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外面下著傾盆大雨 Fifi Lapin都會用這樣的時間翻出所有的衣服鞋子包包和圍巾好好整理一下衣櫥!
傳奇攝影師希索.畢頓曾說"或許世界上第二嚴重的罪過是無聊;但最糟糕的,卻是當一個無趣的人。"
我可不容許自己當一個無趣的人!下雨的星期三 就把衣櫥裡的東西全翻出來來場個人的即興派對吧!

來點好玩的!
將平常不會搭配在一起的衣服重新組合一番 向那些認真玩時尚的設計大師們致敬!
妳可以穿上一件五顏六色就像灑滿糖霜的杯子蛋糕裙、妳也可以穿上一件有著荷葉滾邊的大澎紗裙
總之!就把嚴肅正經全拋在腦後!派對就是要放縱一下好好玩啊!就從衣櫥翻出一件最適合開派對的短裙吧

我喜歡CHLOECHEN這件夢幻的粉色澎紗裙 
掛在衣架上單看浪漫到不行 搭配的好還能把自己的個性結合到裙子上!
夢幻的色系就搭配同樣帶著浪漫氛圍的上衣!衣服上一顆顆閃耀的鑽石就像派對裡舞台上閃亮的燈光!
再搭配上搶眼的鑽石項鍊 音樂響起時 我也將在舞池中隨著節拍踢踏像顆耀眼的寶石閃耀在人群中

適合開派對的澎紗裙也可以是適合角色扮演的單品!
因為我今天的任務可不只開派對這麼簡單。。。開派對之前還有件嚴重的正事必須緊急地先處理!
那就是下午帶著我的愛犬吃完下午茶後要去Mulberry買一件新風衣時發現我的信用卡竟然被拒絕了?!?!?!

看來我必須要即刻打電話給爹地來個午餐會議嚴肅又正經地好好討論這件事
Fifi Lapin要我就用晚上這件要開派對的澎裙先角色扮演打造學生風!(也對 畢竟每科都拿A+要跟爹地討論事情還是比較容易)

立刻回想起以前在學校學習到的那些聰明有型的穿搭風格 
課堂上我學到時尚英倫學生風格的穿搭絕對還需要一雙高跟厚底的牛津鞋!
再搭配我這件CHLOECHEN的燕尾服款式西裝外套創造的服裝整體感 
Fifi Lapin保證我這身強而有力的造型絕對能讓爹地的秘書優先安排與我的午餐會面

如果午餐會談還是不成功 
Fifi Lapin說我這身的造型還可以讓我回到像小時候一樣撒嬌發飆直到爹地投降為止!
畢竟 我今天可是連頭上的大蝴蝶結造型都考慮到了吶

好險有Fifi Lapin陪我過了一個讓下雨天也能開心起來來點好玩的Wednesday
以上 是Wednesday米粒人變身被寵壞的小千金穿搭示範(笑)

[Fifi Lapinx米粒Q的CHLOECHEN紙娃娃時尚穿搭一週間]
服飾、配件、包&鞋詳洽CHLOECHEN (NEO19店 02-2723-6906)
(或更多資訊:http://www.facebook.com/pages/C-H-L-O-E-C-H-E-N/228800127482?sk=info
太崇拜Fifi Lapin的話呢就快來入手全球精品都瘋狂獻上新衣只求她一穿的時尚兔Fifi Lapin
http://activity.suncolor.com.tw/Pageredirect.aspx?id=0xcfde9717e556ce2cb6ccc939713311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