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哈哈!!!今天是個露大腿的開場!啊哈哈哈哈!(豪氣!)
那有沒有發現今天不但是個從沒放送過的開場 也是米主編我本人在穿搭介紹中好難得地穿上長裙亮相!!!
這麼樣一個也太女孩兒的風格我還真是羞答答又頭低低(畢竟我本人穿裙子的次數真的是兩隻手掌數得出來啊!)
但因為最近這個長裙的路線呢 實在是 太!夯!了!
簡單的上半身穿搭只要配上一件素色的長裙單品就有種很時髦的LOOK!
於是潛藏在我漢子心中的少女情懷就萌生了這樣 今天的介紹也可算是我本人的一大新鮮嘗試大躍進(笑)
相當推薦給同樣是漢子但也準備跨出全新一步的漢子少女們XD(袖子捲起啊丘爸來設好圖片超連結

那 今天米粒人的時尚衣櫥大躍進(或是大改造)要示範的穿搭品牌就是"網路韓系品牌DreamStar
說真的 我真的很少穿裙子這種東西 一來是我覺得東飄西飄的真的很難駕馭啊(茶)
再來就是因為自知我的個不高
我本人只有156cm 然後我也很誠實的說了不下八百萬次我只有156cm 但大家都還是要覺得我有168cm欸怎麼會這樣(笑)
(不過最近跟朋友在聊天她們說郭采潔也只有153cm 讓我一整個就覺得 欸 好有親切感耶XD)
所以對於我這種小個人來說要是把下半身遮住整個人看起來就會短上加短
因此裙子(尤其是長裙!)這類比較無法凸顯整體腿部線條的單品我就是能不碰就轉頭這樣(轉)

但這件素面抽繩交錯設計的長裙↓一整個不會讓我本人變成小短人)))))))
穿上後效果好到走在路上每個人都以為我很高XD
而且這種極簡的設計跟顏色我一整個好喜歡 簡單的搭配素色上衣或是T-shirt就很好看

穿起來的風格又韓系又日系 
還很像好萊塢女星可能抱著小孩或是抱著菜籃外出被狗仔拍到的穿搭XD
(這就來個好萊塢女星風格的背影↓笑)
簡單提著個大包再配雙楔形鞋就滿點了啊))))))丟某!

雖然是件長裙 但因為棉質料子的關係所以比較能夠有貼身的垂墜感 
就算是小個人穿起來在視覺比例上也不會覺得胖
而且它其實算是有點像一葉裙的設計 下擺也稍微故意地有點不對襯 所以左邊的大腿就能夠時不時地性感露出(羞)
這種有意無意的性感就是很對我的胃這樣(笑)
然後上半身這件雖然被我本人的長頭毛遮得差不多很難看出是圓是扁 
↓但它貨真價實就是個性感女人圖樣的長袖上衣沒錯 像這種印有人臉圖像的上衣簡單就很有個性 
而且不管搭配裙子、短褲、或長牛仔褲跟煙管褲都會個性的很強烈

不過一般這種T-shirt就是很簡單的有個圓領有兩條袖子 欸對 就醬 比較普通得有點無聊
但這件T-shirt一來不是貼身而是寬鬆的剪裁 再來就是它的下襬也是不對襯左邊比較長右邊比較短
所以穿起來的造型感就有出來 讓上下身的單品明明都是素色款式也很簡單 但整體搭起來就是很加分
(沒錯!我就是個褲子不破就不穿 衣服太對稱也不愛的扭曲人XD)

第三樣單品也是件長裙))))(就是個要嘛不穿 一穿就開始門戶大開的個性)
是件一共有黑、杏、酒紅、可可共四種顏色的"素面雪紡半身長裙
那大家也知道今年秋冬酒紅色有多夯啊!我光是酒紅色的針織毛衣外套跟上衣就不知道瘋狂入手了多少件
一件酒紅色的長裙我根本就是想超久了啊我))))))))
嘖嘖↓看看這濃濃的秋冬感有多棒!而且雪紡的材質加上它的不對襯飄逸設計一整個復古又浪漫
我前幾天穿它出門去跟姊妹吃飯 現場就立刻被大家輪流揪著問在哪買的一共有幾個色然後要我幫忙下單XD

