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啦!今天要來一口氣地介紹五雙最近大大燒到哇奔狼的夢展望美鞋!
然後大家詢問度大概有破千(笑)擺在桌上的這咖夢展望流蘇包米主編在暑假七月份就介紹過了哦
(有連結有真相!不爬文就要鞭數十了XD→http://www.wretch.cc/blog/millyQ/22964932
那之前呢 也一一回答過大家 就是啊。。夢展望的東西是真的很搶手 庫存跟日本都是一起連動的
意思就是如果看到喜歡不立刻下標搶下它 那真的就是會愛人跟人跑捶胸頓足也沒有貨啊。。
所以今天的五雙美鞋跟一件我最近愛到幾乎每天穿的破褲大家有喜歡真的是要趕快用搶的啊)))))
(不然又要流淚哀嚎捶牆壁了醬。。同樣超連結都幫大家設好在對應的照片上惹 (這樣比較快XD)) 
那我這就速速來開始了嘿(就起跑線預備位置!鳴槍!碰!

【夢展望美鞋一:2011秋季新款2WAY時尚皮草短靴】

沒錯!秋冬的季節到了就是需要這種毛茸茸看起來超會的東西(笑)
皮草短靴外型不但看起來會得很厲害 而且還有一種華麗雍容的時尚氣!(穿出來就是壓全場沒別的XD)

而且對於我這種不是太會穿高跟鞋走路的人來說 
高跟短靴這種東西不但保有高跟鞋好看的外型 走起來路來還相當穩健!
可說是不曉得怎麼穿高跟鞋走路但又很想穿的人一個相當大姆哥的好好穿選擇

這雙夢展望2011秋季款的時尚皮草短靴在
日本不管是話題性還是人氣都是超高
畢竟光是這皮草的時尚造型就讓這雙鞋超有存在感↓
而且因為是厚底粗跟的設計 所以走起路來真的很穩 對於腳掌跟腳跟的包覆效果也很好

另外第一雙美鞋就推薦它的原因呢 還因為它穿起來超棒的修飾腿型效果啊
一般來說短靴或踝靴這種鞋款除非是腿真的很細很漂亮的人穿 
否則一般看起來因為剛好卡在小腿位置所以都會凸顯健壯的小腿肌讓腿看起來短又粗
但這雙短靴因為有一大圈毛茸茸的皮草設計 所以穿在腿上能讓小腿相對性地因為皮草的澎鬆度而看起來變得很瘦很細↓

不論是簡單休閒的穿搭或是比較偏向今年秋冬流行的披掛式穿搭
這雙短靴都能增強整體的份量感並且幫穿搭造型的時尚度大加分!


【夢展望美鞋二:夢展望×舟山久美子漆皮條紋楔形鞋】

第二雙美鞋要來介紹超多人引頸期盼(也就是拉~~~~~~~~~長脖子期盼的意思)的鞋款
因為這雙美鞋是夢展望與"Popteen雜誌人氣model舟山久美子"共同合作設計的聯名款)))))
這雙條紋楔形鞋不但超日系 強烈的造型感也是讓人一掃到就無法忍住不多看兩眼
獨特圓頭的翹尖設計讓原本的橫條紋更添可愛復古風 它的底厚度是3cm 高跟有12cm那麼高
但因為是楔形的鞋款 所以就算跟高還是很穩 連帶也加強了雙腿在視覺上的長度↓

除了這雙鞋 這次舟山久美子跟夢展望還攜手合作了其他的鞋款跟服裝
喜歡正宗日系穿搭的人絕對是要立馬入手這系列的聯名設計啊↓!


【夢展望美鞋三:熱銷狂賣3萬雙的絨布高跟鞋】

嗯哼沒有看錯!這第三款美鞋就是狂銷三萬雙沒錯!
你會覺得這種高跟鞋款外型其實就是很普遍很一般的高跟鞋
越簡單越常見的東西要找到穿起來真的很好看或真的很舒服的其實很難
那會推薦這雙鞋的原因呢除了它是最好搭最百搭任何場合都適用真的人人都該有的一雙基本款外
就是它的設計上在鞋頭底端做了一塊厚底設計 
有看過之前康熙來了某一集女星們談論好穿高跟鞋(來賓有羅妹妹的那集)的人就知道
高跟鞋要好走的訣竅就是鞋頭前端那塊厚底設計 只要有前面的厚底設計就算跟再高走起來都會很穩
因為這樣鞋子就不是前低後高把整個腳板彎曲的很痛苦 而是後高前面也跟著高 這樣腳板彎曲拱起來的程度就不會太多

除了拉長腳背跟好走的特性 絨布的材質更讓這雙定番款鞋子增加優雅的風格
在顏色的選擇上也是相當豐富 除了有我愛的黑色 另外還有寶石藍、薄荷綠、紅色、櫻桃粉、嬰兒粉、灰、豹紋等等
所以當然狂銷啊!這種穿起來舒服又好看顏色還這麼多的訂番鞋款不狂銷真的是某摳鈴啊!


