走簡單單品清涼路線 沒辦法 熱帶國家嘛)
請一路鎖定到炮竹一聲除舊歲吧!(嗯。。就說了我最害怕寫穿搭文嘛ㄇㄨˋ揪顧!!(也是強迫症的一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