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 我這人就是醬 話匣子一打開就似乎是真的停不了這樣(←徹底的人來瘋個性
新蹦出的好想要閒聊單元 竟然有一之後就接二連三 今天要來跟大家閒聊的就是有關於每次聚會的Dress Code這件事
透過這篇 也算是個對過去快兩年的精彩聚會做個回顧
(好吧 我其實無非就是想讓妳們這幾個沒良心早先一步搶戲的人因那麼點感動而落淚!眼角快給我濕噢妳們!!)
從哪裡開始

也從哪裡結束 不過結束不會是一個句點性的結束
而是對於我們彼此的人生另一個不同階段的開始 
但是 姊妹們的聚會還是會non-stop的again and again()。

好高興可以跟你們所有的人全碰在一塊 你們全是一群工作認真、生活認真、玩的認真的傢伙

當我們全聚在一塊 真的是飛機起飛都沒這麼大聲

好咧。感性的前言就導讀到這 接下來要讓我們進入正文Dress Code回顧的部分XD↓

話說姊妹們的聚會好黑皮(←是句歌詞沒錯)每次聚會都一定要有個什麼什麼的Dress Code才行欸
而且除了有主題 任何東西都能夠被我們好瘋癲的抓來當道具↓ 
(欸對 是水龍頭跟毛巾還有假電話跟沐浴膠你們沒有看錯

因為這樣每次才能夠有照相的點 滿足這群人拿起相機就趴擦趴擦照不停的強迫症
像這個相當容易被別人誤認為是國劇的Dress Code主題
但其實是男性止步!女孩兒們的素顏敷臉歡鬧趴踢


從素顏→到敷臉 
聽著DJ Benny Benassi mixed的Satisfaction 

我們這群本來就很容易high到若無旁人的女孩兒就變成了這種群魔亂舞萬聖節這個裝扮就可以了的德性
開始手舞足蹈嘻嘻哈哈沒喝都像開喝地旋轉不停 forget about the neighborhood
(↑乖孩子不要學 因為管理員真的會來按門鈴。。。)

所以說要跳舞Clubbing 還是乖乖去Pub這種正確的場地才對

(我們真的是一群平常壓力很大 所以非得藉著亂跳個不停大流汗來宣洩壓力的女孩兒欸
 →完全把Clubbing當成泰式拳擊在跳 而且跳上跳下哪裡都能跳 瘋癲的人全聚在一塊了就是這麼開心

最喜歡什麼都一起嘎啦嘎啦好吵的姐妹趴踢


而講到萬聖節 這種這麼著了魔失心瘋的節慶場合怎麼可以少了我們這種體內流著瘋癲血液的咖
(是說真的很想到BBS尋人版上神他是誰。。↓)

2010年的世貿萬獸趴 雖然我不喜歡電音 但姊妹們一起就很開心
(因為我們真的是隨時隨地都很活在自己的世界 聽什麼音樂都可以跳)

今年的萬聖節要幹嘛好呢?我說過了我想要扮暴走族噢!!!(舉手舉手)


不只是萬聖節才有主題 姐妹們的聚會每次都是很搞剛! 除了色系的搭配要一樣或是互補

以及一般大家都玩過的睡衣趴這種路數之外↓(戴眼鏡的那位是不是好可愛!!!!)
(話說回來我連眼罩都帶了是不是一個最用心!!!)

人格分裂的黑天鵝系列也是一個相當追隨著潮流難不倒↓


連打保齡球↓(好吧XD 其實這是球場的鞋子 誰來穿都會是一模一樣。。)

跟一起出國度假的穿搭系列一定都要先套好!!!(真是Girls' Maybelline欸→三人成行回矇一笑的那個廣告

(快來說我們下一次一起出國要訂什麼時候!!!)



每次的生日那是絕對要集體慶祝(再外加dress code)!!!(←好強烈的團體意識。。)
印度的Shanti Shanti風↓(但這次的主題可說是不著邊際到很明顯可以發現沒有半個人在follow。。)

Bali Chic的峇里島看左看右都是花的度假風
(是不是太誇張的一群人 加上又吵 走到哪都被側目啊。。)


海邊慶生的清涼活力海灘風↓

(但為何到了晚上↓ 活力的海灘風有種廟街13妹的感覺...)

既然講到13妹(到底是廟街還是磻蘭街的)那我接下來就繼續把話題導到一個很不對的地方↓
我真不曉得是誰想出來的"螢光趴主題"錢櫃林森店唱歌慶生
看主題就知道原本大家應該是要穿得很螢光色 但螢光的衣服畢竟不是人人有是不是 
於是乎在錢櫃林森店唱歌就直接改成了"酒店妹的主題"(。。。)
你也知道謠言就是從一人一句開始的 
於是乎酒店妹的主題 最後就莫名其妙的變成了"螢光酒店妹主題"(←這到底是什麼鬼
強的就是 這樣竟然也可以follow?!?!(↓)

然後尤其是妳們這三個↓!!!!(這樣像話嗎?!?!晚上真的沒有在兼差嗎!!!!)

好吧 我們真的不是這樣的(咳咳
我們這種瘋瘋癲癲的體質也是可以走氣質掛的
場景一換 制服一換 瞬間變成了空姐這有什麼難↓()(我覺得我們真的很忙。。。)

但這樣是不是又要遭人側目(。。。太多人了啦!!!!)

然後空姐下機後就可以約一約去吃下午茶走一種名媛髮帶風)↓
(但主題說是名媛風 我實在覺得莫名就是有種搞笑感。。。)

講到搞笑 我真的很喜歡大家如此配合

假牙是
從倫敦地窖買回來的禮物 用在我的接風+生日party上↓
(這樣大家都願意配合 格調竟然可以從空姐立刻降到哈咩兩齒 這就是好感人的真友情啊是不是!!

我真的是好喜歡這種暴牙酥路線

除了牙擦蘇 還有動物紋主題的Dress Code(是說大家這樣聚在一起 主題似乎就成了動物園。。)

↓一整群這樣的人走在一起在路上真的是。。。(讓人半年內都不想看到任何動物紋系的單品欸我必須說。。。)

(因為這位舞王的深V已經快要開到斗宅了 所以我不cue這張實在過不了我自己這一關欸↓)


沒錯 用今天這篇 記錄下這快兩年來大家的相聚 Sis不管到哪去都會是Sis
(而且動不動就whats app到兩百多封...我真的不覺得我們會分開到哪裡去)
所以好了好了妳不要再哭了(請原諒我cue了妳這張 因為實在太點題了嘛

所以不管大家到了哪、做了些什麼
(當大主管的當大主管啦、去義大利的、去法國的、去倫敦的←可惡 太爽了我不想聽了啦) 
我們的好高調dress code聚會還是不會變(只是拜託請用心catch到point跟好好follow就是
只是吃個飯也還是會把人家的屋頂掀掉(

TO all my妖氣沖天的sis們
(LOL)
今天晚上的party, all of us r gonna have great fun!!!

最後!姐妹們的Dress Code系列也會一直update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