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由於上禮拜介紹了Steve Madden的鞋子 大家都很眼尖的在問我手上拿的新包包是什麼牌子
所以今日個米粒人的時尚衣櫥就要來跟大家介紹設計師CHLOE CHEN這個品牌

嗯哼!就是這張腳踩著新入手的Steve Madden豹紋平底娃娃鞋
但手上這款實在太搶眼讓大家不由得爭相發問的包包就是最近話題不斷CHLOECHEN獨家設計"限量款"的《CC鞋子的專屬旅行袋》

先不要說那麼多 
直接先來讓大家看底下這兩張從CHLOE CHEN粉絲團轉來美到讓人掉下巴而且一目就了然這包包到底能怎麼用的照片!
(↓出處:http://www.facebook.com/pages/FB-MillyQ%E7%B1%B3%E7%B2%92Q/113832525375329#!/pages/C-H-L-O-E-C-H-E-N/228800127482)


嗯哼 看完以上的照片 很明顯的 這款獨家設計話題不斷的《CC鞋子的專屬旅行袋》
就是讓女生的愛鞋出門在外有個專屬的收納袋可以跟著一起時尚的旅行用啊!!!
熱愛旅行的設計師 Chloe Chen為了不讓私人珍藏的三百多雙美鞋在旅途中壓傷或損壞
因為需要而特別設計這一款實用又時尚的《CC鞋子的專屬旅行袋》

它的外皮顏色不是白色而是帶有點淡淡的粉紫色鱷魚皮壓紋的設計 內襯則是法國進口香檳紫的緞面料
一整個看起來就是既奢華又優雅啊!!!更別說對我這種蜈蚣女孩來說根本是太夢幻又實在的設計欸!!!

它的容量大約可以裝得下4-5雙鞋 所以出外不論是國外還是國內旅行或是短程出差都可以提著美美的包來裝要替換的鞋子時尚地出門
不用再像以前一樣可能就是把鞋子塞進防塵帶再隨便拿個什麼紙袋醜不拉嘰的亂裝
而且從照片裡的擺放使用方式也可以看到這個包當然不只能夠裝鞋
其他的東西也可以分門別類的收納好
 只是說一般的包包可能沒辦法裝得下鞋子
但這個CC鞋子的專屬旅行袋可以將鞋子收納得很好 從外觀完全看不出來包包裡裝了一雙(或好幾雙)鞋子
所以像我這個不習慣穿高跟鞋走路人 但卻常常有不得不穿上高跟鞋的場合時
CC鞋子的專屬旅行袋完全就是派上用場100分啊
包包裡我可以隨時帶著一雙替換的鞋
再分類地放入自己的小東西、筆記本、怕天氣變涼時的小外套 一整個很好裝吶

《CC鞋子的專屬旅行袋》真的是一個很實用又很好看的包包 也讓超多名媛跟名女人們愛不釋手
像是時尚女王李倩蓉跟氣質女星張鈞甯都有一咖!(不得不立馬緊緊抓在手上去結帳

它單買價是$3980 
不過現在到CHLOE CHEN專櫃單筆消費折扣後滿NT$15,000(須至少消費正品鞋款乙雙&特價品除外)就能夠獲得一咖哦!!!
除了包包 還要來介紹這雙原本純粹只是試好玩
因為我覺得不要鬧了它的設計實在太像那個 咳 欸 咳 入珠的娃娃鞋 (禁)↓
(不要問我什麼是入珠 咳 去問你的 咳 還是不要問自己去Google好了...)

結果你猜怎麼著?咳 人真的是 咳 不要鐵齒啊。。。
這雙CHLOE CHEN的秋冬暢銷款Betty平底鞋當我腳指一深入的時候 我就知道完了!我沒辦法脫下來了!!!!
它穿起來的料子非~~~~~~~~~~~~~~~~常非常的舒服啊)))))))
重點是那麂皮的觸感就是一整個超級柔軟好高級啊!!!!!!!!
穿起來走路踩在地上我只能說那感覺就是→ HEAVEN。
而且它很神奇 穿起來完全比單看起來好看真的非常非常多(有圖有真相↓)
(我要為我一開始認為它是一雙入珠鞋深深一鞠躬表達我境界還沒到的悔過之意)
這雙Betty平底鞋一共有黑、咖啡、跟酒紅三種顏色 每種顏色都好好看啊!!!
咖啡跟酒紅的我掙扎好久 最後還是拿咖啡的(但酒紅的顏色真的也超好看的啊 遠目)

然後剛剛那只是鐵齒一 鐵齒二是怎麼了
就是我原本想說自己絕~~~~~~~~~~~~~~~~~~~~~~~~對不可能花到一萬五得到CC的鞋子旅行袋單買就可以了休想騙我錢這樣
結果↓(。。。)嗯。。。看到下面這張照片我想很多事我就不用再多說什麼了。。。
除了鞋子 身上的衣服也是CHLOE CHEN的
(嗯 我就是個一買到就要當下穿的片刻等不得急性子啊我!我就是這樣沒錯 看我有多急)))))))

嗯。。所以就是這樣(默)
然後我覺得CHLOE CHEN的購物紙袋也是一整個好簡單就好有設計感

喜歡《CC鞋子的專屬旅行袋》的人可以到Chloe Chen的櫃上單買或是湊個一萬五 
不過因為是限量加上活動只到十月底的樣子所以喜歡的人應該要手刀助跑一下了這樣
好滴 以上就是米粒人的新進愛包之一分享
(欸沒錯 這個"之一"的意思啊 就是說我覺得包包這種東西數量好像會跟鞋子一樣呈現等比級數的成長怎麼會這樣待我之後再來介紹好了)
大推 我真的是好喜歡這一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