這件裙子在左前方也是有微微的開衩設計 所以走路的時候那可真是搖曳生姿啊!(欸 我中文真不錯XD)
邊走路邊被風吹拂的裙襬我真的覺得有夠像瑪麗蓮夢露的(笑)
而且在褲頭得不對襯設計部分朋友們都以為是我自己抓的 但不是哦!它原本就是這樣設計的啊
(於是乎 訂單又多了三筆XD 大家都很愛這件裙子XD)

第四樣要介紹的單品呢 
就是前一陣子我在吃馬卡龍的時候大家就已經頻頻舉手詢問的"立領露肩滿版愛心雪紡襯衫

而這家可愛的馬卡龍大家也是想吃的詢問度很高(笑)
它是在金華街的品悅糖是家我很喜歡的小店
這裡不但有好吃的馬卡龍跟做工精緻的蛋糕 還有很可愛的巧克力吶!

話說啊 除了長裙外 這種滿是愛心的單品可愛歸可愛但穿在漢子王我本人身上總讓我覺得憋扭
不過因為它是我好愛的酒紅色嘛))))))))))))
所以就還是大躍進的嘗試了一下 沒想到!!!不嘗試則以 一嘗試立刻介紹XD
它 很好看欸!
因為是雪紡材質所以有點稍微要露不露的透明(不就說過我最喜歡這種路數了嗎死相)
然後這些小愛心再搭配好秋冬的酒紅顏色整體的復古感大大超越可愛感↓ 所以就把我征服了醬(茶)

設計上除了今年衣服款式都能見到的露肩挖洞設計外
它的背面是一整片的素色雪紡因此大大提升變化度跟時尚感↓
(要不前後都是滿滿的愛心我真的會不知道要怎麼面對)

我喜歡簡單搭配窄管煙管褲來做穿搭 不過下半身要是搭配澎紗裙絕對也會是很好看

第五樣DreamStar單品 就可以看出是米粒流啦(笑)
欸沒錯!"蝙蝠袖圓領寬松針織衫"↓這款的就是我日常最愛的Style(畢竟簡單、舒服、好穿、好看 就是極簡米粒流嘛!)
簡單一件就來當One-Piece好輕鬆就有型地穿出門

再不也可外面套件長版牛仔襯衫或Boyfriend shirt感覺也是很不錯

一共有五種顏色 但我還是挑了進入這個秋冬我明顯是中毒很深的酒紅色(笑)

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的 各位現場的觀眾朋友 
今日的介紹是已經來到最後一件的"前短後長圓領針織T"沒有錯 希望大家還喜歡今日的節目內容XD
那我其實很喜歡簡單素色的針織單品 
但重點是!一定要有不對襯或是破洞設計 總之版型不能太乖巧就對了(笑)

這件針織衫不但前短後長的不對襯 就連破洞跟一絲一絲的仿舊設計元素都包含在裡面
妳說說我這利眼怎麼可能放過它?!(笑)

↓這後面的造型跟線條實在是太好看!一穿出門也是詢問度頻頻(挺)

像這種素色款的針織衫因為造型跟設計上很搶眼 所以下半身的搭配就也不用花太多心思
穿一件簡單的老爺褲 再配上一雙會讓人眼睛忍不住盯著看的鞋子就可以了

海啦!以上就米主編本日的時尚衣櫥分享
禮拜六又到了 大家要幹嘛?我今天決定要早起去吃麥當勞早餐!(我超愛麥當勞早餐的)
因為最近他們推出新早餐了!我一定要吃到!(握拳)
除了早餐這件事 我真的想不到第二件會願意讓我在禮拜六早起的理由(笑)
大家咕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