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著Fifi Lapin一起去參加本世紀最重要的紅毯盛事!
在這個眾星雲集所有巨星名媛(還有狗仔!)都將出席的場合 如果想要贏得注目就得仔細打理能成為鎂光燈焦點的紅毯造型!

Fifi Lapin說:"捨棄上下分開的單品。如果妳想要完全地艷光四射,連身長禮服是唯一的選擇。"
但穿衣服 一定要知道自己的優劣勢是哪些這樣才能隱惡揚善啊!(搓鬍鬚)
那由於我是小個兒女孩 所以連身長禮服這種東西只會拖垮我的比例讓我看起來顯得短小
如果想要能夠在紅毯上好好表現 CHLOECHEN這件露出腿部線條的連身單品對個子小的人來說會是比較好的選擇♥
膝上的連身裙長度不但能夠適當的露出雙腿線條展現女人嫵媚氣質 
衣肩上令人印象深刻如巨星登場般的裸色斗篷絕對更能抓住勝利的鎂光燈焦點!

Fifi Lapin:"配戴飾品!不要因為妳已經找到對的禮服就鬆懈。穿搭配件是一門藝術-用它應得的尊重來看待它,妳將會有豐富的收穫。"
選擇一串耀眼的鑽石項鍊 這樣的配件在黑色的禮服上永遠能綻放吸引所有人注目的耀眼光芒
套上一個既特別又能引起話題的孔雀手環吧它的分量感會絕對能增加紅毯上的注目度!
出席派對或晚宴或是走紅毯時拿個大包包就太不恰當了 一個銀色別緻的小巧pouch手抓包才能顯得俐落又大方

像好萊塢女星般的太陽眼鏡是一定需要的!
它可以是一個放在頭上、戴在臉上、拿在手上的配件裝飾 更可以是躲狗仔防偷拍時的必備好物XD

利用狂野的豹紋高跟鞋來為優雅的晚禮服注入非常性感的時尚風格吧
在一身素雅的妝扮 狂野的豹紋將讓圖案顯得更加突出!
也讓服裝透過黑x裸色打造出的細膩婉約更多了一份誘人的韻味

Fifi Lapin:"不是每個人都天生有本領撐起各種造型。但不要小看妳自己,即使是簡單的小動作卻很有影響力。
把肩膀向後,頭抬高,充滿自信地想著:我,我,我。"

以上 是Friday米粒人在紅毯上成為鎂光燈焦點的巨星裝扮穿搭示範

[Fifi Lapinx米粒Q的CHLOECHEN紙娃娃時尚穿搭一週間]
服飾、配件、包&鞋詳洽CHLOECHEN (NEO19店 02-2723-6906)
(或更多資訊:http://www.facebook.com/pages/C-H-L-O-E-C-H-E-N/228800127482?sk=info
太崇拜Fifi Lapin的話呢就快來入手全球精品都瘋狂獻上新衣只求她一穿的時尚兔Fifi Lapin
http://activity.suncolor.com.tw/Pageredirect.aspx?id=0xcfde9717e556ce2cb6ccc939713311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