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啦!姐妹們曼谷穿搭大作戰之女孩出國沒那麼簡單![第二回]連載馬上開始!
基本上米主編介紹穿搭的原則呢 是希望大家參考一些簡單的小撇步 多多利用自己衣櫃裡已經有的衣服就可以來搭配
所以不會一個個全部打出來我自己或是我這些正翻天的好姐妹身上的衣服、鞋子、或配件品牌
因為我覺得穿搭的最高招就是用自己現有的東西不要再去亂花錢但卻能搭配出好看跟應景的LOOK才是最高嘛!

關於曼谷BKK熱帶國家穿搭9點教戰手冊(回顧按我
已經在第一回大致為苦惱不知出國該穿什麼好的女孩兒整理出一些大方向
所以第二回 K小姐+L小姐+米粒人就要來穿些實例給大家看
先前說到的"一定要有花+顏色繽紛鮮豔"(教戰手冊第1+2點
這點長髮飄逸的K小姐做的相當好是不是↓
藍色的小花洋裝 竟然連耳環都搭配了一整個同色系 腳上就穿一雙簡單舒服的havaianas人字拖
一手再戴滿小物不可或缺的叮叮咚咚大手環 很好很好!太夏天太符合主題了!過關!
(然後不要偷開心 她有穿牛仔褲啦 只是太短讓人視覺上看了很害羞

所以過年要去東南亞或是一些熱帶國家出遊的女孩兒們
大家可以開始翻衣櫃 把"花系列"的衣服或是小物配件通通拿出來塞在行李箱先了!
(然後下面這張其實跟上面那張沒有什麼太大的差別 純粹是想說來一張俯身的感覺讓觀眾開心一下

在外走跳如果覺得太熱就不仿把頭髮隨性地盤起來
(長腿姐姐K小姐是用髮簪高手)露出脖子跟肩膀曲線也是相當性感
進出冷氣房如果怕冷或是怕外頭的陽光太過毒辣會曬黑的人 就可以在小洋裝小背心外頭罩件小外套 
(↓請看K小姐的完美示範/ 然後我決定每個人的結尾都要用這個跟麥當勞叔叔的沙哇滴咖醬子)
K小姐提的是行家才知道 一般人很難懂的MGM包包


看完K小姐的穿搭後 緊接著來看到身材也太好是人都想看的L小姐穿搭
沒有花朵也沒有鮮豔 L小姐是用素色的one piece來做穿搭(教戰手冊第5點
金屬系的大耳環跟項鍊搭配衣服同樣是簡單的色系 
鞋子則搭配首飾 選擇金屬系的ZARA銀色輕便娃娃鞋


然後讓我們來注意到她頭上的那不可或缺的小物→大太陽眼鏡!
這東西的好用就是沒事可以放在頭上當頭飾 外出時就可以戴在臉上遮太陽
(再三強調素顏時也是非常好用
Longchamp包對於出外旅遊也是輕巧又實用的好選擇↓

這麼好用的大太陽眼鏡絕對是每個女孩必GET!人手都要有一隻!
(然後有些女孩比較失心瘋 一手好幾隻。。這個。。我們之後幾回慢慢介紹。。)
基本上有些搭配的原則是這樣的 衣服褲子可以不用穿太貴或太有牌子
太陽眼鏡、包包、手錶、鞋子 這幾個東西選擇有牌子或比較有造型就可以讓整體的穿搭加分
(這種IT女星的穿搭術以後有空再跟大家分享吧)
而且這些東西一般可以用比較久 所以辛苦存錢買好一點的來用也比較值得
↓K小姐的大太陽眼鏡:Marc Jacobs L小姐的大太陽眼鏡:Coach

而L小姐同時也為大家示範了髮型部分↓
放下性感 隨興綁起包包頭也是好可愛是不是

(然後這張也真的是沒什麼特別的意思 就是她們在吃冰淇淋 我們大家也都在吃冰淇淋的意思)
太好了 真是太好了

感謝L小姐的示範 沙哇滴卡


洗滴 接下來是米粒人啦!我的大太陽眼鏡也是Coach
(其實我覺得Coach的太陽眼鏡跟其他牌子比起來好看價位又不會太高) 
太陽眼鏡我就只有以前到比佛利山莊玩時買的這副 
(而且是看出我是個節儉的孩子嗎店員還算我便宜醬子 ㄎㄎ碳丟!
大墨鏡+once piece H&M洋裝+倫敦買的披巾+Armani Exchange小紅鞋 就是哇奔郎第二回的LOOK


太喜歡披披掛掛!
 所以除了叮叮咚咚的首飾配件 圍巾披巾也同樣是本人的生命醬子
圍巾披巾的好用就是出外可以遮陽 進了冷氣房又可以禦寒 可說是不可或缺的金便利啊
(↓以下是本人多年含辛茹苦養成的圍巾花圃 出國或出外就隨手抓個幾條 好搭配又好舒服

沒有披巾的時候就是這樣的簡單夏日LOOK
然後我很喜歡把大太陽眼鏡放在頭上來當作配件
(然後我覺得我有點白到快被後面的牆壁吞沒  再不去曬點太陽怎麼得了= =")

花花綠綠的小洋裝看起來就會很夏天很熱情奔放 
披巾部分其實要選擇素色或是同樣花花綠綠得我覺得都可以
總之圍上披巾 就會便成另一種隨興的度假LOOK


是不是 來到熱呼呼的曼谷或是其他國家
繽紛的顏色 盛開的花朵 鮮豔的配搭 絕對是讓人忍不住要嗚呼的高聲歡呼絕對錯不了
(趕快!立馬再去翻搗自己的衣櫃看有什麼相似的單品就快塞進行李箱吧!!!)

好咧 換我本人也來沙哇滴卡一下做個好ending


曼谷BKK的姐妹穿搭請各位繼續期待下回 
而曼谷不只有姐妹穿搭 還有女孩兒們一塊就是會東拿西抓什麼都想買 每間小店都是遊樂園

所以之後米粒人會再來發文跟大家分享 耳環、項鍊、手環、頭飾、帽子、衣服、鞋子、零食
也太好買的姐妹們曼谷BKK買東西真開心♥



然後到了曼谷這麼一個熱呼呼的熱情國家 我只能說究竟為何會這樣衰小我在出發準備要開心玩耍的前一天感冒
害我們的貴婦SPA行程我就是一直在流鼻水沒別的 然後回來台灣才好個五六天我就又發高燒了。。
所以在這要提醒大家衣服穿多一點 沒事多喝點熱水還什麼薑茶的(雖然我自己是完全不會做這樣的事)
快要過年要是感冒就不好了(呀呼!要過年咧!但我現在都沒有紅包可以拿還要包出去欸嘖 好了錢噢過年...
希望大家兔年身體健康!(然後我因為發高燒就只是一直在吐沒別的


好滴!姐妹們曼谷穿搭大作戰之女孩出國沒那麼簡單![第二回]為大家介紹到這!
由三位小妞先打頭陣的穿搭介紹希望大家喜歡 
下一回!將加入另外兩位俏妞為大家繼續介紹精彩可期陣容堅強的穿搭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