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啦!第二篇在姐妹淘的米粒Q小專欄也出爐囉!本回是一週間的七日春裝穿搭
速速來點我詳全文推推FB按個讚(本單元每回的好忙碌行程這樣)→http://www.wo-men.com.tw/article.aspx?cid=33&id=2261

洗滴 上回在姐妹淘的專欄跟大家分享了集中視線的春季彩妝之後
陸續收到本站小讀者們的回應 
大家似乎相當憂心我是不是以後就到那裡寫文章然後這裡就要生蜘蛛絲或是要被法院查封拍賣了醬
欸欸(摸頭)真是傻孩子吶(也太可愛了吧大家)沒有那樣的事噢(搖頭貌)
至於很多人舉手問為什麼這兩篇春妝x春裝的文章都是刊在姐妹淘而不是發在自己的Blog裡
因為畢竟是人家的邀稿吶 所以就是以那邊為主要的地盤來發佈邀稿文章 
其他我自己的文章還是會在這裡陪伴大家啊是不是(當然最好是希望有朝一路可以集結出書這樣 大家有沒有家裡是在做出版業的
所以有個小專欄是件好事啊(我很開心呢)就好像我又往Carrie Bradshaw之路又邁進一咪咪給了我一些信心繼續努力這樣
大家怎麼好像以為要唱驪歌了呢(
免歡漏啦(再摸頭)這裡不但沒有要變成法拍屋 我最近(其實已經思考了好長一陣子了)在醞釀一些事情
我雖然怕偏離所謂的"正軌" 但我的某位好朋友跟我說難道順著所謂的人生正軌被整個大社會牽著鼻子走就是對?
我覺得很感動 也又多儲備了一些些能量(最近我一直抓著我週遭的人並從他們身上吸取信心跟能量可說跟黑山老妖沒什麼兩樣醬
再一下下 就會讓你們知道(尤其這麼憋不住的我本人 這禮拜再不打一篇心情文就快爆炸了這樣。。。)
再一下下 我就會扛著滿滿一大箱的能量往未知出發/ Wish me good luck.

好咧 講回來到今年春季No.1流行色彩是蝦米?!
A:"白色x裸膚色!!!"(快跟我一起大聲說!然後快去看姐妹淘 ())
除了白色跟裸膚色這兩款流行感定番色外 大人系的焦糖色也是必Get的入手目標!
除了顏色 材質也必須具有讓人大心動的透視感+New蓬鬆空氣感!
雪紡、蕾絲、流蘇這類多層次造型的穿搭既甜美又帶點小性感氛圍 都能夠跟本季的春妝完美呼應
現在就速速來帶大家看一下七日間(免得少女心以為我在這裡都不發文了這樣  
不過想知道我那些用心寫的很詳細的落落長 
快點去姐妹淘幫我的小專欄衝個人氣不然專欄被停掉就換我少女心了

[Day 1]裸膚色寬鬆雪紡襯衫+黑色小背心+花褲+羅馬高跟 帥氣x甜美 隨性mix慵懶 寬鬆跟透視感是個我最愛


[Day 2]大人系焦糖色外套+黑色小背心+花褲+羅馬高跟


[Day 3]白色長版雪紡襯衫+黑褲襪+金屬系真皮踝靴/+韓貨淡藍色西裝外套+絲巾


[Day 4]焦糖色寬鬆襯衫+黑色小背心+花褲+藕色高跟鞋


[Day 5]寬鬆荷葉邊淡藍襯衫+黑色褲裙+金色娃娃鞋


[Day 6]白色蕾絲雪紡襯衫+白色背心+牛仔短褲+London Wedge boots


[Day 7]裸膚色寬鬆雪紡襯衫+黑色小背心+褲襪+金屬系真皮踝靴/混搭LV豹紋披巾



以上 就是米粒人的7日Weekly Style
簡單寬鬆的穿搭 只要有適合的妝容跟髮型搭配就會很完美 
大家快點去翻衣櫃或是去掏錢包 一起來用白色x裸膚色x焦糖色的簡約風格與色彩相互搭配迎接春神追著蝴蝶啊哈哈吧!
然後陸續有接到大家被我的穿搭燒到的回應(大笑)以及先前大獲好評的米粒Q安尼阿塞唷韓貨拍賣
話說 我自己是真的很喜歡弄這些哩哩叩叩有的沒的 像是衣服搭配啦、彩妝啊、髮型啊、小配件這一類的
突然就覺得自己其實應該會很適合去當個一手包辦什麼都自己來的採購人有沒有(
所以之後米粒Q安尼阿塞唷韓貨拍賣說不定就可以每個月跟大家見面 上面會有所有經過我嚴格評選的好物了吶

敬請期待(然後我也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