【夢展望美鞋四: Pop Sister蝴蝶結高跟鞋】

沒錯!絨布材質的定番款高跟鞋是優雅路線 像這種亮面材質的定番款就是帶有個性的辣妹跟時尚幹練路線↓
不管是哪一種 妳知道 既然是定番款就代表絕對絕對是一定要入手))))))))))
(其實我根本超想把絨布跟亮面的所有顏色全都一舉征服拿下啊。。因為實在太好看我選不出來所以乾脆就通殺好了XD)

前面的鞋頭底部也做了一塊墊厚的設計 所以就算跟很高也是沒問題的好走!
而且從後面看看這美腿設計的細跟 像話嗎?!也太好看了吧)))))))))

↓跟絨布款的相比 穿起來又是另一種截然不同的感覺齁!
雖然是基本款 但一樣 亮面的高跟鞋要穿起來好看其實也不簡單 因為很容易就會變成時尚女郎跟阻街女郎一線間
所以好看穿起來又舒服的亮面基本款高跟鞋一樣是很難找啊!(所以才立馬燒呼呼介紹給大家壓

那看品名呢 它不是應該是一雙蝴蝶結高跟鞋嗎?!是是是 有有有!!!
我喜歡這雙鞋的另一個原因外的原因就是因為它也是個2 way style鞋款啊!
想要成熟性感的時候就像剛剛介紹的一樣 但想要可愛路數的時候就來把可拆式的蝴蝶結套上像醬

是不是!誰受的了?!一雙鞋ㄎㄎ的就可以擁有兩種截然不同style 
而且顏色也是好多種!絕對是要入手的嘛(蹭)

【夢展望美鞋五:Sweet學院風女孩牛津鞋】

再來最後第五雙呢 是個從去年就一路夯到今年的牛津鞋款!
所以到現在都還沒入手這種鞋款的人呢真的是可以點過去下單這一雙了這樣
那如果妳覺得自己鞋櫃裡已經擁有的牛津高跟鞋穿起來總有點不對勁 那也可以立馬連過去了(笑)

像這種學院風的牛津鞋簡單搭配針織外套 看起來就會相當有英倫女孩風格
那會推薦這雙鞋款的原因是因為我自己其實相當喜歡復古又經典的設計
這雙牛津鞋不論是復古的外型或是恰到好處的仿舊感 跟及踝的舒適高度都很讓我喜歡

鞋跟的高度同樣讓雙腿變得修長又細 只要簡單穿搭就能讓造型加分
加上夢展望的高跟鞋大都很穩很好走 不放到米粒人的時尚衣櫥推一下怎麼行?!(再度右手手背拍左手手心) 


★【nuts揭載】GAL定番名模style破損窄管褲】

嘿嘿!有看到接下來的介紹被多加上了一顆
五雙美鞋分享完畢後呢 就是要來解答大家常問米主編的破褲怎麼那麼好看哪裡買的這個問題啦
而且剛剛在看鞋的同時 應該已經有超多人在注意我的破褲了吧(笑)

基本上我真的是個褲子不破就不穿 每條褲子都一定要破才是個性這樣(豪氣萬千拍大腿)
然後米爸以前都會很氣的說:"妳那是什麼褲子?破成這樣還穿!是沒錢買褲子是不是?!"
但現在 他看我每天這樣進進出出跑來跑去似乎也很習慣了這樣XD
唉唉 大人就是不懂啦 他們有他們的經典(像是鄧麗君跟貓王)我們也有我們的嘛
破褲才有個性才是我嘛(立馬點選滑鼠挑起來)沒有破的窄管褲總覺得穿起來就是哪裡不對(是不通風嗎?)
那像我之前的破褲呢大都是Legging性質 一般都在東區韓貨店家或是東區的街邊小攤販買的就很好穿
因為Legging穿起來都比較貼身所以腿看起來都很細 這種得最棒了! 
因此我本人已經很~~~~~長一段時間沒有穿過褲頭有拉鍊還有扣子的褲子了
不過這件夢展望的GAL定番名模style破損窄管褲是我最近的心頭好
(註:詢問度很高的針織罩衫也是夢展望的 之前有介紹過 連結在此→http://www.wretch.cc/blog/millyQ/22967330
但早早就以光速的在沒貨了吶。。所以所以快去搶褲子-////-喘) 

這件不是Legging 真的就是扎扎實實那種褲頭有拉鍊還有扣子的窄管煙管褲!
然後因為它實在太窄的緣故 所以平常都穿XS或S號的小咖稱我本人這件要拿到M號的是這樣
這件破褲可說是破得相當徹底!從大腿一路破到腳踝 可說是破褲王我本人從沒看過的破(大笑)
像這樣的款式相信大家在一般的小攤販也看的到 但我有買過 效果可說是非常不好
因為褲子太緊所以一路從大腿破到小腿反倒讓下半身看起來有點橫向擴張的反效果
但這件煙管褲因為版型的關係 穿起來合身之餘又不會那麼密不透風得緊貼
反倒是讓雙腿看起來的顯瘦效果意外的好欸!而且不管是質料還是褲型穿起來都好舒服 

它的刷色也有很多種不同的顏色 我挑的是灰色A(但我覺得灰色B跟黑色AB也好好看噢))))
像這樣簡單的穿搭再搭配剛剛介紹過的亮面定番款紅色高跟鞋 很簡單就好看啊是不是!

齁齁以上就是這回米主編為大家介紹的日系品牌夢展望的超燒單品分享
喜歡要快點牢牢抓住嘿 真的不要讓真愛跟人跑這樣(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